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三樓的資訊部辦公室裡,緩緩的、慢慢的,走到一名坐在辦公椅的女子身後,瞧瞧那婀娜多姿、前凸後翹的身材,宛如黑夜星空般的長髮隨著從窗口吹進的微風輕輕飄動著,鵝蛋般的臉龐上有著櫻桃的小嘴,明亮的雙眼專注的看著某樣東西、,修長的手指輕輕敲動著,但不是在電腦鍵盤上而是在在……掌上型PSP……

「喔耶──!我又贏了!」女子忽然跳起來,而手當然自然而然的往旁一揮,碰一聲,我看著一顆白色的小物體落在我手上,而那東西似乎在笑著對我Say Hello,恩……看起來像是我最近才剛裝的假牙……

「老、老闆……」

我握緊手中的假牙,緩緩抬起頭,扯出一抹微笑:「玩太空戰士七阿?」

一聽到「太空戰士」這四字,女子再度露出興奮樣,開始滔滔不絕的說道:「對啊!老闆,你都不知道,克勞德真是太帥了!看那七把大刀,我好不容易才破關得到……」

「喔!?那我該幫妳拍拍手囉?」

「不用不用,老闆你只要……」她伸出右手,大拇趾與食指輕輕摩擦,嘿嘿笑著小聲說:「加點薪……」

「加薪?!」

拳頭握緊了些。

「嗯!對,加薪!」她笑的燦爛。

拳頭更加握緊了些,手臂冒出些微的青筋。

「妳在說一次……」

「加──」

「死肉包!我請妳來領錢是來玩PSP嗎?!」我一怒吼,她立刻滾回自己的位子上坐好,拿起旁邊的資料開始閱讀著,認真的神情令我這幫派老手都不得不佩服,但是……

「妳媽卡好的大水餃勒!」我搶手她手中的『資料』,直接丟進旁邊的碎紙機,陰晦的冷言道:「有種妳再給我看肉包販賣的特價宣傳特刊!小心我把妳腦袋絞碎送進餐飲部,叫廚師把妳做成真正的肉包!程式呢?入侵一枝梅他總部的電腦病毒呢?做好了沒?!」

為何會叫她肉包呢?呵呵……你沒看到她桌上堆滿滿的都是肉包嗎?!不叫她肉包難道要叫小籠包阿!

「做、做好了……」她戰戰兢兢的雙手捧上一枚綠色的光碟到我手上後,在度回到自己的位子開始……繼續玩PSP,邊玩還邊發出喔耶的聲音。

這傢伙……

第一百零八號病毒,可千萬別再失敗了,還記得上次、之前、之之前,她所製作出的病毒全打進一支梅的總部電腦裡,可是不知為何……病毒到最後去只出現一顆大肉包,邊跳探戈邊發出喔耶的聲音,根本沒有破壞到他們的電腦,那這病毒到底有啥屁用!

根據肉包設計師的說法是因為,在設計病毒時剛好都是她在吃晚餐的時候,而他的晚餐除了肉包還是肉包,所以就不小心把肉包寫進程式裡了。

我隱忍著暴怒的情緒走出資訊部辦公室,來到走廊邊的巨大落地玻璃窗戶旁,將光碟高舉往上,這片光碟……不會又是肉包病毒吧?!。

就在此時,ㄚ發忽然出現在我身旁,並恭畢敬的說道。

「老大,我找到大嫂子和小嫂子的形蹤了。」

「真的?!」

「是的,有人回報說,在加勒比海的海灘有看見貌似嫂子們的人在那出現。」

加勒比海?!是想做海盜啊?算了,這不是重點,找到珊兒和涵兒,看來,連老天都在幫我,天助我也!看來這片光碟應該不會是肉包病毒。

一支梅,這次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