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星期四是遠東科大的英文歌唱比賽及耶誕舞唱晚會~

下午我和其他人跑去參加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的英文歌曲是「Because you live」

而我做了我一生中最無恥的事...

剛開始我和碧潁站在最前方~對著觀眾來個紳士禮~過了兩秒之後~我突然向前~舉高右手一彈指大喊「MUSIC!」

結果!

前排某個評審老師笑的超開心的(笑啥ㄚ!沒笑過是不是ㄚ!)~放CD的那個人還呆住~結果是旁邊的老師跟他說「ㄟ~MUSIC啦!」~他才從傻愣的世界中回神~趕緊放CD~

我們開始唱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怪怪~我們明明就有三支麥克風~怎麼聲音那麼小~我就想說會不會是麥克風沒開~結果開關一往上推...

媽呀!

嚇死我了~突然超大聲的!

總之ㄧ整場下來我們真的是不要面子~把下流和無恥全都拿出來(好OPEN阿!)~

最後的END還大家一起擺個愛心型態~而那個評審老師還繼續在笑~最後我是遮著臉趕緊衝下台~我...我竟然這麼無恥...嗚嗚.....

雖然沒得名~但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這一組↓由左而右分別是傑妮、我、姿穎、雯婷、碧潁、孟蒨、惠鈞和江惠




而晚上則是遠東的耶誕舞唱晚會~

我和姿潁、惠鈞跑到體育館要進場時突然遇到了小白~

(我:嗨~小白~)

(小白:嗨~陰靈~)

今天第一場是老拓樂團~再來是DJ游強~然後是叮噹~再來是我們遠東科大的舞研社~再來是最後的壓軸~楊‧丞‧琳──!

老拓樂團↓







DJ游強、SHOW GIRL↓









叮噹↓









楊丞琳↓











人很多~害我好難拍~不過我還是完成重任了!!

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