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晚的露宿和半天的趕路,終於,我在黃昏的時候到達了利比鎮,東張西望,終於找到了一家酒吧,深吸一口氣,推開了木門,原本吵雜的酒吧忽然靜了下來,裡面快一百雙的目光全停留在我身上,當然,看到一個女人突然推開酒吧大門,身受又揹著一個包袱,身後又沒跟著夥伴當然會覺得很奇怪。
  
我站在門口,正處於不知道該不該進去之時,一聲好聽的聲音突然從身旁傳來,「妳是……前天在月泉鎮唱歌的那個女孩嗎?」
  
我轉頭一看,一個長的非常美麗,裡面穿著高叉長裙外面披著短斗篷的紫髮女子映入眼簾,哇塞!曝露的美麗大姐姐耶!不過,我總覺得好像似曾相似……
  
她咬著一個長煙斗,看著我輕笑道:「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坐?我們那裡還有一個空位。」
  
我望著她的紫色雙眸,頓了頓,點點頭。
  
看到我點頭後,她拉起我的手,領著我到位於角落的一個坐滿了八個人的桌子前,拉開椅子讓我坐下來,自己才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各位,看看我帶了誰,前天在月泉鎮演唱的女孩喔!」女子對著同桌的五男三女夥伴興奮的說道。
  
「耶!?真的耶!」眾人看著我,紛紛露出興奮的表情,還不停的伸手與我握手,熱情到我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妳那首叫什麼來著的……叫……」
  
「夢迴。」
  
「對對!……妳怎麼知道我要說哪首?」
  
我尷尬的笑了笑,緩緩口口說道:「因為我剛好有看到你在舞台下,流鼻涕大叔。」
  
「……咳咳!……真是不好意思,竟然被看到了……」流鼻涕大叔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而其他夥伴也大笑了起來。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奇德,是奧雷茲舞團的團長,他們是力克、伊凡、奧斯、伊萊利、衛克斯、仙姬、古菲、茉莉,是奧雷茲舞團的團員。」女子依序介紹著同桌的夥伴們。
  
「我叫宇培晶,大家都叫我小晶……妳的名字好奇怪喔,聽起來像是男生的名字……」
  
她頓了頓,突然大笑了起來,而其他團員也紛紛爆出笑聲,怪了,我沒說錯啊!那他們在笑什麼?
  
奇德看著我,緩緩停止笑聲,握起我的手,緩緩往自己斗篷裡面移。
  
「等、等等!妳要幹什麼?」我伸出另一隻手拉住往她斗篷內移動的手,臉紅看著她。
  
「只是要妳了解一件事而已。」她笑了笑,發現我一直在反抗後,乾脆整個人貼上來,就在那時,我錯愕了,我竟然摸到了D……耶?怎麼沒有?我雙手不停摸索著,怎麼會是平的?視線往上一移,手指緩緩往上一摸,這、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有……
  
「妳是男的?」我的右手停在他的喉結上,錯愕著。
  
她……不,是『他』點點頭,露出笑容,「我本來以為妳知道我是男的,沒想到……妳把我當成女的,跟之前那一千八百四十六個男生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妳是唯一把我當成女的女生。」
  
「那、那,你們都知道?」我望向眾人。
  
大家點點頭,又開始放聲大笑。
  
真是的,我竟然把男的當女的,公的當母的,我真的快暈了啦!
  
「誰叫團長有穿女裝的癖好,難怪人家會誤會啦!」古菲話一出,眾人立刻笑的更大聲。
  
「對不起……」我低著頭,看著不停打轉的雙手的食指。

「我不會介意的,來,這個給妳,當是謝謝妳讓我們聽到美好歌聲的謝禮。」他將一盤烤肉片移到我面前,再拿一雙筷子給我。
  
「這個……要給我吃?」
  
「放心吧!我們沒加毒,妳大可放心吃。」流鼻涕大叔──衛克斯,喝了一杯酒,笑著說。
  
「那,謝謝。」我對他們微微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進口中。
  
「對了,上次看妳在月泉鎮,今天再這裡又見到妳,妳一個女孩子要去哪?」奇德看著我,問道。
  
「王城。」我又夾了一塊肉片放進嘴裡,這肉片烤的真是恰恰好,尤其是這醬汁,有種濃濃的順滑感,總之就是好吃。
  
「王城!?」
  
抬頭望著驚訝的眾人一眼,點點頭,「嗯。」
  
「妳沒有夥伴嗎?」
  
聽見奇德的問話,我頓了頓,握著筷子的手握緊了些,接著緩緩鬆開手,說道:「沒有。」
  
眾人頓了頓,沉默了一會兒,伊凡突然開口打破了沉默,「小晶是為了什麼事要到王城去?」
  
我用筷子戳著肉,緩緩開口,「我是為了……」頓了頓,搖搖頭,對他們露出笑容,「為了去找我阿姨。」
  
「是嗎?」
  
「嗯!」
  
奇德盯著我好一會兒,最後緩緩吐了一口氣,對我露出一抹溫和微笑,那一刻,我竟然有種見到亞倫的錯覺,「不管妳要做的是什麼事,希望妳可以成功,要不是我們必須到艾爾菲亞鎮一趟,說真的,我到滿想送妳一程。」
  
「團長是想利用小晶的歌聲增加舞團的收入吧!」仙姬話一出,眾人又開始大笑了起來,彷彿剛剛的沉悶氣氛從一開始就不曾出現過。
  
「你們想被我操到死嗎?」奇德輕挑眉毛。
  
「呵呵,誰不知道團長你最有善心了,你是因為不忍小晶一個女生單獨前往王城才會想送她去吧,團長,您真是太偉大了!」
  
「這還差不多。」
  
聽見他們的對話,我輕笑出聲,望著打鬧的眾人,要是亞倫當上國王後,亞達帕斯是不是會像這樣充滿歡笑?
  
「來,給妳。」奇德遞了一杯桑拿汁給我。
  
「謝謝。」
  
「希望明天過後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