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了,那就付出行動吧!
  
高向紫優雙手握拳,用力點點頭,深吸一口氣,跨步走出轉角,迎上那正在往這裡走來令自己心動的修長身影。
  
今天早上一到教室,便聽到大家都在討論著某件事,說什麼老師假日要和某個女生一起去哪裡玩之類的,開玩笑!老師都快被搶走了,她怎麼可能無動於衷,那個王八女生到底是誰啊!混帳!連她的老師也敢搶!?
  
於是她非常瀟灑的提著自己的書包走到自己的位子上,生了一整個早上的悶氣,看著在講台上的身影,心裡就開始火大了起來,結果一整個早上下來腦海中只有「斃了她」這三個字,而這個她是誰,簡單來說就是那不知死活敢跟她高向紫優搶老師的狐狸精啦!
  
但現在在不知道狐狸精是誰的情況下,要是想挽回老師的心也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主、動、出、擊!
  
於是高向紫優中午連飯都還沒吃,跟筱原語夜她們說了句「抱歉」之後,便轉身衝出教室,來到辦公室旁的轉角。
  
轉過去能見到老師了,就能當面問清楚了,但是……
  
他現在又不是老師的誰,頂多只是個常跟他一起捏陶土的學生而已,算了,先見面再說。
  
高向紫優點點頭,一走出轉角,便立刻看到了剛好走出辦公室朝自己走來的伊藤澈。
  
「老……師……」
  
「咦!?高向同學!?」伊藤澈呆愣了一下,隨即恢復微笑,看著眼前不停搓著手低著頭的高向紫優,開口問道:「高向同學,妳這週末有空嗎?」
  
「咦?啊?喔,有啊!」
  
「是這樣的,恩……我想邀妳去牧場玩,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因為我看妳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似的……好嗎?」
  
「當、當然好!」不過話一出口高向紫優立刻就後悔了,自己應該要在矜持些的,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她是個隨便的女人啊?
  
伊藤澈笑著揮揮手,從高向紫優身旁走過,「那星期日學校門口集合,可以嗎?」
  
「好、好的!」高向紫優順著伊藤澈的背影望去,興奮的揮揮手,太好了!老師竟然要約她去牧場玩,那班上在說的那個老師想約的女生就是她囉!OK!這次一定要成功,約會告白GET!喔耶!

  

「不會吧……」高向紫優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坐在伊藤澈的休旅車裡的三男三女,不是說約她去牧場玩嗎?怎麼多出了這些人啊?
  
「紫優,快上車啊,我等不急要看見滿山跑的乳牛了!」鈴櫻月坐在車子裡對著呆瞪了少女喚到。
  
「又不是野牛,乳牛是養在房舍裡的,要是妳想看到的話是不可能的事啦!」若王子直捧著肚子大笑出聲。
  
「誰說的!我說能看到就一定能看到。」鈴櫻月轉頭往後瞪了他一眼。
  
「不可能、不可能~」
  
哇哇哇的鈴櫻月和若王子直就這麼在車子裡邊打鬧起來了,而堂羽楓則是伸出手,說道:「快上來吧。」
  
「……喔……」高向紫優伸手握住她的手,踏進休旅車,一轉頭,便看見望著後照鏡對自己微笑的伊藤澈,算了,沒關係,只要能待在老師身邊就有希望,雖然摻雜了一些電燈泡……
  
待高向紫優坐定後,伊藤澈也踩下油門,開始往目的地前進。
  
「對了……乳牛是不是看見紅布就會往前衝啊?」筱原語夜突然冒出的話語令眾人呆愣了一下,下一秒立刻捧度大笑。
  
「笨蛋,那是鬥牛啦!」高向紫優伸手往筱原語夜的額頭彈了一下,笑著說。
  
筱原語夜摸摸自己的額頭,露出困惑的表情。
  
「算了啦!妳還是不要再想這個問題了,再想下去妳都要變成一字眉了。」
  
「那……」
  
「噓──乖乖做好喔!語夜,聽話,睡覺。」鈴櫻月伸手摸摸筱原語夜的頭,像在哄孩子般哄道。
  
「可是……」
  
「乖,睡覺。」藤原昊翼輕聲說道。
  
聽到藤原昊翼的話語,筱原語夜點點頭,乖乖的靠在鈴櫻月的肩膀上,闔上眼。
  
「她還真聽你的話勒。」高向紫優輕挑眉,有意無意的看著藤原昊翼。
  
「那是因為我看起來人見人怕吧。」藤原昊翼聳肩,看著筱原語夜的睡臉,露出淡淡的苦笑。
  
「嘖,真是令人不爽的看不清。」
  
「妳說什麼?」堂羽楓皺起眉,問道。
  
高向紫優聳聳肩,雙腳交叉,露出宛如貴族般的神祕微笑,「沒事,對了,下下禮拜的耶誕晚會你們都有伴了嗎?」
  
「我是單身一頭羊,有美食就行了。」鈴櫻月拿出一包蝦味鮮一邊喀一邊說道。
  
「我是單身一匹狼,那麼……狼配羊好像挺不錯的!」
  
聽見身後的若王子直傳來的話語,噗一聲,鈴櫻月口中的蝦味鮮粉末頓時往前噴,風一吹,蘆花滿天……咳!不是,應該是,冷氣一吹,蝦味鮮頓時滿車飛才是。
  
「唉呀!妳好髒喔!」高向紫優用袖子遮住鼻子,哇哇叫道。
  
「誰叫那傢伙又亂講話!」鈴櫻月趕緊打開窗戶,一邊對著若王子直送出白眼好幾枚。
  
若王子直僅是微笑。
  
「真是受不了你們……」高向紫優嘆了一口氣,轉頭看著一旁一直未出聲的堂羽楓。
  
「小楓,這車子裡還是妳最好了,一對是肉麻噁心斃,一對是傻傻呆子型,還是妳最平凡,最靠近我了……」高向紫優一邊說著,一邊對著堂羽楓不停送出感動光波,突然的,她發現不對勁,因為堂羽楓像睡著似的沒反應,不過確實的,堂羽楓是睡著了,而高向紫優往旁傾身一看,她差點沒吐血,因為現在堂羽楓的左手可是從椅子旁接到後方某位正在閉目養神的男士手中,而那位男士正是我們的學生會長草間薰。
  
睡覺都能卿卿我我,算她狠!
  
嗚嗚……果然沒人離她最近……這些傢伙……
  
「高向,馬上就要到牧場了,等等我帶你們去參觀順便擠牛奶。」
  
「好!……對了,那個牧場是老師開的嗎?」
  
「不是,是我堂姊開的,我只是剛好想說帶你們來看看,順便當成戶外教學。」
  
原來不是預謀約會啊……不過才一上車便看到那幾顆電燈泡,再笨的人都馬知道那是老師與學生間的旅遊而已,唉……
  
「怎麼了嗎?高向妳怎麼一臉洩氣的樣子,不舒服嗎?」
  
「我、我沒事,只是想到某些事情而已……現實真是殘酷……」小說裡面男生女生愛來愛去,到追可以說是簡單到不行,怎麼現實就難成這樣,想追老師……好難……
  
伊藤澈好像完全沒發現高向紫優的苦惱,反而哈哈大笑:「哈哈……現實本來就是殘酷的,高向妳就想開一點,等等到牧場好好玩一玩,把煩惱拋在腦後吧!當然,妳也可以找老師我聊聊,有煩惱一定要說,我會給妳事實的建議及幫助的。」
  
高向紫優扯扯嘴角,「好,謝謝……」這種煩惱叫我怎麼說的出口嘛……
  
「喔,到了。」
  
「咦?」
  
「到了?」
  
「到了!」
  
「耶!牧場到了!」



  
「原來這就是牧場啊……」高向紫優看著眼前的木圍柵和綠油油的草地,一及一旁不停傳出「哞~」叫聲的鐵皮大屋,吸吸空氣……哇……好清新啊!
  
「紫優!」
  
「嗯?」高向紫優轉過頭,看著剛剛叫她的鈴櫻月。
  
「快點,老師要帶我們去四處逛,快過來。」
  
「知道了!」高向紫優趕緊跑到鈴櫻月身旁,聊了幾句後,便跑到前方帶頭的伊藤澈的身旁,開口問道:「這裡是老師的堂姐開的,那堂姐住在哪呢?」
  
「她住在那邊的屋子裡。」伊藤澈伸手指著左方不遠處的木屋,繼續說道:「晚上我們再過去,現在妳想逛哪?」
  
「逛哪?我也不知道哪可以逛……」
  
「喔,對,真是抱歉,我竟然問妳這種問題……那我們先去擠牛奶,如何?」
  
「好!我要!」一直在他們身後的鈴櫻月舉起手興奮的說道。
  
「DV準備好了。」堂羽楓不知從哪變出一台SONY的DV,閃耀的黑身發出計謀的邪惡味道。
  
「妳、妳啥時帶了這台啊!?」
  
草間薰推推眼鏡,「這是最高機密,我有責任將學員在外面的所有活動紀錄下來,作為下屆招攬學生的影片之一。」
  
「這、這是商業行為,已經違反教育了!」
  
草間薰不顧氣到臉紅的高向紫優的忿怒指證,聳聳肩,「我是學生會長,有責任。」
  
高向紫優差點沒吐血,因為對方的眼神好像正在說「我是全校學生的領頭,我說是就是,妳有意見嗎?」似的。
  
「好了、好了,高向妳就別生氣了,草間,那就麻煩你了。」
  
聽見伊藤澈的話語,高向紫優也只好放下憤怒,露出優雅的微笑,「我知道了。」
  
草間薰推推眼鏡,點點頭。
  
伊藤澈笑了笑,帶著他們走進前方的鐵皮大屋裡。
  


「哇塞!原來這就是乳牛啊!」鈴櫻月噠噠噠的跑到一旁正將頭探出柵欄吃草的乳牛身旁,興奮的抓了一把草直往牛的嘴邊遞。
  
「好可愛……」筱原語夜緩緩走到一頭牛前面,伸出手摸摸牠的頭,而牛也沒有反抗,乖順到令伊藤澈嘖嘖稱奇。
  
「通常乳牛會怕陌生人的,看來牠們很喜歡筱原同學妳喔!有沒有興趣在這裡工作?堂姊一定會很高興終於找到繼承人的!」
  
筱原語夜不知所措的低下頭,微笑的繼續摸著一旁朝她探頭的牛,而藤原昊翼則是靠在一旁,微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
  
高向紫優扁扁嘴,拿起一旁的草直接往牛的嘴邊塞,沒想到牛沒有乖乖吃,反而像是受到驚嚇般的往後退離欄杆。
  
怎麼……差那麼多……
  
高向紫優看著那群離自己遠遠的牛群,悶悶的高舉起握住乾草的右手,正要往下一甩時,突然被某股力量阻止,她抬頭一看,伊藤澈微笑的臉龐映入眼簾,而他的手正握在她手上。
  
「動作不要太大,會嚇到牛的。」伊藤澈握住高向紫優的手,慢慢移往柵欄前,而牛群真的慢慢靠過來,將頭伸出柵欄,開始吃著高向紫優手上的乾草。
  
「吃、吃了……」
  
「乳牛是種很膽小的生物,妳想靠近牠,就必須慢慢來。」
  
「好!」高向紫優看著眼前搶著吃她手中乾草的牛群,露出開心的笑容,她沒發現的是,一旁的男子正用著溫柔的眼光看著自己,露出溫柔的微笑。

  

就這樣,大家一邊渡過了餵牛吃草的早上,擠牛奶的中午,接著一邊喝牛奶一邊看夕陽,這種閒情逸致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
  
同時的,夜幕也緩緩降臨了,伊藤澈也帶著眾人一起來到了亮著燈光的大木屋,而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子微笑的出來迎接。
  
「歡迎!小澈,你的學生們真是好可愛!來來來,快進來,我晚餐都煮好了!」伊藤無月笑著將眾人帶進廚房,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高向紫優看著桌上滿滿的菜餚,驚呼道。
  
「謝謝妳的稱讚。」伊藤無月對著高向紫優微笑的說道,伸手招攬大家,¬「快點坐下吧!」
  
「謝謝!」鈴櫻月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而其他人也依序入座。

「那麼……開動吧!」



「原來無月姐說的溫泉就是這個啊……」高向紫優抱著衣服緩緩來到了木屋後方正冒著白煙的水池旁,而水池裡則是白色的冒泡液體,鎮鎮牛奶香不斷散發出來,喔賣尬!高級牛奶浴果然是開牧場的人才會有的大手筆啊!
  
無月姐說旁邊的木屋是換衣服的……木屋……啊,看到了!
  
高向紫優抱著衣服跑進一旁的木屋裡,語夜和小月在幫無月姐洗碗,而小楓則是和那個笑裡藏刀的學生會長去四處拍影片了,然後若王子和籐原則是說要去看星星結果就跑不見了,再來老師則是一吃完晚餐就跑不見了,唉……所以她只好孤單一人先來泡牛奶……
  
換上比基尼泳衣的高向紫優將衣服放進一旁的櫃子裡,踏出木屋走進浴池裡,果然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看著夜空中的月亮,聽著樹林裡的蟲鳴聲,濃重的牛奶香味讓高向紫優緩緩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
  
……
  
嘩啦!
  
一聲物體落水聲嚇跑了高向紫優的瞌睡蟲,她抬起頭一看,一道人影正緩緩站在水池的對面,那是……!?
  
瀰漫的熱氣煙霧緩緩飄動著,而那著精壯的裸露軀體也慢慢的清晰起來,暗灰色的溼漉頭髮隨意往後撥,深邃的雙眸抬頭看著夜空。
  
哇、哇勒!
  
噗一聲,高向紫優捧著流鼻血的鼻子急忙往池邊走,而對面的人像是察覺這裏的騷動,困惑喚道:「高向……同學?」
  
高向紫優轉過身面對伊藤澈,語無倫次:「咦!?啊!對不起,老師,我……窩……哇啊!」老師一定會認為她是變態的!
  
「妳的鼻子……」
  
「不、不要看!」
  
伊藤澈一愣,沉下臉,開始朝著高向紫優走來,水面不斷的劃出水波,高向紫優看著來到自己眼前緩緩伸出手的光裸軀體,嚇到滿臉通紅,鼻血更是不止的越流越嚴重。
  
「不要動。」話一完,高向紫優的視線突然往上移,她一愣,等她回過神才發現原來是伊藤澈將她的下巴往上抬,止住鼻血繼續流。
  
「溫泉果然不能泡太久,下次我得跟堂姐建議一下牛奶分量少用點,真是的,竟然害我的學生泡到流鼻血,有沒有搞錯啊。」
  
不,我流鼻血是因為看到老師你的裸體……高向紫優心理如是想,一邊又為自己在伊藤澈面前流鼻血丟臉兒暗泣中……
  
「先上來好了……」伊藤澈一說完,在高向紫優來不及反應下突然伸手將她打橫抱起,將她放在浴池邊,自己才往上一稱坐在她身旁,而在此時高向紫優也看清楚伊藤澈的下半身,本來以為會是超養眼畫面,結果……下面竟然有穿著泳褲……呿……
  
「老師,你的手可以移開了。」
  
「妳的鼻子……」
 
「已經好了,不會再流了。」
  
伊藤澈恩一聲放開手,而高向紫優則是低下頭,用一旁的池水洗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和染血的雙掌,真糗……
  
「高向同學……」
  
「嗯?」
  
「妳覺得天上的星星如何?」
  
高向紫優一愣,抬頭往上一看,淡淡說道:「比市區多了些。」
 
伊藤澈露出微笑,伸手指著上頭最亮的北極星說道:「傳說,人在死後會化做天上的一顆星星守護著自己最重要的人,如果我能化作天上的星星,我一定會看著她到永遠的。」
  
「老師有喜歡的人?」
  
伊藤澈笑而不答,起身走往木屋,而得不到答案的高向紫優則是一臉鬱悶的低頭看著乳白的池水,過了許久,換好衣服的伊藤澈對著高向紫說道:「妳也快點換好衣服進屋吧,小心著涼。」
  
「老師喜歡的女生到底是誰?」
  
過了許久,身後才傳來悠悠的回答,「她的名字……叫高向紫優……」




後記:

對不起讓各位久等了!這次竟然讓讀者等那麼久...(鞠躬

因為最近課業繁忙又身體不好,有點感冒又很累,所以才會那麼久才出來第五章...

暑假也快到了,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暑假,學生們期末考要加油!

(繼續在書堆睡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