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隔天PO生日感言似乎變成蒼某的習慣了,那麼同樣的,開始來生日祝福感謝吧!(遠目


感謝星星在00:00準時傳簡訊來祝蒼蒼生日快樂,沒錯,這次又是星星第一名!蒼蒼也會記得星星的生日的XD

感謝一上噗就立刻看見蝶蝶的密語祝福,蝶蝶是第二名!!成為大學新鮮人,要加油呦!

感謝責編大人和蒼某一起乾酒,雖然到現在蒼某也只喝過三小口啤酒而已(汗)

感謝戀戀的生日快樂,香軟抱枕的祝福果然特別香軟(啥鬼)

感謝判判的發噗祝福,蒼蒼永遠都是你的(大心)!(這來亂的吧)...當然,要是想找人聊天都可以來找蒼蒼,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情,希望蒼蒼都可以為你分擔,別自己憋著,不然真的很難過,蒼蒼自己最清楚了(微笑)

感謝狐狐的FB祝福,蒼蒼超開心的,既然焰焰不理,那蒼蒼就不客氣的把妳搶過來了XD(喂

感謝焰焰的生日快樂,蒼蒼好開心!原來會長大人還沒忘記小的!(哭倒

感謝天才柔的生日快樂,無腦三人組萬歲!!(大喂

感謝鬼娃娃的祝福,創世完結後就好久不見,但蒼蒼可沒忘記你呦,可愛的鬼娃娃XDDD,謝謝你!

感謝芷軒(小飛)的日語祝福,蒼蒼看懂了,真的看懂了,那是在說「生日快樂!」!!對吧(?

感謝天天的生日快樂,蒼蒼收到了,愛死你了!!

感謝亡影小弟在9/16這日送來遲到的祝福,當然我還是很開心啦,謝啦!XD,希望你也能過得開心>UO!

感謝小霖(大哥)(郁陵說要叫老頭)的生日祝福,雖然遲了一天不過也確實收到囉!是的,BL萬歲!!!(手指成U字大喊

感謝郁陵的生日快樂,謝謝妳,郁陵!祝咱倆友誼長存,專題加油GOGOGO!!居然還準備我的生日禮物....糟糕的是我還沒想到要送妳什麼..(乾笑)

感謝阿喵的祝福,老婆大人我愛妳!!!(克制//結果這次涵涵忘記人家了...(哭倒)

感謝鳳燕的祝福,謝謝妳,鳳燕!不過我還是那句,我要看漫畫!(伸手

感謝涵涵遲來的祝福,我收到了,我愛你呦!!XDDD

感謝29號就被我先討到生日告白,30後又特地上線祝福的楊大師,咱們的情誼真是海闊天空,永垂不朽,綿延萬世...(以下五萬字省略),另外,請妳快去投稿封面!我等著妳的畫冊出版!(清理櫃子中

感謝BEE的生日快樂,雖然是被我逼的,不過還是謝謝妳!(下次不可以逼人了XD

感謝特地寫信來祝福的姑姑,21歲了,可以喝酒囉!(誤

總之感謝各位支持創世的讀者、親友們,在創世即將出版的這一刻,感謝您們的支持,將來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楊大師的生日圖XD↓





另外PO上創世的出版賀圖,同樣出於楊大師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