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堂堂威龍幫老大,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在滅絕師母的淫威強逼之下,踏上那條名為音樂的歧路,這不算什麼,我忍辱負重,咬緊牙關努力撐了過去,但是……我卻因為統側比試大會,以一掌之差敗在俠盜「一支梅」的手下,並與我的心腹且對我忠心耿耿的小弟「ㄚ發」分隔兩地,導致我們威龍幫四分五裂、一敗不起,這……這叫我情何以堪?!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第一章

威龍總部位於全台灣不比台北繁榮的台南,但是總部大樓卻比101來要來的高,不只如此,幫派的繁榮程度可比「王勇慶」的家產,不……是比他還要多……

「ㄚ發!」

我坐在辦公室裡號稱全國第一舒服的「熊蓋宋」的按摩沙發椅上,一手拿著文件一手調整按摩椅的振動強度。

「老大,您叫我嗎?」ㄚ發走進辦公室,必恭必敬的站在我面前。

「恩……ㄚ發,你的頭又更爆了,是想跳迪斯可嗎?」擺在桌上的筆記型電腦忽然冒出一支可愛的鳳梨,邊跳著迪斯可邊說。

「找死嗎?豬肉!」我瞪了鳳梨一眼。

只見鳳梨對我扮個鬼臉後,咻一聲,電腦螢幕立刻陷入黑暗之中,自動關閉了電源,呿!那隻AI智慧的該死鳳梨,我真不該幫那傢伙取名豬肉,該取為聒噪跳舞機才是,天天吵的要死。

嘆了一口氣,將目光轉回眼前有著一顆發粿頭的男子身上,「ㄚ發,我們已經幾年沒見面了?」

「已經四年了,老大。」

「唉……那其他人呢?你有聯絡到他們嗎?」

其實威龍幫除了我威龍老大和阿發之外,還有阿美(老是跟ㄚ發鬥嘴,卻是ㄚ發女友)、芋頭粿(我們威龍幫第二強大的戰士兼警衛,因為第一強是我──!誰?剛剛是誰露出懷疑的眼神?小心我宰了你!)、還有我的大老婆「珊兒」以及小老婆「涵兒」(不過他們心中愛的不是我,是對方……嗚嗚)。

「他們……」

「他們怎麼了?」看著阿發吞吞吐吐的樣子,心中大概有的底,拜託!千萬別是我想的那樣。

「ㄚ美她……」

別跟我說他去當了一支梅的女友。

「她自從看了老大與一支梅的打鬥之後,就不要我,跑去和一支梅在一起了……」

中了……

「那、那芋頭粿他呢?」別跟我說他回鄉下種田去了。

「他自從老大敗給一支梅簽訂不平等條約,不得以到外地去後就……就發誓不再打鬥,提出辭呈,回鄉下種田去了……」

又中……

「那我的老婆們呢?」別跟我說……

「自從你離開後,大嫂子與小嫂子因為心心相惜、日久生情,因此在某天,相約私奔去了……」

三度中標……

「但是嫂子們離去前有交代小的轉達一句話給老大你……」

「什麼話?」我望著ㄚ發,期待著他將說出的話語。

「她們說……不想在理你這沒用了老公,她倆早以心屬給對方了,希望老大你不用去找她們,當然她們也不會讓你這麼容易就找到的。」

「……」我重重跌回椅子上,無力的承受這一切突然而來的巨浪,這比滅絕師母逼我往音樂歧路走去時更加痛苦……一支梅……

倏然站起身,仰頭大笑,露出奸詐之神情,「一支梅,別以為我這樣就會放棄,我們威龍幫,我定會讓它東山再起──!」

我帥氣的看了ㄚ發一眼,緩緩走到他身旁,伸出我修長有力的手指,輕撥了他的發粿頭一小塊下來,放進口中細嚼。

「還沒發起來。」

「小的會努力發。」

點了點頭,示意他下去。

等他離開辦公室後,我緩緩走到窗戶旁,金色的夕陽灑在我身上,看起來個外帥氣,一支梅,別以為我威龍會讓你繼續威風下去,阿美被你拐去的仇,芋頭粿回鄉種田的仇,還有……我老婆相約私奔的仇!我一定會報的──!

威龍報仇,一年不晚,等著吧,等待你失敗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