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笑了笑,伸手接過我遞過去的包子,開始大吃起來。
  
「真的很好吃耶!」
  
「對啊!比麵包好吃耶!」
  
「這不是廢話嗎?裡面有包肉當然比麵包好吃多了。」
  
我笑著將包子遞給維德和奇德,而他們也微笑的接過包子,一口一口的吃著,看著交談笑鬧的眾人,我輕撥下一塊包子皮放進口中咀嚼,兩行淚就這麼不自覺的滴落下來。
  
真的……一模一樣,跟當時她做給我吃過的味道一模一樣……
  
「小、小晶,妳怎麼了?」
  
我伸手抹掉眼淚,笑著對慌張失措的眾人說:「沒事,只是吃到懷念的味道而已……」
  
而在此時,月玲也端著其他菜來到我們桌旁端上桌,她看到我濕紅的眼眶,頓了頓,對我輕輕一笑,伸手從自己的口袋裡取出一塊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遞到我面前。
  
我伸手接下巧克力,輕輕摸著,以前只要我哭的話,她就會拿塊巧克力給我,而我也會乖乖收下,然後對她擺出笑容,畢竟,那是她對我的關心,但她永遠都不會知道,我並不喜歡吃巧克力……
  
「別在藏在衣櫥裡了,一定要吃掉,當然,這裡也沒衣櫥讓妳藏。」她帶笑的話語輕輕傳進我耳裡,我頓了頓,乖乖的把巧克力吃進嘴裡,攤攤手,「我吃掉了。」
  
真是,超苦!所以我才不喜歡巧克力嘛,她每次都拿苦的給我……
  
她滿意的點點頭,對著眾人敬個禮,輕聲說道:「我們小晶還得麻煩大家多多照顧了,請你們保護好她,拜託了。」
  
「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絕不會讓她傷到一根寒毛的。」奇德對著月玲保證道,而其他人也都紛紛附和,最後,大家一致望向一直坐在我身旁沒出聲的男子,維克頓了頓,緩緩開口說道:「我會用性命保護她的。」
  
眾人滿意的點點頭,而月玲則是對大家抱頭感激的眼神,最後笑著望了我一眼,轉身走進廚房。
  
「維克,你的性命也很重要,你怎麼可以說要用性命來保護我呢?」我吃了一口包子,伸出食指在他面前晃了晃,微微指責道。巧克力的苦味好像有點消了。
  
「這很正常不是嗎?他是妳的保鏢,本來就該用生命來保護妳。」奇德用著不屑的眼神看著維克,好像巴不得他快點戰死在我面前似的。
  
「他說的沒錯。」維克看著我,輕聲道。
  
「你幹麻附和我的話啊!」奇德重拍桌子站起身。
  
「我只是說出事實。」
  
「你這個傢伙……」
  
看著一邊大動肝火一邊沉著以對的兩個男子,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奇德啊……」
  
「幹麻!」
  
我頓了頓,淚腺開始準備運作,大顯淚威。
  
發現自己不小心吼到我的奇德,趕緊不停對我道歉、哄著。
  
我抹抹眼淚,轉過身背對著他,邊吸鼻涕邊說道:「我知道,反正我本來就不重要,被你吼到也是應該的……」
  
「不、不是,小晶對我很重要的,對不起,我不該吼妳的,妳要什麼我都答應妳,別哭好不好?」
  
「可是我想要你和維克合好,像朋友那樣……」
  
「不可能!」
  
我轉過頭淚眼汪汪的看他一眼,再轉回頭,伸手抹著眼淚,帶著哭音說道:「我就知道……」
  
「好!我答應就是了……」
  
「你會和維克好好相處,不再故意找他吵架?」
  
「我發誓。」
  
我放下手,對著維克笑著吐吐舌頭,而他則是無奈的笑了笑,其他人也樂得看自家團長第一次臉上夾雜著不滿還這麼低聲下氣樣。
  
我轉過身,看著奇德不滿卻又不得不屈服的樣子,我對著維克和其他人無聲說道:「我帶他去走走。」他們點點頭,表示沒意見,而維克也點點頭,表示他會和大家待在一起的。
  
我笑了笑,伸手牽起奇德的手拉著他往外跑,直到離餐館好幾公尺遠之後,才轉過身看著一臉不開心的男子,輕聲問道:「奇德在生我的氣嗎?」
  
他沉默著看著地上。
  
我嘆了一口氣,伸手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說道:「對不起,我只是想要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相處,要是你想罵我的話我不會回嘴的,畢竟,一開始確實是我興起的惡作劇。」
  
他沉默了好一會才伸起手回抱住我,悶悶的說道:「我怎麼可能對小晶生氣……」
  
「那你會跟維克好好相處囉!」
  
「……」
  
嘆了一口氣,我輕輕推開他,「奇德,你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要你和維克好好相處嗎?……因為我希望到時就算我不在了,奇德也有一個可以訴說心事的好伙伴……」
  
「小晶妳會一直在的,我不准妳說這種話。」
  
看著他微微憤怒的表情,我開口繼續說道:「不,你不了解,我所要到達、所要完成的事情,是隨時都會有喪命的危險,就算我沒有喪命,但到最後,我終究得離開,我,並不屬於這裡。」我伸手放在胸口前,輕聲說道:「我不屬於亞達帕斯,不管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我只想告訴你,我終究會離開的。」
  
「那妳來自哪裡?」
  
我抬頭望向湛藍的天空,「未來,你們所觸摸不到,也到達不了的地方。」
  
他頓了頓,伸手緊緊將我擁進懷裡,低聲說道:「我會忘了今天妳所說的事,也會和維克和平相處,小晶所要做的事情我會陪妳到底,那麼,妳在必須離開的時候請妳告訴我,讓我可以在最後也一直陪著妳,好不好?」
  
我緩緩露出笑容,「好。」
  
他點點頭,露出笑容,牽著我的手開始往前跑,進到一家服飾店裡,一家中國服飾店。
  
「歡迎光臨!」一名女子穿著正統紅色旗袍,必恭必敬的來到我倆面前。
  
「我想要找適合她的衣服。」奇德指著他身旁的我。
  
「好的,這是衣服型錄,請過目。」
  
奇德接過女子地過來的衣服型錄,開始翻閱,而我則是趕緊拉住他,低聲說道:「你不用花錢買衣服給我啦!我那裡的衣櫃裡已經有很多件衣服了。」
  
只見他笑了笑,指著型錄上的一件衣服跟著女子說道:「可以拿這件給我看看嗎?」
  
「好的,請稍等。」女子跑到旁邊掛著衣服的架子前,取出一套折成正方形的衣服遞到我面前,微笑的說:「旁邊那裡是試衣間,您可以去試穿看看。」
  
「去穿穿看,好嗎?」
  
看著奇德的笑臉,我只能乖乖的點點頭,捧著衣服走進角落的房間,關門,上鎖,將衣服拉開在面前看了看。
  
那是一件有著粉紅色藤蔓為底圖布料所製成的無袖上衣及褲裙,另外還有兩個寬口袖套,上半身的領子是高豎起來的,釦子是用繩結所製成的,從領口一整排下來有五六個,而袖套則是直接套在手臂上,因為上頭是用伸縮帶製作的,所以可以直接固定調整位置不會掉落,當然來有一調細緞帶所綁成的蝴蝶結裝飾在上方,而下半身則是一條超短的伸縮熱褲,前面和後面各有一塊同布料的布蓋在外面,差不多比褲子要長上一些,但還是很短就是了,而鞋子當然是穿著一開始就穿著的靴子,這裡是衣店,當然沒在賣鞋子,而且我覺得穿靴子配起來也不錯看,等一切都穿好之後,我才拿著自己換下的衣物,緩緩走出更衣室。
  
「果然很適合妳,幫我把她換下來的衣服包起來。」奇德滿意的點點頭,對著女子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