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倫,救回艾莉絲後,我現在……還有資格見到你嗎?
  
緩緩睜開雙眼,起身走到放於沙發上的包袱旁,取出置於最底的木頭小花,輕輕貼在胸口,幾滴眼淚隨著臉龐緩緩落下。
  
我好想好想見你,我好想告訴你……
  
我伸手抹掉眼淚,緩緩露出一抹笑容,低喃著:「亞倫,我真的好愛你,真的……」
  
可是我已經無法見到你了,因為我沒有資格。
  
喀啦!
  
我轉頭望向站在馬車門口的奇德,將木雕小花收進包袱裡,走到他面前,問道:「有什麼事嗎?」
  
他盯了我許久,看到我都有點覺得不好意思,突然,他伸手拭去我臉上的淚痕,牽起我的手,輕聲說道:「不要再想那些事好嗎?看見妳難過我也會覺得不好受……」
  
「看見小晶難過,我也會覺得不好受……」
  
「我希望妳可以保持笑容,好嗎?」
  
「我希望小晶可以保持笑容,不要再有哭泣的臉龐,好嗎?」
  
「亞倫……」我緩緩伸出手,輕撫過與亞倫說出相同話語的嘴唇,緊緊擁住與亞倫相似氣息的軀體。

奇德頓了頓,伸手回抱住我,溫柔的撫著我的髮絲,「亞倫……是妳所珍惜的人嗎?」
  
聽到他的話語,我顫抖了一下,趕緊鬆開手往後退,不知所措的低著頭,「對不起,我……」
  
他伸出食指輕靠在我的唇辦上,搖搖頭,「我不想聽到小晶任何道歉的言語,就算把我當成心中的那個人也沒關係,只要妳不再哭泣……」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我們明明也沒有說多熟,為什麼你要幫我?」

「因為……我喜歡小晶。」他伸手摸摸我的頭,微笑的繼續說著:「算是一見鍾情吧!看到妳一個人努力往王城前進,所以我想幫妳,在樹林裡發現妳的時候,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陪著妳,所以現在,我會一路陪著妳,直到妳完成妳想做的事。」

「可是……我對你並沒有任何感覺……」
  
「我知道,可是未來說不定我可以把妳從那個叫亞倫的身邊搶過來。」他輕挑眉毛,一附勢在必得樣,看著他,我輕笑出聲:「亞倫他在我心中已經是無可取代了……」
  
「這可不一定,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陪著妳,但他沒有。」
  
我看著他,輕輕握住他的手,「謝謝你,你是個好人,奇德。」
  
「就只有這樣?」
  
我頓了頓,緩緩露出微笑,「也是個可以敞開心胸的好朋友。」
  
「那妳是不是可以對我敞開心胸?」
  
我抬頭望著他苦笑的神情,頓了好久才緩緩開口吐出我不願意回想的事,「其實,我並不是太記得,我只記得他們……」才說了幾句,我的身子又開始發抖,而他什麼話也沒說,靜靜的伸手將我擁在懷裡。
  
我努力壓下寒意,開啟顫抖的唇瓣繼續說道:「他們抓住我,想對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逃也逃不了,想呼救也喊不出口,最後我只記得他們壓住我,他們碰到我,接著腦海突然一片空白……醒來之後才發現他們都消失了,地上散落著他們的衣物,我……」我深吸一口氣,才讓自己不崩潰,用著顫抖帶著哽咽的聲音繼續說:「我已經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了……我為了救艾莉絲所以離開亞倫,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了……」

他看著在他懷裡大哭的我,擁住我的雙手縮緊了些,低下頭靠在我耳邊低語:「妳還有我,還有奧雷茲舞團的所有人,所以,妳並不是什麼都沒有。」
  
聽見他的話,我緩緩抬起頭,望見的是他一貫的溫和笑容。
  
他伸手拭去我的淚,開口說道:「妳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哭出來,這樣比較好,就算笑不出來,至少別忘了妳的身邊還有我們……好了,安慰時間結束了,現在妳是不是該說說我換回男裝好不好看?」他眨眨眼睛,用著非常自戀的姿態再我面前轉了一圈,最後還擺個帥氣的Pose。
  
我拉拉自己身上的洋裝,笑著說:「女裝比較好看。」
  
「真的?」
  
「嗯!」我用力點點頭。
  
「那我還是換回女裝好了,本來想說穿這樣小晶會比較喜歡的說。」他嘆了一口氣,用著淚光閃閃的雙目看著我。
  
「可是男裝也很不錯。」因為跟亞倫很像。我在心裡小聲的補充道。
  
「真的?……那我到底該穿男裝還是女裝?」
  
「要不然一、三、五女裝,二、四、六男裝,星期日都行。」本來只是開開玩笑話,沒想到他竟然對我說「這真是個好主意!」,所以我又立刻跟他說穿什麼都沒關係,所以他決定等會就去跟服飾店訂做一套中性衣服,聽說現場定做隔天就能拿到了,殷緋萊斯鎮的商店還真是厲害,不知道他們怎麼趕做衣服,還有,現在我所在這輛馬車奇德他說就當成是我專用的,其他團員共用另一輛長馬車,而他自己則是用帶頭的那輛毫無裝飾,裡面只放了吃的和喝的馬車,雖然他說可以伸手就拿到食物很方便,但是我知道他只是想讓我毫無愧疚的待在這,他對我這麼好,我怎麼還的起?他明明知道我不會喜歡他,但是還是一直對我付出,又叫我該怎麼還?
  
我從窗戶看著他往服飾店走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緩緩打開馬車門走下車,而一句擔心的問話也從旁邊傳來。
  
「小晶!?妳……沒事吧?」
  
我轉頭望向與大家一起坐在馬車旁休息的仙姬,緩緩點頭,「嗯……」
  
「那就好,我和大家還在擔心妳會不會一直窩在裡面不敢出來,看到妳我們終於可以放心了,確定真的沒事?」
  
我點點頭。
  
「有事一定要說喔!我們會在這停留兩天,妳想不想到街上去逛逛?」
  
「街上?」我望了一眼前方一攤攤的攤位,再望向位於馬旁的石牆,開口問道:「為什麼這裡會有城牆?」
  
「殷緋萊斯鎮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大城鎮,因為商品或物貿易都會在這裡進行,是個重要的貿易中心點,所以建造抵禦外敵的高大石牆,而我們現在所位於的這裡是南邊城門的旅人休息處。」伊凡邊說邊走到我身旁。
  
轉頭望了他一眼,表情漸漸轉為恐懼,雙腳緩緩向後退,他看著我的動作,頓了頓,朝向我緩緩伸出手,碰一聲,他撫著印有紅色五指印的臉龐,跌坐在地上,而眾人則都露出了錯愕的眼光。
等到我發現到自己竟然對他做出如此無理的事情後,立刻慌忙蹲在他面前,想觸碰他又不敢碰,只能一直不停的道歉。
  
「沒關係,我沒事……」他揉揉發紅的臉頰,笑著對我說:「小晶的力氣還真是大,不知道個掌印消不消的掉……」
  
「對不起……」
  
「我皮厚,就算被打一拳也沒事,小晶要是繼續道歉的話,我可是會生氣喔!」
  
「我……真的很抱歉。」我站起身,轉身走回馬車裡,關起門,走到衣櫥邊的角落環著雙腳縮在那。
  
我竟然甩了伊凡一巴掌,我到底在做什麼,看到男生就沒由來的恐懼,要不是奇德長的比較像女孩子,我大概會直接甩他好幾個巴掌吧…… 



文章PO新的了!不過智齒也被拔掉了...

因為繪圖板暑假不能借,所以連畫出雙胞胎都不行啊!

(智齒兄弟:嗚~媽媽~別丟下我啊!

乖,智齒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