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是啥咪東東?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電腦螢幕,一顆看起來粉嫩粉嫩的肉包正在螢幕裡跳著探戈,嘴裡還咬著一朵紅色的玫瑰花,轉個圈,她突然正面面對我,露出個賊笑,吐出一句話:「哼哼,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語畢,螢幕立刻陷入一片黑暗,幾秒後立刻就接到ㄚ發的報告,總部所有電腦集體大當機,許多存在硬碟裡的資料都被不知名病毒入侵銷毀掉了。

緩緩的,一口怒氣急攻心頭,咳!一滴血緩緩自嘴角流出。

媽的……竟然又寫錯病毒程式……

「死肉包!我一定要宰了妳────!」

遠方正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玩PSP的女子,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老大,喝杯人蔘茶。」

接過ㄚ發遞過來的茶杯,輕啜飲一口。

離上次的肉包病毒事件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內部資料能搶救的都搶救回來了,不能搶救的只能從新再來,害威龍幫上上下下不知道損失多少的時間及金錢,這一切的一切都怪那顆死肉包!

去找她算帳她竟然雙手一攤,用著一副「你沒知識」的態度說著,「老大,你笨──阿笨,這本來就不能從我們總部發射過一支梅總部的電腦,一定要把光碟放進一支梅的電腦執行才行~厚!連這都不懂,你怎麼做老大的阿?!」說完,她又繼續玩她的掌上型PSP。

可恨啊!我要妳做個不能發射的病毒幹麻?害到我自己。

這該死的肉包,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叫廚師剁碎妳,把妳做成竹筍包──!

算了,先別理這顆肉包,我記得上次阿發好像有跟我報告說……

「ㄚ發,大嫂子和小嫂子確切的形蹤掌握到了嗎?」

「已經掌握到了,根據威龍幫的偵察部隊的探尋結果,大嫂子和小嫂子確實在加勒比海,而且他們住在一家名為『叛逆人妻』的飯店,我已經分付冰棒他們在那家飯店監視了,要是有進一步行蹤,他們會回報的。」

冰棒是我們威龍幫的偵察部隊「百獸戰隊」的隊長,別問我為啥隊名取成這樣,抱歉,我也不知……

而百獸戰隊底下的成員還有草莓冰、芒果冰、紅豆粉粿冰、剉冰、你他媽的有夠冰……等幾位成員,不管是通水管、通馬桶、徵信、抓猴樣樣行,價錢保證合理,有意願者請撥0805543838──你杯你母哇係三八三八……

「很好。」

我站起身,拿起一件大衣帥氣的穿上,緩緩走到玻璃窗戶前,看著漸漸日落的夕陽。

「ㄚ發。」

「是!」

「立刻備好那東西,我要到加勒比海去找回我的妻子們。」

ㄚ發看著我,露出難得的笑容,「小的早就已經備好了,請老大移駕到頂樓。」

轉身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走出辦公室,搭上電梯到達最頂樓,一架直升機提再前方的停機坪,機身上還寫著大大的「罪基」二字。

罪惡之基底,哼哼,這就是我們威龍幫的宗旨!

(作者:什們罪惡之基底──罪基,我看是墬機吧……)

走上直升機裡,吩咐機師飛往目的地。

伴隨著直昇機的起飛,我的心彷彿籃球般跳躍不已。

老婆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