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終於遇見了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了!!! 

天啊...那真是段美麗的邂逅啊!

 那時(星期四下午三點二十四分五十六秒左右)~我與其他兩個馬吉走在遠東科技大學的校園裡~正準備朝著圖書館的方向走去~

剛剛一踏進操場~

突然!

十二點鐘三公尺處~我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看看那頭隨意紮成公主頭的飄逸黑髮~左耳那閃閃發亮的銀耳環~身上帥到掉渣的龐克裝~腳上黑皮的高筒馬靴~腰間的紅色格子狀披布~以及那...

足以媲美女人的美麗白皙臉龐!

天啊!真是個該死的娘砲型帥到掉渣渣美男子啊!!!

身高一百七左右~體重六十~七十之間~

別問我為什麼才相遇三秒鐘就那麼清楚他全身上下~

笑話!!

遇到我的菜色當然要立即摸透他的底細~

唯一可惜的是...

我不知道他是哪系的...

啊~我美麗的一見鍾情三秒鐘的愛情ㄚ~告訴我你在哪裡~

(朝著夕陽吶喊中)


PS:告訴我他在哪~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