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一天PO上生日感言,是的,在昨天2010/08/30是蒼某的二十歲生日

在這天,我收到了一生當中最多人的祝福。

在這個連蒼媽自己都會忘記的日子,還有人記得真的很開心,而在這天

蒼某也在冒險者天堂PO出了書寫長達一年半的長篇小說「創世記典online」的結局

心中除了感動,也有感慨.....

謝謝網友的祝福:(老實講,第一次有網友跟我說生日快樂,而且還這麼多人=ˇ=)

謝謝星星在00:06分時衝第一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第一次有人這麼重視我,感覺很開心!

謝謝天天一上線就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我們一個在北一個在南,而且常常東拉西扯,一起朝著夢想邁進吧!==+

謝謝戀戀,果然戀戀的祝福特別的軟香呢!(我是變態XD

謝謝小羽,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即時,謝謝妳特地來對我說生日快樂!考試要加油呦!

謝謝亡影,好啦!雖然你總是澆我冷水,不過今天你的祝福我還是收到了,說一句,有你真好!XDDDD我會記得你生日的==+

謝謝團購酸梅(蝶蝶)在Plur的祝福!我收到了吶!-////-

謝謝冒天的讀者的祝福,蒼某覺得這次的生日過的是最開心的一次了!


謝謝朋友的祝福:

謝謝小Q,謝謝妳的祝福,讓我想起了以前那段一起吃飯的日子,沒錯!老了一歲,以後做壞事沒人管了!XD

謝謝涵涵愛的抱抱,愛死妳了!(撲倒

謝謝郁陵特地在晚上送禮物來我家給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還讓妳破費...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禮物!Bring Bring的手鍊!這是我收過最漂亮的禮物了!謝謝!

謝謝肉包在Plur的祝福,來啦!來啦!親一下!(抱

謝謝姿穎送我的禮物──病態心理(上)(下)兩集!

謝謝鳳燕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雖然遲了一天,但還是謝謝妳!

謝謝其他陪過蒼蒼那幾段荒唐歲月的朋友們,一起哭、一起笑的生活其實也挺不賴的!謝謝你們所有人!


然後謝謝姑姑特地寄信來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我會把您的教誨記在心中!XD

最後,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夢想,過的幸福呦!

然後找到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實現ˊˇˋ

夏霏老師說過:「會嘲笑別人夢想的人,是因為他找不到自己的夢想。」

別被別人的言語牽引而放棄,努力去做才是真正重要的。


2010/08/31 by 蒼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