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升機翱翔於蔚藍的海域之上,清澈明亮的海水令人心動。

終於……終於到了加勒比海了,馬上就可以見到老婆們了!

緩緩的,直升機降落在飯店的頂樓停機坪上,而這個飯店正是「人妻叛逆」飯店,呿!人妻叛逆,難怪我老婆要離我而去,等等一定要撥通電話,叫阿發把這裡給轟了!

我走下直升機,環顧四週,美麗的風景雖然令人心動,但卻沒比即將見到老婆們的心情更加令然興奮,快步走進電梯裡,按下一樓按鍵,電梯緩緩往下移動,秤著電梯還沒到達一樓的時間,我轉頭面對背後的鏡子,身手從西裝的口袋裡取出一支上頭鑲著108科六芒星鑽以及56顆紅寶石的小梳子,將頭上翹起的髮絲梳好,再拉一拉西裝,而這時電梯也到達了一樓,將梳子收進口袋裡,帥氣的走出電梯,往櫃台走去。

在走往櫃檯時,四周的男女老少都望向我,眼中透露出些許的愛慕,途中還有幾個小孩子拿了紙和筆要我簽名,沒辦法,人長的帥也是種錯誤嘛~

「想要我寫什麼?」我拿著其中一位小孩的筆和紙,露出微笑問著。

「給……給親愛的艾莉絲……祝妳健康……外星人Keroro敬上。」小孩子用著稚嫩的聲音說著。

「好,給親愛的艾莉絲……祝妳健康……外星人Keroro敬上……Keroro?」我停下筆,開口問:「為什麼要寫Keroro?」

「因為你的眼睛像是下賤的青蛙眼嘛~」小孩子搶走我手中的筆和紙,丟下這句話後便衝進人群裡。

青、青蛙眼!?那小子是眼睛瞎啦!沒看見我有著小池測平的臉型、他姆克魯斯的身材、汪冬城的嘴唇、閻亞倫的鼻子以及李奧那多迪卡皮歐的雙眼嗎?!這是電眼!哪是下賤的老鼠眼!!現在的外國小孩真是越來越沒家教,就連審美觀都出問題了。

(迷之聲:你也太自戀了吧……)

算了,沒空理小鬼們,找老婆要緊!

我快步走到櫃檯前,問著櫃檯小姐:「請問你們這裡有客人叫珊兒和涵兒嗎?」

「珊兒和涵兒……抱歉,我們這裡沒有這兩位客人。」

「沒有!?怎麼可能?在查一次,你們再查一次!」

跪還小姐看到我激動的神情愣了愣,再查了一次電腦的客戶資料,「抱歉,真的沒有這兩位客人。」

「什……這到底……」就在此時,手機忽然響起,我拿起手機,走到旁邊的柱子旁接通手機。

「喂?阿發嗎?我現在在飯店,可是櫃檯說找不到珊兒和涵兒!」我幾乎是對手機用吼的。

「老大,請別激動,我打來正是為了這事。」

「?」

「其實是百獸戰隊的情報回報錯誤,不是人妻叛逆,而是『叛逆人妻』飯店才是……」

「我靠!」浪費我時間。

「還有……」

「還有?!」

「肉包要我跟您報告,最新病毒已經研發出來了。」

「真的?」

「是。」

太好了,雖然找不到珊兒和涵兒很失望,但還好還有肉包病毒可以打發時間,「ㄚ發,我現在立刻回總部,叫肉包把光碟送來辦公室。」

「是!」

掛上電話,我走出飯店,望向蔚藍的天空,哼!一支梅,別以為我顧著找老婆就忘了要報復你的事,等著吧!等著向我跪地求饒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