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竟然把小晶關在外面,她身上還有傷耶!」艾莉絲從窗戶看著坐在門外的少女,轉過頭去,對著自家哥哥破口大罵。
  
但亞倫什麼話也沒說,轉身走到放著一堆雕刻器具和木頭的角落,坐在地上,開始默默的彫刻起木頭。
  
「哥,你竟然還有心情在這雕刻!?你別忘了晚上的森林是很危險的,要是小晶亂跑出了什麼事怎麼辦?」
  
亞倫頓了頓,停下正在雕刻的右手,輕聲說道,「我這麼做是為了她好。」
  
「為了她好!?你在說什麼啊!」
  
「妳忘了嗎?」亞倫抓起瀏海,用一雙宛如寶石般的碧綠色雙眼望向自己的妹妹,眼神中充滿了無奈,「國王說過,擁有綠色眼眸的人都必須殺掉,包括他的家人、朋友,我是有著詛咒雙眼的人,跟我在一起的人只會不幸,所以我才會用著瀏海蓋住,為了不讓任何人見到我的眼睛。我不能害了她……」
  
「可是……只要不讓她發現就好啦!自從爸爸和媽媽過世後,我跟你一起在山裡住了那麼多年,到目前你都不從讓其他人發現過你眼睛的顏色不是嗎?沒有人知道,而且平常根本就不會有人到這裡來,所以就算讓小晶待在這也沒關係,我相信就算她知道了,也不會到處去亂說的……」
  
亞倫沉默了一下,點點頭,緩緩開口:「讓她進來吧,該煮晚餐了,今天我來煮。」
  
艾莉絲開心的點點頭,跑去打開了大門,緩緩的,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因為門外除了夕陽灑下了餘輝外,什麼都沒有。
  
「哥!小晶不見了!」
  
亞倫迅速的起身,跑到門邊,不好的預感立刻湧上心頭,他快速的跑到二樓自己的房間裡的櫥櫃前,取出一直收藏在那的一把銀劍,那是一把有著宛如盛開的彼岸花般的護手柄,劍柄的尾端鑲有著一顆散發出淡淡柔光的七彩寶石,銀色的劍身光亮剔透,只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把世上獨一無二的最強寶劍──賽菲利斯。
  
本來答應父親不會用到的,可是現在……要是她發生什麼事的話,他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
  
握著銀劍,他跑下樓,交代妹妹要關好門後,便立刻衝出大門,朝著屋前的森林小路跑去,看著天色越來越黑,最後月亮升起後,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加大,最後一聲狼鳴差點讓他的情緒崩潰,他害怕的事發生了嗎?可惡──!
  
望向漆黑的森林裡,一咬牙,趕緊朝著剛剛發出狼鳴的地方衝去。
  
突然的,在漆黑森林的前方出現的是一片被月光照耀空地,而在空地上,他看見了靠坐在樹幹上,面露驚恐的宇培晶,而她本來乾淨的的裙子上,現在卻染上一斑斑的血漬,憤怒的氣息立刻瀰漫亞倫全身。
  
一匹匹野狼正站在她前方的齜牙列嘴虎視眈眈盯著她看的。
  
終於,帶頭的野狼往她撲去……
  
唰──!
  
一道俐落又迅速的光影斷絕了那匹野狼的生命。

  

好吧!現在該怎麼辦?都黃昏了,他們還是不開門,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起身拍拍裙子,東看看、西看看,突然的,我好像看見了森林裡有到黑影在晃動,最後往右邊跑去,好奇心旺盛的我當然是追上去一探究竟嘛!說不定是稀有動物,也許是黃鼠狼、樹懶之類的,哇!好好玩喔!
  
就這樣,我追著那道黑影跑,從黃昏追到月亮伸起,那傢伙也太會跑了吧!在心中抱怨了幾聲後,突然,我被一根凸出地面的巨大樹根絆倒了,碰一聲,狠狠往地面摔下去,坐起身拍拍裙子和手上的沙子,本來想站起身的,卻發現右腳傳來陣陣的刺痛,在月光的照射下我大概知道應該是膝蓋破皮流血了,可是這附近有沒有住家什麼的,又不知道該怎麼回到小木屋,我終於發現了一件事,我,迷路了。
  
就算迷路,還是得繼續往前走,這是古人告訴我們的真理,那會不會越迷越嚴重?哈哈,我從沒迷過路,所以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現在迷路了,等我迷完之後,就能告訴你答案了。
  
我緩緩的往前走著,而裙子則因為不停的碰到滲血的膝蓋而染上了一斑斑的血漬,終於,我看見前方不遠處有著微微弱弱的亮光,扶著樹幹,一跛一跛的往前走,最後,終於走出漆黑的森林,看見的是一小塊被月光所照耀的草地,不過……這還是在森林裡嘛!只不過是有一小塊沒長樹的草地,旁邊圍的還是一顆顆的大樹啊!
  
就在我正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忽然,我感覺到背後好像有什麼很危險、很可怕的東西,轉頭一看,恐懼瞬間瀰漫全身,因為現在在我眼前的是一匹匹正在流口水的野狼,看到牠們的口水滴落在地上,當下我的想法是……
  
唉呦!真不衛生!
  
好吧,現在已經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接下來我該怎麼辦?逃跑?不不不,我看我才剛走一步,牠們一跳就把我給吃了。那爬樹?呵呵,我從小到大從未爬過樹,叫我爬樹!?跳河比較快!
  
我跌坐在地上,不停往後慢慢的移動,而好死不死,背部正好抵到了某棵大樹的樹幹,總之,我死定了。
  
看著野狼朝我撲來時,我立刻緊閉雙眼,就算會痛個一兩秒,至少不會看到自己噴血的模樣。
  
就這樣,我死心的等待著疼痛的降臨,結果,一秒過、兩秒過、十秒過後,我完全感受不到身上有那一處是痛的,緩緩睜開眼睛,驚訝的表情取代了恐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擁有金髮的少年,他揮舞著手上的銀劍,俐落的劃開每一匹朝他攻擊的野狼的腦袋,在月光的照射下,他的金髮染上了一絲絲的白光,而銀劍則是更加白皙耀眼,而在最後剩下的三匹狼忽然一起朝他攻擊,只見他輕輕一躍,身子緩緩飛舞在空中,而在此時,我也看到了他那雙碧綠色宛如寶石般的雙眼,眼中充滿了憤怒的看著那三隻野狼,就在他的身體落下之時,手上的劍一揮,三頭野狼頓時紛紛倒地,不再爬起。
  
我看著殺光野狼,身上卻不沾一滴血,站在月光下散發出恐怖殺意的男子,吞了吞口水,身子往旁邊移了些,緩緩的,慢慢的繼續往後縮,緩緩的,他轉頭望向我,凌亂的瀏海中露出了他充滿憤怒的右眼,他緩緩朝我走進,而我則是不停的往後退,恐懼的望著他,突然,他一俯身伸手抓住了我的左腳。
  
不會吧!?他要先砍了我的左腳!?天啊,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小說還沒買,漫畫還沒看,我還不想死──!
  
他抓住我的左腳後,跪在地上,往前一傾,伸手抱住了我。
  
咦!?他沒砍了我?
  
「對不起……」他將頭埋進我的肩窩裡低語著,雙手緊緊的抱住我,彷彿在抓住什麼即將消失的東西似的,抓到我都想喊痛了……等等,他是……
  
「亞倫!?」我錯愕的看著正在抱著我的男子。
  
「對不起……」他抬起頭來望著我,眼中有的不是剛剛的憤怒,而是歉意,滿滿的歉意。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我困惑的看著他。
  
「我差點……害妳被狼群攻擊,要是我沒把妳……」
  
「這又不是你的錯……」我白了他一眼,「是我自己跑進森林的又不干你的事,況且,你不讓我住一定有你的原因嘛,勉強不會有好事。」聳聳肩,無所謂的看著他。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原來亞倫你那麼厲害,而且眼睛也好漂亮喔!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留那麼長的瀏海蓋住,明明長的那麼帥。」
  
「我的眼睛會帶來不好的事情,跟我在一起的人不會有什麼好事的。」他將瀏海撥直,緩緩說道。
  
我眼睛轉了一圈,最後定在他臉上,伸手放在他額頭,撥起過長的瀏海,望著他的雙眼笑著說:「好事?那野狼怎麼說?你救了我耶!什麼好事壞事都是你們在說,你們知道什麼事對我來說是好的嗎?對我來說,救了我的是好人,照顧我的是好人,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的就是好人,你看,你救了我、照顧我、幫助我,你對我來說是超級大好人耶!哇……超級大好人……聽起來好威風喔!」
  
他看著我,緩緩的,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看到我都傻了,他握住我放在他額間的手,拉下來靠在他唇邊,輕輕一吻,「謝謝妳。」
  
「喔,嗯……」我臉紅的點點頭,縮回手,摸著還存在著他溫熱氣息的手背,真是不好意思,我長那麼大連跟男生牽手都沒有,結果現在卻在這個異界裡被一個帥哥親手背,這應該算是幸運吧!
  
「妳哪裡受傷了嗎?」他皺著眉頭看著我裙子上的血跡。
  
「呃……膝蓋……剛剛不小心摔倒……呵呵……」
  
他二話不說拉起我的裙子,這時我該喊一句「有色狼!」嗎?別想歪了,他只是把裙子拉到露出膝蓋而已。
  
他將衣服下擺拉出,撕了一長條布下來,像紗布般的將我的傷口包紮起來,鈀銀劍放在腰間,再伸手將我抱起,往小木屋的方向走去。
  
這個時候我可是連哼都不敢哼,光是被他抱心臟就砰砰跳了,更何況是公主式抱法,就這樣,我一邊聽著他沉穩的心跳,打了一個哈欠。

「你願意讓我住在你家了嗎?」我一手環在他脖子上,一手愛睏的揉揉眼睛。
  
「妳想住多久都行。」
  
「謝謝……」緩緩的,我闔上沉重的眼皮,陷入沉睡。
  
「我比較希望妳能永遠住下來……」亞倫看著在自己懷中沉睡的宇培晶,輕聲說道,眼中全是滿滿的溫柔。
  
可惜的是,宇培晶完全沒聽到這段話,只顧著在夢中追著巨大漢堡跑,殊不知,未來等著她的,是長久的黑暗及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