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清泉高校──日本屬一屬二優秀學校,只要是從這所學校畢業的,將來不是律師就是老師,還有赫赫有名的名商『高向皓』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各個業界人士紛紛搶著要這所學校的畢業生,還沒上大學就被先訂,月入數十萬絕對不是夢,所以每個準備就讀高中的考生們必先會考慮在志願卡上的第一位一定是清泉高校。

當然,每個優秀學校裡面一定都會有幾個異數,像是那位正坐在頂樓上睡覺不去上課的一年級學生──『藤原昊翼』,就是那個異數。

他有著一頭像火焰的紅髮隨意紮成的馬尾,衣服老是沒紮進西裝褲去,雖然人長的高又帥,但卻是個令老師頭痛的問題學生,要是你看他出現在教室裡,抱歉,那是因為他覺得睡飽了,所以想找個椅子坐著,舒適的聽MP3,而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去吵他,要不然絕對會讓你臉上掛著兩顆熊貓彩,總之,保持距離再保持,這是小天使的良心建議。

而說到藤原昊翼當然也不能露說他有著親血緣的哥哥,也就是正站在1-A教室的黑板前,拿著一本書正在教課的黑髮男子──『伊藤澈』。

黑色的柔順短髮,高挺的鼻樑、性感的薄唇,以及那右嘴角下的帥哥痣,溫柔的語氣總是能撫慰人心,是所有女學生的崇拜對象,是心目中完美無暇的王子,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手上隨時都拿著一支教鞭,開玩笑,連逛街買內褲都拿一支教鞭,那畫面說也多奇怪就有多奇怪!咦?你問說為什麼明明是同兄弟為什麼是不同姓?這真是個好問題!

林徽音姐姐:「答案很長,我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聽我說了嗎?」

很好,謝謝,不用了。

總之伊藤之姓,就此已定,無可更改。

介紹完老師,當然不可忽略到那位坐在講台前第一個座位的斯文型的黑髮男子──『草間薰』,黑色的鏡框襯托出他超文學的氣質,不苟言笑的表情為他搭上冷酷的外號,深邃的黑色眼眸專注在眼前的筆記上,他是這所清泉高校的學生會長,不只成績一等一的好,更是品性好到無瑕疵的人,總之就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就是了。

雖然他讓人有種冷酷的的氣息,但是卻和伊藤澈一樣受到女學生們的崇拜與追求,至今粉絲已有半所學校的學生之多,也和伊藤澈、藤原昊翼、若王子直並稱清泉高校的四大校草,咦?你問說為什麼老師也可以稱作校草?

林徽音姐姐:「答案很長,我會用一生……」

閉嘴,別再說了!

總之這是女學生擅自決定的,女人的心思是很難摸透的,嗯嗯!

對了、對了!還有那位正在體育館練習籃球的校草之一──『若王子直』,身高只有165,但他卻是籃球校隊裡的明星黑馬,球技好的不得了,一入校便替隊上得到了三項籃球大賽的冠軍,褐色的短髮沾上因為活動而流出的汗水,因為嫌瀏海會蓋到視線,所以平常都是梳到頭頂用髮夾夾著,這樣的髮型加上可愛的臉蛋,總之是個標準型的小正太!活潑愛笑的個性惹人喜愛,所以不管是同輩的還是學長姐們都覺得這小子很討喜,所以並不會有排擠問題。

四個人有著不同的性格,而他們所擁有的故事,將從今年的清泉高校開始敘寫。




哈~終於寫完了楔子~這是我幫我的網頁男友所寫的愛情故事~當然其中的女主角是我和我的一些同學們啦!喜歡的留個言給點建議~XD

PS:
藤原昊翼=不良弟

伊藤澈=老師

草間薰=學生會長

若王子直=籃球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