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念頭而衝到底,參展的CWT34也正式落幕了。(原諒隔了四五天才PO上心得)

這次是蒼蒼第三次參加CWT,不過卻是第一次以社團攤主身分參展,參展前就四處去詢問前輩、上網調查相關的活動事項。

抱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迎接活動來臨的日子。

這次由著妹妹陪著上台北旅行,中途也有朋友前來攤位幫忙,因為第一次擺攤,礙於金費及經驗問題,第一次就只使用了傳統的桌前手寫海報當布置。

桌子場佈↓




看看周圍都是全彩掛軸、印刷海報,突然覺得自己的手寫有些羞恥PLAY~~(掩面逃)

然後等待活動開始,因為妹妹的朋友也一起上來台北,因此小幫手妹妹就在活動前就先告辭和朋友去台北逛逛。

然後一個人看著活動時間到,人潮開始進場,預購的讀者前來取本,因為才剛開場就到來,很突然,結果簽名時手都在抖,蓋印章時還一陣手忙腳亂,日期還順序顛倒的簽。謝謝妳的不計較QAQ

也有認親的朋友來到攤前,突然冒出:「請問是蒼蒼嗎?」的話語。

話說我都是先被嚇一跳,然後開心的握手、抱抱。

櫻薰大真是嚇到我了,突然的到來,害我都還不及先拉好衣服。XDDD

謝謝幻夜的手工餅乾,好吃呢!O//W//O

心心和雛一起出現害我好興奮,忍不住就抱抱了,希望下次有絕對領域可以出現!!!(太太冷靜

然後心心離開後三十秒,小彌就突然來到攤子前,可愛的小彌果然令人驚艷,整體裝扮好漂亮,還有腿腿腿腿腿腿腿──(喂

下午一點多,在外場排一般隊伍的幫忙小精靈涵涵和珊珊終於進到會場,不過也滿頭大汗,真是辛苦了。這次的一般隊伍真的排得頗誇張呢。

另外實在人太擠,光是前往廁所的這道路途就花去了半小時,許多人潮的情緒發言就不多說了。

接著是沒填認親單突然到來的巡月,蒼蒼真的只是因為太興奮,絕對不是在笑[嗶───]((認真

到了接近四點時收攤,第一天來不及進場的雲雲在會場外直接見面,還一起搭車到台北車站。

回到飯店後,晚上和小精靈一起去買每次必帶伴手禮,也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還沒吃飯的我們就買了飯店附近的麥當勞回飯店啃食。


Day2──

一樣妹妹早上先和我社團入場,然後佈置桌子...(偷偷說,隔壁的整個東西都堆到我的攤位桌面了....)

這次妹妹和我一起待在攤位當助手,等小精靈進場來到攤位後馬上就讓出位置自願去買喝的,買了台大附近頗出名的某家飲料,嗯....台北和台南的口味果然有差別。

謝謝白凌的糖果和小卡,還有令人懷念可樂罐QQ糖~-///艸///-

然後帥帥的阿貴葛格我忘記應該要尖叫用飛撲過去了OAO!!!原諒我吧!

也謝謝唯唯的前來認親。然後蒼蒼聽說柔柔第一天就逛過攤位兩三次,但是卻沒來認親,有點桑心QAQ

到了下午因為小精靈要先離開去搭車,所以就揮手目送小精靈的離去,謝謝你們兩天的陪伴與幫忙。^^

然後妹妹兩天的折騰也累癱了。

兩點半時因為廣播宅配業者已到入口處,為了辦理業務我就先離開位置了,沒想到回來時看見的是最後一位買書的客人,徘徊在攤位許久,之後聽妹妹說,那位客人在我離開時就徘徊了,回來時還在翻書,然後最後就掏出錢帶買了書。

我問:「請問需要簽名嗎?

客人愣了一下,秒回:「要!」

我想整場活動下來,最感動的就是這一刻了。為活動做了完美的END。

在客人離去後,等待了些時間,看看也差不多,三點半過後就開始先打包把剩下的貨物拿去寄物宅配。

提著滿滿的工具袋,回到了台北車站,因為肚子餓就先到附近的麥當當吃了晚餐,然後再回到飯店拿了行李整理一下,離開飯店,前往高鐵搭車回台南。


回到久違的台南、回到家,果然還是家裡好,兩天就弄得腰酸背痛,不過夢想的里程碑又新添了一筆,接下來2014年暑假也預定再次進擊,非常感謝這次購書的各位、認親的各位!活動圓滿結束!((鞠躬


※因為是隔了六天才寫這篇回憶心得,所以要是有遺漏的親友們還麻煩跟蒼蒼說一聲,蒼蒼馬上補上要給你的留言呦~XDDDD


BY 蒼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