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哥在煮午餐時把白帶魚拿進烤箱烤時突然問...

哥:「我問你們,白帶魚要幾度才會熟?」

妹:「誰知道啊!」

哥:「大概要一百一十度吧!」

我:「不是一百度嗎?」

我哥白了我ㄧ眼:「最好是一百度,那是水的沸點吧!要是一百度會熟的話,那人的手進去不就像水蒸氣一樣整個消失喔!」

是的,就是從這句話扯到鋼之鍊金術師!

我們的推論是這樣的...

某天,愛德華回家時突然發現弟弟阿爾摔勁了滾燙的熱水鍋裡,一時情急的愛德華趕緊爬上弟弟原本站的椅子裡

一腳踩在鍋緣支撐,伸出他的右手想抓住摔進鍋裡的阿爾,卻沒想到腳突然『凸去』(台語)

因此導致右手和左腳進道滾燙的一百度熱水裡

而阿爾則是整個人摔進去,因此變成了水蒸氣消失

而他們的媽媽為了救這兩個寶貝兒子趕緊把愛德推開,卻沒注意到腳邊的肥皂

因此踩到滑倒摔進鍋裡,又趕緊爬起來,所以才會變成那個燒焦又不成人型的樣子...

那裡的人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這三個白痴母子,所以才會衍生出有鍊金術這種東西

而所謂鍊金術的真理、想拿回身體的真理、真理之門裡的東西其實就是...


『沖、脫、泡、蓋、送』的五招秘笈啦!



PS:愛德華,我對不起你,竟然把你拿來搞笑了──!這一切都是我哥的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