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一陣陣鐵器物互撞的聲音響起在廣大的訓練場裡,兩名男子各拿著屬於自己的武器揮打著,有著一頭褐色短髮的男子揮舞著一把由黑鋼所製成的寶劍,劍身宛如深幽般的漆黑,但是在陽光的照射下卻又反射出宛如羽毛般的淨白色澤,護手柄的地方鑲著一顆藍寶石,而藍寶石裡端的色澤,像是泉水般不停的流轉著,那是一把同時擁有光明與黑暗性質的寶劍,就跟男子所擁有的氣息一樣。
  
另一名金髮男子的手上則是拿著一把全銀的寶劍,劍身散發出冰冷純潔的氣息,在太陽反射下發出了七彩的色澤,宛如彼岸花般的護手柄盛開著,而手握住的劍柄尾端鑲著一顆有著七彩色澤的寶石,好像有生命似的,寶石裡的光芒緩緩流動著,那是把原為亞達帕斯最強王者所持有,名為『賽菲莉絲』的寶劍。
  
傑克舉起自己手上的黑劍,往下一揮,而亞倫則是往旁邊一閃,舉起自己手上的銀劍擋下傑克的攻擊。
  
「沒想到你竟然擋的下。」
  
「彼此彼此。」
  
鏘!
  
兩人同時往後退了好幾步,就在此時,傑克舉起手,迅速的唸出一道咒語:「開啟吧,宛如疾風般,跨越,攀升,黑暗君臨之王者,破天,黑騰龍!」
  
一條全身漆黑有如雷電般型態的巨龍從捷克的手掌攀升而出,往亞倫擊去。
  
「降臨吧,如幻夢之般,櫻緋,永久之吹襲,風之響徹!」亞倫舉起劍,咒語從口中緩緩唸出,所站之地出一個散發出白光的魔法陣,一道道風壁緩緩的竄上銀白色的劍身,最後亞倫高舉起劍,用力一揮,巨大的風波形成一道龍捲風與黑龍撞擊在一起。
  
兩道強大的力量撞擊使得四周的器具紛紛亂飛散落在地上,從樹枝和葉子所傳出的摩擦聲便可知道那魔法的強大,就在此時,黑龍撞破了龍捲風,直直朝亞倫襲去,接著是一道身影狠撞在後方牆上的景象。
  
亞倫緩緩睜開眼睛,本想站起身,但一把黑劍在下一刻已經抵在他的脖子上。
  
「不好意思,是我贏了。」傑克笑了笑收回黑劍置在腰間,伸手將亞倫拉站起身,「還不錯,比上次被我的黑騰龍撞飛到對面的水池那距離縮短了些,而且魔法的力量也提升了。」
  
「是嗎?」
  
「我會騙你嗎?」傑克送他一個白眼,又繼續說道:「走吧,我請你吃午餐。」
  
亞倫點點頭,撿起躺在地上的銀劍掛在自己腰間,跟著傑克來到了位於主殿底下的會議酒吧,運用傳出魔法回到了鎮上的酒吧裡。
  
傑克帶著亞倫走出房間,坐在角落的空位子上,對著酒保說著道:「兩盤焗烤義麵。」
  
酒保點點頭,拿起食材開始料理,過了一會兒便端著兩盤焗烤義麵走到兩人面前,放在桌上,低頭對著傑克小聲說道:「那女孩過的還不錯,而且聽說還鼓勵起其他跟她一樣遭遇的人。」說完,他對亞倫點點頭,走回吧檯裡繼續擦杯子。
  
「怎麼了嗎?」
  
「根據庫德的回報,艾莉絲她……」
  
「她怎麼了!?」亞倫看著停頓的傑克,慌張的問道。
  
傑克看著眼前激動的男子,露出了一抹笑容,「她好的很,在牢裡過的很舒適,而且還鼓勵其他被抓去的女孩,一定可以離開那裡,你忘了嗎?那裡可是有庫德在,他的劍術跟我差不多,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妹妹的。」
  
「是嗎?那就好……」亞倫舒緩了一口氣,用叉子捲起一口麵,放進口中。不知道小晶有沒有好好吃飯?晚上又住哪?要是發生什麼是的話該怎麼辦?他現在是不是該立刻出發去追她呢?眾多的擔心與問頭填滿亞倫的腦海,輕輕的放下叉子,臉上的表情漸漸轉回凝重及憂鬱。
  
「放心吧,小晶她不會有事的。」
  
亞倫抬頭困惑的望向傑克。
  
傑克吃了一口麵,舉起叉子晃了晃,「小晶她在未來的時候是個很獨立的女孩,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靠自己想辦法解決,尤其現在她是去救艾莉絲,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一定不會讓自己出事的,況且……既然預言都說月亮少女會成為光環,那代表著你一定會在和小晶見面,接著成功的推翻國王。」
  
「我和小晶……會再見面吧……」
  
「肯定的,只要你好好努力,不要慌了陣腳讓訓練白費,大概半個月內就可以超越我,到時就可以出發準備去救人了,到時也就能見到小晶了。」
  
亞倫點點頭,伸手握住腰間的銀劍。
  
小晶,妳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思念嗎?為什麼,要讓我嚐到離別的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