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這裡!」我往左邊一轉,用力推開前方的大門,黑壓壓的房間裡,一顆血紅色的巨大寶石飄在空中,散發出詭異的光芒。
  
從剛剛開始便一直引導我我前來的怪異感覺,就是這東西發出來的吧……可是又為什麼?為什麼要引我到這裡來呢?對了!之前看到的血紅寶石就是這裡吧!而『她』所說的來原本體應該就是……
  
「艾莉絲!?」一聲呼喚拉回我的沉思,順著亞倫視線望過去,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被反綁住雙手站在中央,嘴上綁著的白布阻止她開口說話。
  
「艾莉絲?」突然,房間頓時亮起燈光,艾莉絲的熟悉臉龐映入眼簾,我開心的大喊:「艾莉絲!」
  
只見她東扭西扭卻無法往前一步,突然,一名身穿黑衣,有著半邊燒燬容貌的男子從她身後出現,微笑的對我們說道:「歡迎你們的到來,新太陽亞倫‧霍克以及……月亮少女艾爾菲迪亞之女賽菲莉西亞……」
  
「艾爾菲迪亞之女!?」亞倫及奇德錯愕的望向我。
  
我對他們揮揮手,「別驚訝,我也是最近才突然知道的,而且現在也沒時間讓你們驚訝。」轉頭望向前方的男子,大喊:「放開她,別逼我動手,威德‧藍其森!」
  
兩人聽到名字,看著男子錯愕了一下下,立刻架起自己的武器,隨時準備開戰。
  
只見威德‧藍其森笑了笑,「放開她……可以,沒問題!」
  
我一愣,只見他推了一下艾莉絲,而艾莉絲則是一愣,一步步的慢慢朝我走來。
  
這麼簡單就放人?看著艾莉絲,我緩緩伸出手,準備迎接她時,只進她咬掉嘴巴上的布條,朝我跑來對我大喊:「小晶,快點逃!」
  
我呆愣在那腦筋還來不及思考,只見威得‧藍其森露出冷笑,而亞倫和奇德則是準備上前,一道血紅的光影迅速從浮在空中的寶石射出,在他們還來不及阻止之前,射穿了艾莉絲的身體,血漬輕濺在我臉上,離我只有兩步遠的艾莉絲緩緩倒在我面前,而亞倫則是重跪在地上,幾道人影也在此時衝進房間裡。
  
我呆愣的眨眨眼,動了動手指,「喂,艾莉絲,這可不好玩,快點起來……」
  
躺在地上的少女沒有回應,闔上的雙眼也沒有睜開,腹部的傷口不停流出鮮血。
  
我伸手抹掉臉上的液體,攤開手掌,鮮紅的血漬印入眼簾,我笑了笑,最後重跪在地上,伸手摸摸她失去血色的臉龐,邊笑邊說:「別、別這樣……快點睜開眼睛看看我,我……我來救妳了艾莉絲,我帶了很多人來救妳了……我們可以一起去野餐,亞倫說要帶我們一起去秘密基地的……」
  
「小晶……」
  
「亞、亞倫,你快點跟艾莉絲說你會帶她去花園野餐……說會……」
  
「小晶!艾莉絲已經死了!」
  
「她沒死!誰說她死的!」我對亞倫大吼,抹掉眼淚,伸手握住艾莉絲的手,笑著繼續說:「對不對?艾莉絲,妳跟亞倫說妳沒死,說妳只是開玩笑……來,妳最乖了,張開眼睛好不好?這樣不好玩,這一點也不好玩!」伸手拍拍她的胸口,轉頭望向一臉悲痛的亞倫,哭著說:「你看,艾莉絲明明就只是睡著而已,她不會丟下我的,她說她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她說她永遠都不會放開的……」
  
「小晶!」亞倫緩緩忍下眼淚,伸手將我往後拖離艾莉絲,抱住我一字一句緩緩說道:「看清楚!艾莉絲已經死了!」
  
我用力推開他,再度向前,握住艾莉絲的雙手,抹掉眼淚笑著說:「艾莉絲,亞倫最壞了,我們別理他,我們別理他……」緩緩的,眼淚開始不止落下,我抱著頭趴在艾莉絲身旁,大聲哭喊著:「妳說不會丟下我的……妳說過的……那我那麼努力又是為了什麼?我到底是為什麼那麼努力?」
  
「小晶……」
  
「威德‧藍其森……」我握緊拳頭,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往前跨過艾莉絲的身體,抬起頭,憤怒的大吼:「你想毀了亞達帕斯我就成全你!我就毀了這整座島,帶著你一起陪葬!」
  
四周揚起的火焰夾雜著黑色的光芒,不再鮮艷,陣陣令人窒息的狂爆熱氣使地板開始碎裂,失控的火焰開始四處竄逃,再牆上留下一坑坑的碎洞,最後一聲巨響,火焰衝破屋頂直達天際。
  
「冷靜下來,小晶。」一雙手緩緩從身後摀住我的雙眼,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這一切都是幻覺,別被憤怒給蒙蔽了心智,冷靜下來,平息火燄,然後轉頭看看……」
  
我吸吸鼻子,照著月玲所說的,緩緩平下心中的強烈情緒,拉下她的手看了看四周,牆壁沒有任何一處碎痕,我緩緩轉過身低頭一看,艾莉絲沾滿血的身軀完全消失無蹤影,抬頭望向眾人,錯愕的表情取代憤怒。
  
「真是的,小晶真讓人擔心,哭的雙眼紅通通的……」身穿白洋裝的金髮少女緩緩走到我面前,笑著拭去我臉上的淚痕:「沒想到小晶這麼喜歡我,我看到了很有趣的東西喔!小晶妳真是太可愛!」她伸手用力抱住我。
  
感覺到少女不是虛幻之後,我伸手回抱住她,大哭出聲。
  
「耶!?」她錯愕了一下下,趕緊伸手用著袖子幫我擦擦眼淚,笑著說:「愛哭的小晶會沒人要喔!」
  
「沒、沒關係,亞倫會要我……」我吸吸鼻子,望向亞倫,只見他一臉苦笑的走上前,伸手摸摸我的頭。
  
我抹掉眼淚,開口問:「為什麼?妳明明就在我面前死了,為什麼還活著?」
  
「因為剛剛的艾莉絲是幻影。」一身皮革勁裝的月玲走到我身旁,開口說道。哇塞,我怎麼之前都沒想過要叫月玲這樣穿啊?有駭客任務的感覺耶!
  
「幻影?」
  
「其實阿……」艾莉絲笑了笑,「因為國王知道我是亞倫的妹妹後,就把我關到東宮殿,而庫德為了要隨侍在我身旁保護我只好讓自己的身分曝光,所以就和我一起被關起來了,在那裡我們遇到了同樣被關在那的瑟恩王子……」
  
「庫德?瑟恩……王子?」
  
「就他們阿。」
  
順著艾莉絲的手指望去,熟悉的臉龐映入眼簾,「瑟恩!?你是王子?」
  
只見瑟恩對我露出苦笑:「抱歉,沒跟妳說。」
  
我搖搖頭,接著望向他身旁的紫髮男子,終於想起來第一次見到奇德時的那種熟悉感,原來……「原來當時捅我一刀的就是奇德的複製人阿!」
  
紫髮男子一愣,而奇德則是差點跌倒,只見他對我行個禮,開口說道:「很抱歉那時對您做出如此無理的事,我的名字是庫德‧艾德里索思,是新太陽的直屬護戒官,也是奇德的雙胞胎弟弟……當初會做出那件事真是因為必須保護妳不被他們抓去,讓您受傷真是非常抱歉。」
  
我頓了頓,思考著已經快打結的腦袋,嗯……奇德的弟弟是亞倫的直屬護戒官,而他還捅我一刀又把艾莉絲抓去,然後現在瑟恩又是王子,剛剛的艾莉絲其實是幻影……嗯……好複雜……
  
艾莉絲伸手捏捏我快縐成梅子乾的臉,指著月玲笑著說道:「其實昨天晚上,她就已經先一步將我們救出來了,並在牢房裡佈下幻覺魁儡,讓他們以為我們一直都在牢房裡,所以今天早上他抓我到密室準備在小晶面前殺了我時,那個我早就已經不是我,而是個幻影魁儡。」
  
「因為大祭司已經先行一步預測到威德所會做的事,所以特地派我過來,救出牢房中的三人,等你們攻進來時再和你們會合,不過卻沒想到等我們來到密室時,卻看見超級經典的畫面……」月玲伸手彈了我的額頭,笑的一臉開心。
  
「我沒想到的是,竟然連哥哥都沒看出那是幻影,真是太遜了!」
  
亞倫困窘的搔搔頭,「因為當時太突然了……」
  
我頓了頓,轉頭望向站在寶石底下的黑衣男子,大喊:「你怎麼不攻過來?還一直讓我們站在這裡聊天?」

眾人一愣,全都望向他。
  
只見他笑了笑,聳聳肩:「本來想看到有趣的畫面,卻沒想到被那女人給毀了,讓你們聊聊也沒關係,反正這也是你們最後一次能好好相處的機會了。」
  
我一愣,沉下臉,一把拉住艾莉絲和月玲,把他們拖到萊恩和希莉亞面前:「她們就麻煩你們了,帶著她們出去,別讓她們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