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晶……
  
「艾莉絲……艾莉絲!」宇培晶睜開雙眼,緩緩坐起身,縮起身子,將頭埋進雙臂裡,痛苦的落著淚,「對不起……我沒有緊緊握住艾莉絲妳的手……對不起……對不起……」
  
房門悄悄的打開,亞倫走進房間,看著床上抱頭痛哭的少女,握緊了拳頭,最後緩緩鬆開,走到床邊坐了下來,本來要觸碰少女背部的手卻停頓了下來,縮了回來。
  
還好當時有祭司在場,使用高等治癒術治好了她的傷,要不然他一定會永遠失去她的,永遠失去他心中最愛的女孩,艾莉絲被捉走了,要是再失去她的話,他一定會崩潰的。
  
「小晶……」

  

「小晶……」
  
我緩緩抬起頭,望向坐在身旁的亞倫,再度低下頭,「對不起……」
  
「那不是小晶的錯。」
  
「是我錯!」我抬頭看著他,悲傷的說道:「是我的錯……因為我到最後還是沒有抓好她的手……」
  
「聽我說……」
  
「都是我……」
  
「聽我說!小晶!」亞倫伸手抓住我的雙臂,直視著我,而在此時,我也才發現他的雙眼中佈滿了悲傷。
  
「對不起……」我緩緩靠進他懷裡,又開始不停的落下淚。
  
他緊緊抱住我,低頭在我耳邊輕聲道:「不要這樣,我已經無法在承受失去重要人的痛苦了,不要跟我說對不起,這只會讓我更加痛苦而已……」
  
「艾莉絲,亞倫打算什麼時候去救艾莉絲?」我抹掉眼淚,抬頭望著他。
  
「現在還無法……」
  
「你不打算去救艾莉絲!?」
  
看著他偏過去不敢直視我的臉龐,我用力推開他,憤怒的喊道:「艾莉絲被抓走了,你竟然不去救她!?」
  
「小晶……」
  
「滾出去!出去!」我拿起枕頭丟往他,而他只是靜靜的坐在那,就算枕頭砸在身上也不躲。
  
「你走!我討厭亞倫!我討厭你!」
  
只見他的身子突然僵直了一下,緩緩起身,將枕頭撿起放在床上,轉身離開房間。
  
「我竟然會喜歡上你……簡直就是蠢蛋……」我倒在床上,拿起脖子上的墬子看著,緊緊握在手中。

  

「小晶該不會對你又打又罵吧?」傑克靠在牆邊,看著剛從房裡出來一臉落寞的亞倫,問道。
  
「她只是對我丟枕頭又叫我滾而已。」亞倫回頭望向緊閉的房門,苦笑著。
  
「小晶她把艾莉絲看的很重要,聽到你無法救艾莉絲當然會生氣。」
  
「艾莉絲她……真的不會有事嗎?」
  
「放心……」傑克伸手拍拍亞倫的肩膀,給他一抹安心的微笑,「王城裡有我的夥伴,艾莉絲絕對不會有事的,只是現在你必須專心在訓練上,而且時機也還未成熟,輕舉妄動的話不只我們有事,就連小晶她也會一起喪命……相信我,一個月內我保證你可以成為全亞達帕斯最強的騎士,也就能出發去救艾莉絲了,並推翻那令人憎恨的國王。」
  
「我知道。」
  
「至於小晶她……」傑克伸出手指開始扳數著,「固執又難搞,不傷心個幾天是不會完的,你這段時間好好的跟她聊聊、開導她,不過千萬不能跟她提起我們的計畫,畢竟,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雖然說她是月亮少女,但畢竟我並不想牽扯到她,也不希望她上戰場。」
  
亞倫點點頭。他也不希望小晶在出任何事。
  
傑克看著亞倫,伸手撞了他一下,探頭往窗邊望下,看見了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的萊恩,無奈的嘆了口氣,「放心吧!我一定會讓艾莉絲平安無事的,畢竟,當他知道艾莉絲被抓走了以後,開始不吃不喝,頭髮白了好幾根,讓我超苦惱的。」
  
「我知道。」亞倫轉身往右方走去。
  
艾莉絲,再等一下下,哥哥一定會去救妳的!
  
  

「放開我!我說放開我……唉呦!」艾莉絲揉揉摔疼的屁股,站起身,環向四周,那是佈滿著發霉與潮溼味的監牢裡,本來送走小晶去採野菜後,她便開始晾起剛洗好的衣服,本來想進屋喝杯水,結果卻被突然出現的士兵逮住,然後是小晶剛好回來出聲阻止,但是卻被其中一個人捅了一劍,最後,就被士兵用傳輸魔法捉來這裡了。
  
堅固的鐵柱阻擋了她想逃走的念頭,望向上頭還殘留著少女努力想拉住他的影子的左手,少女因為受傷而倒在地上的影像歷歷在目。
  
「小晶……對不起……我竟然害妳受傷了……」艾莉絲跪倒在地上,不停的落著淚,抹掉,落淚,抹掉,再落淚,最後變成了趴在地上痛哭了起來。
  
直到某個人出聲喚她,她才緩緩抬起頭,帶著滿是淚水的眼眸望著鐵條外的紫色長髮和雙眸的男子,是殺了小晶的那個男子!?
  
「妳是艾莉絲嗎?」男子跪蹲在她面前,輕聲問道。
  
「你這個殺人兇手!要是小晶死了怎麼辦……怎麼辦……」艾莉絲靠在鐵條前,伸出手,不停搥打著眼前的男子,哭喊著。
  
男子捉住艾莉絲的手,面帶歉意的說著:「真的很抱歉,我只能這麼做才能讓她不被抓走……」
  
「要是小晶死了怎麼辦?」艾莉絲無力的垂下手,開始默默的落著淚。
  
「妳放心,她沒有事,因為『炎』的祭司已經幫她把傷治療好了。」
  
「真的!?」
  
男子點點頭。
  
艾莉絲抹掉眼淚,對他露出淺淺一笑,「還好小晶沒事……你剛剛說的炎是什麼?」
  
「我是……新太陽的直屬戒護官──庫德‧艾德里索思。」
  
「你是哥哥的……」
  
「亞倫他現在正在等待時機,一個月後時機成熟,便可以來救妳了,到時各地擁宰新太陽的的將士會群起蜂擁,請妳再耐心等待,這短時間可能妳要委屈一點,真的很抱歉……」
  
艾莉絲對他搖搖頭,輕聲說道:「謝謝你,我會等的,等到哥哥來的那天……」
  
還有再次見到小晶笑容的那天。

  

「這裡是為準備迎接新太陽到臨的組織總部,而我們大部分的人原本都是皇家騎士團的人,但最後因為失去親人的痛,所以我們都決定加入『炎』,成為新太陽的後盾,從酒吧的房間可以使用傳送魔法直達位於東部與西部郊區的斯克萊茵森林上的這座因為被魔法所保護所以肉眼看不見的皇宮,雖然規模比現在位於王城裡國王居住的宮殿小了很多,但是還是可以容納下幾千名士兵不成問題。」
  
我坐在床上聽著前皇家騎士的大隊長──希莉亞,也就是上次和我差點要了我的命的褐髮女子,拉拉雜雜的說了些這裡的設施及用處,我現在只擔心艾莉絲的安危,根本就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
  
「我……是怎麼活下來的?」
  
「……那天妳滿身是血出現在舞台著實把我們嚇了一大跳,我記的亞倫抱著昏迷的妳像是發瘋似的不停落淚哭喊,那可是我第一次看見男生哭呢!最後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將他和妳分開,祭司才有辦法治療妳的傷。」她頓了頓,緩緩開口繼續說:「我能感覺到妳的存在對他很重要,妳真的不考慮成為太陽的光環?」
  
我搖搖頭,緊緊握著胸前的項鍊。
  
她看著我,輕嘆一口氣,「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但是……她卻被國王給殺了。」
  
我轉過頭,注視著她,那是哀傷的神情,自責著自己的無能。
  
她看著天花板,繼續說著:「她叫菲兒,我和她一起相依為命長大,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看見花枯萎都會哭泣的女孩,因為我是皇家騎士的大隊長,所以都很晚回家,但我卻沒想到就在那一天,我回家時找不到她的蹤影,當時像發瘋似的找尋,跑遍了鎮上所以地方,妳知道我最後在哪裡找到嗎?」
  
我看著她悲痛的表情,緩緩低下頭。
  
「一個月後,我在在王城附近的森林找到了她冰冷的屍體,那片染滿少女鮮血的森林,那片名為青空之月的森林!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國王搞的鬼,所以我才會決定加入『炎』,因為我不想再有其他人遭遇跟我一樣的痛苦了。」
  
我沉默了一會兒,緩緩開口:「對不起,讓妳想起不好的回憶。」
  
她搖搖頭,綻放出了一抹美麗的笑容,婉如花朵般盛開綻放,好像是望見熟人一樣,「我不希望看到妳難過的樣子,妳適合笑容,就跟菲兒一樣……」她頓了頓,望向門口,回頭對我輕聲說道:「看來有人來找妳好好聊聊,那我先告退了。」
  
她起身對著站在門口的男子點點頭,走出房間。
  
「小晶……」
  
我僵直身子,將頭埋進雙臂間。
  
「小晶……」亞倫走進房間,但就在離床有三步之遠的地方停下腳步,輕聲喚道。
  
「出去,我不想看見你。」我看著床單,冰冷的說道。
  
許久,我聽見了站在後方的人傳來了一聲嘆息,接著是漸漸遠去的腳步聲,關上門,杜絕了我跟他的任何交談。
  
我回頭望向緊閉的門扉,下床緩緩走向前,將身體輕靠在門板上,緩緩落下幾滴淚,殊不知,門外的男子也靠在門板上,望著天花板,發出濃濃的嘆息。
  
一塊門板的距離很近,但我感受到了我倆的心已經很遠很遠了,「我希望,我從未喜歡上你,亞倫……」對著空蕩蕩的房間,我低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