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忽然聽到我妹對我說~

我們一同補習樂器的那家樂器社的老闆娘又在胡搞瞎搞了~

聽說呢~某天我妹剛好上完鋼琴課~正要接著繼續樂理課程~(老師是不同人~)

忽然低~老闆娘叫住了我妹~問說樂理老師是不是上一小時的課~

我妹回他說兩小時~

結果~老闆娘就說:「不對呀!這怎麼對!」

然後就拿出一台大計算機開始按~按著按著結果......壞了~

當我聽到這時~整個人呈現無言狀態~竟然能把計算機按壞這也太....

而且我妹本來就從一開始就是上兩小時的~跟我妹說要上兩小時的還是她自己~

要歐錢也不要歐到這種程度吧!上次幾塊拷貝CD就收2400~又沒附贈樂理!整個來說這是貴的離譜!

還且也沒附贈CD盒~是用塑膠袋叫我妹提回來~正版的同樣CD有CD盒還附贈樂理只要2000而以勒~

更扯的是~他們叫我妹拿CD回來時~我妹本來不要~結果他們說這是我媽買的~

然後我妹拿回來後~我妹問我媽說CD是不是她買的~結果我媽說~這是老闆娘說我妹說要買的~說什麼考音樂系需要聽~

當下我們母女三人立刻處於無言狀態~拿去還也不是~不還也不是~

之後老闆娘還不停打電話來我家要錢~家裡沒人接就打來工廠~老是說:「唉呦~我是為了某某(我妹)~絕對不是為了錢~」

我聽她在屁勒!不是為了錢還會不停打電話來要錢嗎?

之後我媽被他煩到不行~趕快找一天拿錢去給她~終於~世界清淨了~~

結果我妹又繼續說~樂理老師跟他偷偷說過~

老闆娘曾跟老師們說過我妹態度跩~

我靠~態度跩的是她吧!老是叫我們幫她做表演~不表演就打電話跟我媽告狀~叫我媽來逼我們上台~

還記的我那次也因為我不想上台表演~結果他就打電話來跟我媽告狀~結果我就被我媽罵說我沒用沒有膽子~

我真的沒用嗎?只是因為每次都是跟一群一、二年級的國小生一起拉小題~所以這次不想上台表演就得接受這樣的責罵!?

結果我哭了一整晚~結果隔天就是學校拍畢業照的日子~整個眼睛超級種~整個臉色超蒼白~

拍起來超難看~導師還特地跑來問我為什麼眼睛會腫成這樣~

還有老闆娘都叫那些老師在教我妹時進度要教慢一點~這樣我妹就必須要為了進度而繼續交更多的錢來補習~

挖勒靠!這是作為開補習班的人該做的事嗎?根本就是黑心商人嘛!

還好那些老師都不管老闆娘說啥~都照自己的進度把自己最好的東西教給我妹~希望我妹能考進音樂系~

老師們,我敬佩您!我感謝您!

不像那個老闆娘~為了賺錢~利用我妹想考音樂系的夢想~枉顧學子們的權利~

再次強調!補習班要慎選~一但選錯了~真的是苦不堪言~


PS:這家補習班在台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