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遲上一個禮拜,但是照傳統蒼某還是要開始敘述台北之旅的過程了!XD

在2011年12、13號這兩天,抱著對各種交通工具有著極端暈眩的體質,蒼某和珊珊、涵涵,一夫兩妻再度上台北旅遊了

因為這次不是單天早回晚去的旅遊,而是兩天一夜的旅行,所以不必坐高鐵趕場,省下車費變成旅館費

就連搭車時間也可以晚上一點,不必趕清晨起床

第一天的7:45一到約定地點「北門路上的85度C」立刻就看見兩抹熟悉的背影,是的,正在買早餐的涵涵和珊兒

兩人穿得非常有氣質,一反本人蒼某是灰熊的男性外套,早上還跟蒼媽爭討半天才爭取到的權利

因為蒼媽希望本人可以穿得漂亮些,但是蒼某偏向於輕鬆好動又保暖,所以就回絕蒼媽的建議,堅持穿著平常的外套出門了

接下來就是八點搭上統聯客運前往台北囉!

可能是早上的關係,原本預定是四百的票價只要220,便宜很多

一路上蒼某又開始強迫自己夢周公,因為真的有很嚴重的暈眩體質,雖然早上吃了暈車藥

但卻沒想到在即將到台北的前一個小時還是吐了,很抱歉驚動珊珊和涵涵,我知道我是大麻煩,每次上台北都要照顧我(掩面

也因為早上的客運因為有團體訂票又退票,結果人來了之後又想定但是票被買走了,希望可以一起上去的團體和小姐盧半天

最後才得到坐司機副座的首肯,也因為如此我們延誤了半小時才到台北

一到台北當然又是在捷運站走半天,直接先衝去「YMCA青年會館」放行李,因為太晚定的關係所以訂不到三人房,所以定雙人房加床

又因為房間要兩點才能進去,十二點半到台北的我們就先寄放行李在櫃檯,然後開始衝捷運到國際書展的會場

而我也發現,不知道是奫到不知道怎麼暈了還是有上次的捷運經驗,我很認真的手扶梯「靠右」,省的又被某個沒水準的台北大叔拿報紙打手

而搭捷運時也站得很穩,完全沒有像上次晃到東倒西歪

到了世貿,我們先再裡面逛了一圈,因為涵涵要排角川的進場隊伍,百忙無趣的蒼某和珊珊本來想到外面去買個薯條吃

誰知道看到價錢差點沒吐血,薯條可能加個玉米濃湯要95~110,桔茶更要100塊,讓蒼某這無錢的小人物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晃著晃著我們就晃到101去了








一路晃近101的地下美食街,本來想買個麵包,就在我低頭很努力的注視麵包時,卻沒想到頭比我更低的珊珊突然抬起頭

頭殼與鏡片接觸發出「喀」的聲音,很耳熟的聲音,我知道我鏡片破了=="(又再重講了一次,珊珊不知道這件事被我拿出來將多少次了)

因為沒有被用眼鏡,所以我開始帶著我的破鏡片繼續我的台北之旅,好在是一條線的裂縫,視覺不會受影響

結果買完麵包回到世貿後才發現,涵涵牌的隊伍居然還沒進場=口=!!!!?這也排太久了吧!近40分耶!

然後我們等阿等、盼啊盼終於在角川的出口等到進會場和買完書的涵兒,啊...心酸的是,買了五六本卻都是幫別人買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前往佳德鳳梨酥買伴手裡,推薦大家!這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買完之後本還要去士林夜市,但是卻因為下雨而作罷,繞路回去時剛好看見披薩HOT,所以就決定買披薩回去飯店吃


夜晚的101↓







剛好路過披薩HOT的兩人↓




結果一樣定完餐,等啊等的,等了一小時都不見我們的餐點,直到主管出來我們才知道

我們的餐點被別人拿走了,他們就又重做了一份,順便把那人訂的小披薩塞給我們

我說那人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們沒發現他們定的玉米濃湯不見了嗎?


在等批薩的珊和涵↓




我們也就先回旅館取回行李拿去房間放,一進房間,兩張原床和一張加床,之後試躺了一下我不得不說

我寧願要加床的我也不要睡原床!因為加床的很像病床支架,是平躺的不是涼椅種,而且下面還鋪很軟的被墊,原床太硬了!

要去台北旅行的推薦這家飯店,不過下次我會說:「老闆,請把原床換成加床!」

我們一邊看著「阿松大口吃台灣」一邊吃晚餐,結果雙份批薩果真吃不完,剩下小披薩和一些烤雞腿、雞翅

而承受不了睡意侵蝕的我也在十一點倒床了,在睡意朦朧時還聽見珊珊對涵涵說:「我們兩個把這兩個(玉米濃湯)OVER掉吧!」



第二天

好的,第二天我們就是直接衝CWT了,地點是在國立台灣大學的體育館,繞了很久才找到買票隊伍,而涵涵則是跑去找鍋子阿晴領場刊

買票隊伍↓









買完票之後要繞去另一邊排三樓的進場隊伍,排隊期間順便掃射一下台大內部↓














快到了快到了的兩人↓




最後總算進到會場,首先先衝去商業攤買三本書,分別是網遊之殺陣(上)(下)以及Our world貓之瞳(在國際書展買不到結果CWT有一堆)

在排隊的蒼某↓




之後涵涵因為要買「靈能師的A書」跑到鍋子阿晴的攤子,結果本來要和我們一起回台南的形成活生生變成要在鍋子阿晴家多住一晚

我們...被拋棄了....

場內的人很多,真的很多=="








免費領到的袋子XD↓







最後掃射↓

很神秘的一個管系










OK!一天行程到此為止,八點多才回到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