close

雕刻精美的窗框微微開敞,窗簾因為吹進屋內的微風而飄動著,原本坐在床邊的綠髮少年像是察覺到什麼似的突然抬起頭,一道粒子光線也在那一瞬從半空中灑下。
  
銀光消失,銀髮少年緩緩落在房間中央。
  
「媽媽!」伊瑞扔下正在掐捏的玩偶,跑到銀髮少年身旁用力抱住他。但就在抬起頭的那一剎那,他呆住了,只能喃喃的喚著:「媽媽……?」
  
王者的雙眼比以往更加冰冷,但讓伊瑞更覺得錯愕的是,現在那雙冰冷的鮮紅眼瞳卻不停的落下一道道的溫熱液體,他不知所措的往後一退,王者頓時整個人環膝蹲在地上,將頭緊緊的埋在雙臂間,咬著牙忍住哭聲。
  
只要成為王者就不會有人傷害他、拋棄他,只要成為王者就感覺不到莫邵萱所受的苦痛,但,為什麼?
  
為什麼淚水就是止不住,他已經是王者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是覺得胸口好痛?
  
「媽媽……」伊瑞垂下眼,伸手抱住了他,用著輕柔的聲音哄著:「不會有事的,有我在你身邊,我會永遠陪著你。」
  
王者一愣,伸手用力將對方緊緊抱住,將頭埋進對方懷裡。
  
淚水染濕了衣服,也燙進了伊瑞的胸口。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是累了,王者的臉上只剩下兩道未乾的淚痕。
  
「伊瑞,會永遠陪著媽媽的,我保證。」一字一句,伊瑞認真的、緩緩的說著。
  
王者垂下了眼,伸手摸了摸伊瑞的臉頰,露出了微笑。
  
「謝謝你,伊瑞……」
  
突然的,喉嚨的不適讓王者停下話語低咳了幾聲,伊瑞趕緊幫他順順背,開口問道:「媽媽要喝點水嗎?伊瑞幫你端杯水來好嗎?」
  
王者頓了頓,像是陷入沉思般,爾後點了點頭。
  
伊瑞要離開前交代道:「媽媽要乖乖在這裡等喔!等伊瑞回來,再幫媽媽教訓那些讓媽媽哭的人!」
  
王者看著伊瑞左手一拳、右腳一踢的樣子,露出淡淡的笑意。
  
而伊瑞也回以大大的燦爛笑容,「媽媽一定要等伊瑞回來喔!」
  
語畢,伊瑞轉身跑出了房間。
  
「伊瑞!」
  
聽到呼喊伊瑞停下了腳步,回過頭好奇的看著王者。
  
「謝謝你。」
  
王者的話語讓伊瑞一頓,隨後揮了揮手。
  
「因為伊瑞是媽媽的伊瑞,只要媽媽開心伊瑞就會開心!」
  
看著蹦蹦跳跳跑走的背影,王者露出苦笑,然後轉頭望向窗口。
  
他不能讓王者等太久,要快點拿水回去才行。伊瑞往廚房的方向跑去。
  
就在跑下樓梯的時候,一道奇怪的感覺突然竄進腦海,伊瑞腳步一停,轉身就往原路衝回去,一進房間,卻沒想到窗戶整個開敞著,房裡早已沒了王者的身影。
  
「你這個笨蛋……我不是說要等我回來嗎!」伊瑞握拳用力打在身旁的牆壁上,雙眼露出的不再是以往的天真,而是像被拋棄般的受傷表情,「為什麼要走呢?邵萱……」
 
   
  

對不起,伊瑞。
  
王者頭也不回的跑往廣場的方向,他的目的地就只有一個。
  
腳步漸漸停下,王者看著眼前宛如大面橢圓鏡般緩慢翻轉著的物體,自己的倒影映在鏡面上頭,唯一不同的是,在鏡面的分身後方並不是夢幻城的店家,而是映襯著綠草的巨大城門。
  
這是通往中央城鎮西城門的傳輸陣,也是夢幻城裡的玩家能快速通行到別處的地方,只要在心裡默想著目的地,傳輸鏡就會連結到心裡所想的那地方,但要是那地方沒有可以讓這裡連接的傳輸陣,那麼就算站了一小時,鏡面也不會讓你通行的。
  
在進入遊戲時他認為只要成為王者就不會有人拋棄他,但是他錯了。
  
低垂著的眼眸睜開,注視著映照出草地的鏡面。
  
不管在哪裡,他終究只能是一個人,這是無可反駁的事實。
  
他害怕繼續待在這裡會遇見其他人,害怕會遇見「他們」、遇見貝貝拉,只要離開這裡……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只要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不會再受傷。
  
王者打開了隊友欄,看著上頭亮著紅光的三個大字。
  
種子隊……
  
這個隊伍陪了他很久,因為遇到大家,所以才有了這個隊伍,他能擁有一切也是因為這個隊伍,但是現在……
  
王者伸手在虛擬螢幕上輕輕觸碰,一個長條對話框立刻跑出詢問,「【Yes】/【No】」的選項顯立在眼前。
  
二選一,很簡單,因為只有這麼做,自己就不會再因為任何事感覺到痛,只要這麼做……
  
手指在選項上輕輕觸碰,隊友欄裡頭的資料立刻清除成一片空白。
  
『系統提示:玩家【王者】退出【種子隊】。』
  
他只是做了他原本應該做的事情,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他不可能有任何夥伴,這些用謊言構成而得到的東西本來就不是他應得的,是他太得意忘形了,以為只要成為王者就可以脫離以往的生活。
  
是他……太愚昧了。
  
此時,鏡面停止了轉動,而鏡面邊緣發出了微微亮白的光線,縱身一跳,少年的身影消失在城中。
 
   
  
喀達……
  
王者前腳才剛落在地面上,身子立刻往前一傾,摔趴在地上。
  
果然,不管搭乘幾次都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在跨入鏡面的那一剎那,就像是有人從背後狠狠一推;雖然一腳跨過去就到達了目的地,但要是傳送到達的目的地前方剛好是牆壁,一個剎車不及真的會直接撞上去。
  
『系統提示:玩家【王者】搭乘無敵傳輸系統,扣除傳輸費創世幣【2000】。』
  
王者皺起眉,聽著系統發出的錢幣噹噹聲,看著自己金錢表上的數字在跑動,最後停在某個數字上。
  
算了,反正現在身上有沒有錢都沒差了,那麼接下來……
  
到了中央城鎮後,王者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嘆了一口氣,他拍拍褲子,起身四處張望。
  
城鎮不如以往有著擁擠的人潮,只有兩、三個玩家正在找NPC聊天解任務,畢竟現在現實的時間中所有人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學,所以遊戲裡只有剛下大夜班正在睡覺的玩家,或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好命玩家。
  
好在沒人注意到他的出現,這讓王者放鬆不少,就怕引起騷動,會讓別人知道他在哪裡。
  
那麼現在……應該去哪呢?
  
看著城門外的翠綠草地,王者的腳步緩緩的開始踏前,離開了中央城鎮。
  
等他回過神時,發現自己站在了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眼前是一條涓涓河流,河面上因為陽光的照射而粼光閃閃,旁邊的樹木因為土地豐饒而結出許多的鮮紅果實。
  
這裡是他和日天君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當時他還以為對方窮到沒錢買鞋才那副赤著腳丫子的打扮,本來想嘲笑一番,沒想到居然是昊群哥。
  
昊群哥會不會氣他的不告而別呢?
  
應該是不會,即使會,他也不能回頭了。
  
咚!
  
一顆蘋果從樹上掉落,在王者的頭頂敲了一個響聲後才摔落在地上。
  
王者壓著發疼的頭頂,不悅的抬起頭,只見一隻松鼠看著他,隨後偏了偏頭,咻一聲躍上了另一根樹枝。
  
王者撇了撇嘴,撿起地上的蘋果,在樹幹旁坐了下來。
  
以前他的身邊都有著其他人陪伴張羅,因此他不用擔心吃住的問題,現在只剩下他自己一個人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果然,只有一個人的他是什麼事都做不了的。
  
自己果真……很沒用。
 
啪喀!
  
身旁突然傳來的聲音讓王者一愣,轉過頭,雙眼起先布滿了驚訝,但那只是幾秒的時間,隨即又只剩冷漠。他站起身,轉身想走,卻沒想到對方會開口喚住他。
  
「等一下,王者!」
  
王者停下腳步,但是並沒有轉過身。
  
靜電望了身後的三人一眼,緊接著說:「王者,剛剛在學校的事情……我很抱歉沒能阻止,但是……」
  
「你說……學校?」
  
靜電趕緊點頭,而艷火則是吞吞吐吐的緩慢說出一句話:「剛剛的事情我……」
  
突然的,少年輕笑出聲,「我說……你們是不是把我跟誰搞混了?」
  
眾人皆是一愣,而雷皇則是面露複雜的表情:「你不是……是她吧?」
  
「你指的是誰呢?」
  
艷火大叫:「那還有誰,當然是……」
  
雷皇伸手阻止少女繼續說下去。他向前走了一步,仔仔細細的將王者看過一遍,頓了一頓,才緩緩開口:「你是……莫邵萱對吧?」
  
「不,我不是。」
  
雷皇一愣,但少年接下來的話語卻讓所有人紛紛倒抽一口氣。
  
「我不是莫邵萱,因為……」王者轉過身,冰冷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感,「莫邵萱早就已經死了,被你們給殺了,現在這裡只有王者,不會再有莫邵萱這個人!」
  
那是屬於被擊潰之後的扭曲,沒錯,既然大家都想要莫邵萱消失,那麼就讓莫邵萱真的消失,在遊戲中……不,從此以後將只有王者一人。
  
少年的話語像是利刃般狠狠的刺進雷皇的心裡,讓他差點喘不過氣。與剛剛在學校的最後一面一樣,對方沒有任何的反擊,只是一臉的漠然,但越是如此,他的愧疚就越深,要是對方能對他發怒或是衝上來揍他幾拳,他或許還會好過一點。
  
「怎麼,這不是你所想要的結果嗎?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呢?」王者看著雷皇臉上流露出的歉意,他偏過頭,發出諷刺般的笑聲:「因為發現我是王者,所以想道歉?那要是莫邵萱不是王者的話,你會逼死她對吧?對吧?你說啊!李子麒!」
  
「等等!王者,你聽我說……」
  
看著想靠近自己的靜電,王者用力揮開手,從緊咬的牙關裡吐出拒絕的話語:「不要靠近我!」
  
靜電一愣,趕緊停下腳步安慰道:「好,我不上前,我只是希望你聽我說幾句話……也許你說得對,子麒確實做錯了,而沒能阻止他的我也有錯,」靜電輕嘆一口氣,「但是有一點你錯了,莫邵萱並沒有死,因為她就是王者你,我希望你可以正視這一點,所以跟我們回去,給我們一個贖罪的機會……好嗎?」
  
問出口的話得不到回應,這讓靜電急了,要是再這樣下去,或許現實中真的會再無莫邵萱這個人。
  
正當他想開口繼續勸導時,身旁的雷皇突然雙膝一跪,在其他人的驚呼下用著懇求的語氣問:「你要我怎麼做,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雷皇……!?」
  
王者面無表情的看了雷皇一眼,然後邁開步伐走向了他。
  
當雷皇以為對方願意接受他的請求時,本來應該在他面前停下的腳步卻從他身旁擦過。
  
『永遠都不可能。』
  
「王者!」
  
雷皇想追上去,幾道冰柱卻突然從前方的地面竄出,將他和其他人各自封鎖在冰內,他想抽出雷蛇,卻沒想到劍身早已被一旁竄出的厚冰給包攏住。
  
他早想這麼做了!?
  
雷皇用力拍打著封住自己的冰塊,大喊著。但是少年只是冷淡的看了他一眼,收起了發動攻擊的武器,然後轉身離開。
  
拜託……不要走……
  
雷皇帶著請求的視線追隨著少年消失的背影,敲打冰塊的雙手最終垂下,低垂著的頭被髮絲給掩去了表情,緩緩的,一滴透明的液體悄悄的滴落在地上。
 
   
  
為什麼要來找他呢?
  
為什麼要求他原諒?
  
因為是王者所以願意道歉,那麼,是向王者道歉,還是向莫邵萱道歉呢?
  
要是莫邵萱不是王者的話,他們……
  
為什麼總是在做錯事之後才來彌補,難道他們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挽回的嗎!
  
王者抬頭看了一眼即將入夜的天空,扔了幾根樹枝進去火堆裡。
  
『你要我怎麼做?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王者一愣,沉下臉,將頭埋進雙臂間。
  
「不可能……對,永遠都不可能……」
  
因為在照片被撕毀的那一瞬間,他的心也一起被撕毀了,已經破爛的心要怎麼修補?
  
別想了,別再想了……王者不停的在心中呢喃著。
  
沒錯,別再想了,他只是……做出了不會再受傷的決定。
  
所以,別再想了……
 
  
 
這幾天來,王者不敢進入中央城鎮,因為他無法確定會不會再碰到靜電他們,所以一直在森林裡溜達著。
  
而現在……
  
王者才剛將冰雪丸戴回腰間起身準備離開時,幾道吵雜的腳步聲突然從不遠處傳來,他頓了一頓,下意識轉身要跑,卻沒想到一道身影卻更快的從上頭落下,擋在他面前。
  
「日、日天君?」
  
王者往後一退,眼前的男子立刻開口詢問:「為什麼要退出種子隊?為什麼不接通訊?」
  
王者一愣,偏過了頭。
  
「出了事情嗎?大家都很擔心你,有什麼事情說出來,我們可以一起幫你解決的。」日天君放柔了聲音,想伸手卻被少年一把打掉。
  
王者看著站在一旁的種子隊眾人,咬牙往後一退。
  
「王者?」
  
「幫我?你說幫我嗎?」王者轉過頭,揚起了一抹微笑,「我沒事啊!我只是……看清楚所有的事情,做出對的決定而已。」
  
「王者,你在說什麼?你知不知道你擅自離開、又不接訊息、還退出種子隊讓我們有多擔心?為了出來找你,夢幻城裡的工作因此停擺了幾小時你知道嗎?你是城主耶!三不五時就搞失蹤,這樣我的工作壓力會很大耶!」貝貝拉嘟起嘴,一臉不滿。
  
「那不要做城主不就好了。」
  
聽見王者突如其來的話語,眾人皆是一愣,貝貝拉立刻怪叫:「你瘋了嗎!你說的這是什麼話,你以為我們辛辛苦苦的經營夢幻城是為了讓你開心來就來、開心走就走啊!」
  
「等等!貝貝拉!」日天君伸手阻止了貝貝拉繼續說下去。
  
而伊朵則是拍拍貝貝拉的肩膀,試圖壓下貝貝拉的怒氣,露出擔心的表情望向少年,開口問道:「王者,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王者不理會其他人的詢問,看向日天君說道:「城主,我不做了,看你要找誰接替都行,從今以後我們也不是朋友,所以不要管我。」
  
面對王者講得輕鬆的重大宣言,其他人卻同時露出凝重的表情,貝貝拉更是不停的喃喃著:「你瘋了嗎?」
  
王者轉過身正準備離開時,日天君卻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
  
「王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過了,沒有。」
  
日天君趕緊擋在他面前繼續勸道:「有事就說出來,我會幫你的,我們是夥伴,不是嗎?」
  
王者頓了一頓,「你說……夥伴?」
  
「對啊,種子隊、夢幻城裡所有的人都是你的夥伴,我也是,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會幫你的,所以……」
  
「夠了!日天君!」
  
日天君一愣,只見少年以往帶著自信的雙眼此時露出了不屑。
  
「別以為每個人都吃你那一套。說什麼夥伴,當初一開始要不是你強迫我,誰會想當你的夥伴!那不過是你看我自己一個人,覺得我可憐才起的憐憫心,但我現在告訴你,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那副裝成聖人般,假裝自己大仁大義的樣子我受夠了!你的同情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悽慘更可憐!」
  
「喔,不,應該說……你根本就是想證明自己有多寬宏大量!因為沒了我,你就沒辦法展現你那『悲天憫人』情感,你只不過……」
  
碰一聲,王者往後跌坐在地上,嘴角因為突如其來的攻擊而瘀青紅腫。
  
日天君緊握著因為剛剛的一時衝動而微微發顫著的拳頭。
  
王者用手背擦掉嘴角的血漬,往旁邊吐了一口瘀血,冷哼一聲:「被我說中了?把你的崇高情操拿回去,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碰!
  
王者呆愣的看著從自己臉頰擦過,擊在身後樹幹的拳頭。
  
「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冷冽的聲音從上頭傳來。
  
回過神的王者隨即沉下臉,回道:「沒錯。」
  
「……是嗎?」
  
王者的視線追隨著頭也不回走向人群的日天君,輕咬牙。
  
「我們走。」
  
「可、可是王者他……」槍雨面露複雜的神情。
  
「人家都希望我們走了,還留在這裡給自己難堪嗎?」
  
「可、可是……」
  
「我說走!」
  
被日天君的突然大吼嚇到,嫩B擔心的望向日天君,而後者則是撇開了頭。
  
嫩B趕緊跑到王者面前輕聲說道:「有任何事立刻通知我。」
  
少年沒有回應。
  
「你放心吧,既然你不想當城主,我也不會勉強你當,從今以後,夢幻城如你所願,與你再無瓜葛。」
  
日天君斷絕的語氣傳來,眾人皆是一驚,但又無法抵抗正處於盛怒中的對方,只能擔心的看了王者一眼,然後趕緊追上日天君的腳步。
  
「王者……」
  
「你走吧……不要管我……」
  
嫩B垂下眼,嘆了一口氣,轉身追上其他的人。
  
而在此時,王者原本帶著不屑的雙眼隨即垂下,露出了受傷的表情。
  
這下子日天君肯定氣壞了,這樣就可以了,這樣他們就不用再為他煩惱、為他擔心,夢幻城也不用有個純粹掛名的城主。
  
這樣,是最好的……但是……
  
王者屈抱著雙腿,忍住想湧出的淚水,為什麼做出對的決定會覺得那麼痛苦?
  
到底要怎樣做才不會心痛?
  
他不懂,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剛剛說著如此決絕的話語,現在想回頭也是不可能了,從今以後,他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日天君、日天君!」
  
日天君停下腳步,而槍雨則是趕緊跑到他面前,擋住他的去路。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放王者一個人。你也知道他不是會說出那種話的人,一定有什麼原因……」
  
「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他都說了,他認為我是在同情他,認為我的存在讓他覺得自己很悲哀、很悽慘。而且他連城主這名號都可以隨便丟棄,再繼續挽留他……還有什麼意義?」
  
「那你又為什麼露出那種表情?」
  
聽見槍雨的問話,日天君偏過頭。
  
「你對一時失控打了王者的事情很在意對吧?而且你真的……真的想換掉城主嗎?」
  
「那是他希望的。」
  
槍雨失笑,「是,是他希望的,不過卻不是你的希望。其實你剛剛很想直接把他打暈,硬拖也要把他拖回城裡再慢慢開導對吧?」
  
日天君一愣,對於槍雨看透了他的想法感到不知所措。
  
「日天君,我只問你……你真的想扔下王者嗎?」
  
日天君低下頭沒有回答。
  
此時,槍雨附在他耳邊輕聲道:「要是真的想要扔下王者的話,就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好像你才是被拋棄的那一個。」
  
日天君慌張的往後一退,「你、你在說什麼?」
  
「被我說中了嗎?」槍雨笑出聲,「你要反駁嗎?說你一點也不想再理那混小子,以後他是生是死都跟你無關。」
  
「我……」日天君垂下眼,嘆了一口氣,「其實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是我太自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提起的事,而我所做的卻是不停逼迫他……」
  
「不,你做的是對的,假如沒有你一直陪在王者身邊,或許我們根本就不可能認識王者這個人,也不可能有創立夢幻城的想法。王者只有一個,夢幻城的城主也只能是王者。人類一生中就是在選擇,但重要的是,要真正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才能做出不後悔的決定。王者說他不後悔,那麼你呢?你不後悔嗎?」
  
日天君嘆了一口氣,「或許公關部該由你來管。我實在說不過你。」
  
「要是管理公關部的話,我會沒時間陪蒂亞。」槍雨輕撥一下瀏海,「如何?你的決定呢?」
  
日天君露出苦笑,「我得去為剛剛打了他的事情道歉才行。」
  
「要把王者帶回來嗎?」嫩B開口問道。
  
「嗯,是啊,畢竟對於夢幻城的所有人來說,雖然他自己沒自覺,但無可否認的……他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嫩B露出微笑,用力點了點頭。
  
而在此時,一直待在一旁的伊朵突然掩嘴驚呼:「耶?怎、怎麼?到哪去了呢?」
  
「怎麼了嗎?兔子小妹。」槍雨看著四處亂竄在尋找什麼的少女,笑著問道。
  
「貝貝拉……貝貝拉她不見了!」
  
「妳說……妳怎麼不早說?」
  
「我不知道啊!她剛剛還在我身旁的……」伊朵拉下自己的兔子耳朵,彷彿在自責自己的粗心,頗有想把自己蓋起來不見人的感覺。
  
「好了、好了!」槍雨揮揮手,轉頭看著日天君,「你覺得她會去哪?」
  
「……王者?」
  
「和我想的一樣。走吧,如果幸運的話,可以一起把王者拖回來。」
  
日天君點點頭,開始往回路跑去。
 
   
  
正當王者重新收拾起受傷的表情,準備站起身時,眼前的人影讓他一愣。
  
為什麼……
  
「結果你根本就是故意這樣說的嘛!」
  
貝貝拉在王者面前蹲了下來,她取出一個小罐子,用食指沾起裡面的白色藥膏靠近王者嘴角的傷口,但是王者卻偏頭閃過。
  
王者的動作讓貝貝拉很不爽,乾脆直接放下罐子用力掐住對方的下巴,也不管什麼傷口不能粗暴對待的理論,直接一把將藥膏大力塗在王者的嘴角,害得王者痛得差點跳起。但就在看見貝貝拉眼裡的認真後,王者垂下眼,乖乖的讓貝貝拉幫他塗著藥膏。
  
「好了!」貝貝拉收起藥瓶,看著少年,開口問道:「為什麼要故意說出那種話呢?」
  
王者頓了頓,起身準備離開,不願回應她的問題。
  
「等等,王者!」
  
王者停下腳步,而貝貝拉則是趕緊上前拉住他的手臂,「你真的要離開嗎?真的要捨棄夢幻城和所有人嗎?」
  
面對少女的疑問,王者垂下頭,推開了對方的手。
  
「不用妳管。」丟出一句冷語,王者邁開步伐繼續往前走。
  
對不起,季萱,對妳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也是妳所希望的。
  
「你要去哪?我跟你去!」
 
王者一愣,沉下了臉,「別傻了,快回去吧。」
  
「你趕不走我的,除非你回夢幻城,要不然我就一直跟著你,跟到你願意跟我回去為止!」貝貝拉用著不容反駁的語氣認真說道。
  
「……回去!」
  
貝貝拉不滿的撇撇嘴,「我不要,反正你已經不是城主了,我愛跟誰、愛去哪都跟你無關,還是說……你願意承認自己是城主,跟我乖乖回城?」
  
王者自知辯不過她,決定以沉默表示抗議,步伐也更是加快了些。而他身後的貝貝拉也真的開始寸步不離的跟著。
  
王者知道,貝貝拉在城裡還有職務,沒辦法真的丟下事務離開,而他……
  
已經不是城主的他,還剩下什麼?

 


....................................................................................

工商宣傳:

目前耽美書系個人誌「秋尹」已決定實體書化,所以如確定有購買意願的請填寫以下預購單,有填寫過購量調查的朋友如確定要購買,也請重填一次預購單登記。
有填預購單的保證會留本,沒有填的到時場賣賣完就沒有囉。

另外目前正在計劃是否開奇豆販售,如果確定開成,那麼場販的價格會比奇豆通路的價格低上一些。

[2013CWT耽美預發本]-「秋尹」預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pGZFRfZnhWR1VRcWlYdUhKNHhSX3c6MQ

如無法連結可運用左方冒險者天堂專欄前往會客室複製連結前往,謝謝!^^


by 蒼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