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因為朋友的一句鼓勵,蒼某開始了「創世記典Online」的網路寫作連載生活。
每個週五是固定的PO文時間,也因為這樣的一個契機,蒼某認識了更多的人,開始踏出屬於自己的那一步。

路途中起起伏伏,因為讀者的鼓勵而更加加深信心書寫;也因為無理的批評痛哭一個禮拜,每提每哭,連母親都叫我乾脆別寫文算了。在蒼某幾乎快放棄的時候,恰巧遇到了來學校演講的「夏霏」老師。

她說:「嘲笑別人夢想的人,是因為他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你是否要因為別人嘲笑你的努力而放棄你之前攀爬的那段路程?

之後私下交談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寫作,也放棄不了寫作。

然後,我重新爬起,繼續跑著。

並在二十歲的生日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創世記典Online的最終章連載PO文。

然後在忙著專題的日子裡,幾乎快要遺忘這份感動的時候,意外的接到「不思議工作室」的邀約,想想真的是很奇特的緣分,畢竟前幾天還在7-11看見這家出版社的書,很有興趣,想說等過幾天要來收購,結果過幾天就收到意外的通知短訊。

緣分,真的很奇妙。

然後和責編用信件討論、往來,每次看見繪師UU子繪製的封面時都要尖叫一下,在被專題壓到喘不過氣的日子裡,這樣的相處,變成了我解壓的方式。(笑)

 

今天,創世記典Online在此完結。從網路連載的第一字到最後一字。從實體書的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很感謝各位的支持及鼓勵,而蒼某也努力讓大家看見最好的完結。

 

歡迎大家在本帖分享各自的感想與心情!



(另外關於本部落格裡、FB所有的截圖請勿截載。因為有人擅自截圖拿去做使用,這對蒼蒼和繪者來說是很困擾且不尊重的行為。也因為有這件突發事件,所以往後部落格會大大減少截圖,或是在截圖上加裝或壞美感的浮水印,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