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衰的~

早上時忽然發現鉛筆盒裡的奇異筆蓋子沒蓋好~

奇異筆水整個外流~把鉛筆盒和書包裡邊弄的一團黑又洗不掉~

下午上國文課時不知為何~頭痛的要死又非常想吐~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放學~我騎著我的可愛滴小黑(機車JOG黑色)~

到位於交流道口下時被一台突然衝出來的機車撞到~

他原本是被堵在卡車後面(因為卡車停在那)~

然後又不往外騎繞過去~結果我從後面騎來時是直接要繞過卡車~結果他這時忽然衝出來~

他機車的正面就直接撞上我機車的側面~

把我連人帶車撞飛到汽車道~然後我硬把機車騎回機車道~

那裏是交流道口~所以不能停車看是誰~

就算知道是誰也懶的跟他爭~

總之就是超衰的一天~希望明天會LUCK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