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天使與魔王.jpg    

*【新刊】基本資訊

【刊名】墮天使與魔王
【性質】耽美BL書系
【CP】魔王x墮天使
【作者】(著者)殺千刀(蒼漓) (繪者)B.D Speeding
【內容】

   即便世人都遺忘了你,我也願為你墮落至黑暗深淵……

 因預見弟弟伊文思註定墮落魔界的未來,天使伊洛前往魔界,在百般刁難之下自毀雙翅臣服於魔王「奧斯萊特」麾下。
 帶著憎恨與憤怒,伊洛厭惡總是拿伊文思威脅自己的魔王,但卻又因為那看似冰冷的面具下的柔弱而迷惘。
 呢喚他的名字,知曉他一切的魔王,身懷的是何種悲傷絕望的過去?
 又……究竟是誰?
 此時魔族「安塔」的背叛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左手背上的黑火圖騰發出的微微刺痛令伊洛皺起眉頭。
 冰冷的手從他身後探出,覆上那圖騰,淡淡的詢問在耳邊響起:「你想走了?」
 「你知道我只是為了他才會變得如此,才會留在這,既然已經完成了原本的目的,那我當然沒有理由繼續留下。」
 「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誰說的!只要我想,你就得繼續待在這裡!」話一出,從圖騰散發出的力量將伊洛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只能伏趴著喘氣。

 『我剩沒多少時間了,你怎麼就是不懂呢。』

【尺度】R-18 (番外有肉) and 虐心
【定價】NT$ 250
【規格】全一集,13cm x 21cm,230頁。內含腳色圖、Q版人物圖、單頁漫畫。
【場次】CWT37-8/09(六)、8/10(日)
*試閱連載(未完):鮮網專欄
*此魔王本為商業誌「天使與八家將」裡的配角「伊洛」與「魔王」的故事交代。
*另,購R-18本,請自備身分證明文件方便攤主核對。

本次CWT37場,新刊與舊刊會一起上擺,預購單裡皆有詳細的填寫說明。
「墮天使」+「秋尹」有合購價=「NT$499」,單本購買不打折。

[CWT37耽美個人誌]-「墮天使與魔王」預購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6MaTR7m1PiOn8NJr_ARGDRcEws1LHz9oVONZztQkZU/viewform

[CWT37耽美個人誌]-匯款資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BeS6PC8gyZawE_9o081vMMU4vpAQM4pZaTyrf5y6Rg/viewform

BY 蒼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