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耶誕舞晚會

「昊翼,過來一下。」

藤原昊翼頓了頓,皺起眉頭,心不甘情不願的和著眼前的伊藤撤走進他的房裡。

「隨便找地方坐吧。」伊藤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說道。

「不用了,有什麼事快點說一說,我還有事要做。」

伊藤澈看了他許久,緩緩露出貫有的微笑,吐出一句話:「你喜歡筱原語夜對吧?」

藤原昊翼一愣,緩緩沉下臉,「我的事不用你管。」

「我怎麼能不管我是你哥哥是你的親人又是你老師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也是我的事況且筱原語夜也是我學生看你們兩個雙宿雙棲就是我的職責啊!」

藤原昊翼聽著他毫無斷句的句子,嘴角微微抽動,「你一口氣講那麼多話不會累嗎?」

「不會,好了,告訴哥哥我,你是不是喜歡筱原語夜?」

過了許久,藤原昊翼才走到床邊坐著,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你怎麼知道的……」

「廟會那天我看到你笑的很開心,還有那天,你看到她對你感到害怕的表情時,你皺眉頭了。」

他頓了頓,露出苦笑,「那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跟她告白。」伊藤澈習慣性的揮了揮教鞭發出咻、咻的聲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下一秒就會整支揮過來勒!

藤原昊翼搖搖頭,「我不想用稱謂綁住她,讓她失去自由,我怕我只會讓她哭而已……」

伊藤澈沉默了一會兒,緩緩開口:「對女生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個稱謂,因為她們會認為說對方心中有她們、會為她們著想、會把她們放在第一位,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她』正在等你的一句話……」

「我怕會讓她哭……」

「那就做到不會讓她難過不就行了,光是害怕顧慮是成不了事的,何不試試看?難道你想看她到最後被某個不珍惜她的渾蛋給追去了?」

「我不答應!」藤原昊翼站起身,握緊雙拳低吼。

伊藤澈揮揮手,「不答應就跟她說你想和她交往,然後好好珍惜她不就行了~」

「你覺得我有資格嗎?有資格待在她身邊嗎?」

「有沒有資格是她在決定的,我想……她是需要一個可以保護她的人。」

藤原昊翼頓了頓,轉身走出房間,「讓我好好想想……還有……謝謝你,老哥……」

伊藤澈看著閤上的房門,輕笑出聲:「真是個不坦率弟弟……」



介於夏天與秋天的最後一個廟會結束了,接下來迎接清泉高校的是一個每年都會有的大型聚會──『耶誕晚會』,全校到處都感受的到雪白的歡樂氣氛,尤其是女生更是興奮到不行。

「語夜,下禮拜的聖誕晚會妳想穿什麼衣服啊?」高向紫優坐在體育館的鐵椅上,興奮的問道。

筱原語夜一愣,「制服行不行?」

「當然不行,老師不是說過一定要穿洋裝嗎?」鈴櫻月伸手彈了一下她的額頭,看著她摸著自己的頭呆愣的樣子輕笑出聲。

「可是……我沒有可以穿出來的洋裝……」

「這個交給我!」高向紫優拍胸脯,充滿自信的抬高下巴。

「嗯?」

「聖誕晚會那天上課不是上到中午嗎?小月妳和語夜就和我一起回家,我會幫妳們準備好禮服的!」

「我也有?」鈴櫻月指著自己的鼻頭。

「當然~對了,小楓跑哪去了?」左看右看,就是看不見堂羽楓的人影。

「剛剛我看到她和草間同學出去了……」筱原語夜舉起手,小聲說道。

「我就知道他們不單純!」鈴櫻月彈一下手指,看見運著籃球對自己笑著揮揮手的若王子直,露出笑容起身走向他。

「我就知道他們也不單純!」高向紫優靠在筱原語夜的耳邊小聲說道。

筱原語夜笑了笑,看著眼前一邊亂打球一邊笑的兩人,心理緩緩嘆了一口氣,自己也好想和藤原同學有這種親近默契,還有最近他為什麼總是不在頂樓呢?而且每次在走廊上看到她就立刻轉頭落跑,是因為有事還是……為了躲她?但是為什麼要躲她呢?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嗎?她覺得頭腦好混亂、好痛……還是因為他受夠了自己的笨?

「語、語夜!?妳怎麼了?」

筱原語夜抹掉自己臉頰上的淚珠,搖搖頭,「沒事……」

高向紫優皺起眉頭,伸手摸摸她的頭,輕聲說道:「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別自己悶著,好嗎?」

筱原語夜點點頭。

高向紫優嘆了一口氣,真是的,還是再去找老師一趟好了。




「這裡就是紫優妳家!?」

「怎麼嗎?我知道大了點……」

「不、不……」不是大了點,根本就是非常大嘛!看看這幾十公尺遠的中庭花園和噴水池,像城堡般的大房子,這根本就是超級有錢人住的地方嘛!原來清泉市還有這種地方啊……筱原語夜心理如是想。

「紫優妳是有錢人阿!?」鈴櫻月看著眼前的房子讚嘆道。

「恩,高向皓是我父親。」

「高、高向皓!?」鈴櫻月和筱原語夜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少女,唔!好多鑽石在閃阿!

「走吧!」高向紫優露出燦爛的笑容,為她的鑽石背景增添一份更閃亮的光芒。

兩人互看了一眼,笑了笑,跟上她的腳步,管他鑽石還有錢人的,友情是永遠不變的,對吧!



高向紫優帶著兩人走進了大廳,上頭所吊的水晶燈散發出柔和的光芒,房子裡不想外頭如此誇張華麗,裡面洋溢的是溫暖的氣息。

「紫優,妳回來啦?」一個有著黑色短髮身穿西裝的男子,一邊發著哈哈哈的笑聲一邊朝著高向紫優跑來,哇一聲,高向紫優被男子抱起在空中轉圈圈,四周彷彿還有好幾朵玫瑰花盛開著。

「呵呵呵……呵呵呵……老爸!」咚一聲,高向紫優毫不留情的直接往高向皓的腦袋K一拳,跳落在地上,阻止他的愚蠢行為。

高向皓抱著頭喊痛了一會兒,突然站起身奔進正往他們走來一名身穿洋裝全身上下散發出溫柔氣息的褐髮女子的懷裡,像個受虐媳婦般的哭道:「靜,妳看看紫優啦!都打我……嗚嗚……人家的頭好痛痛喔……我要呼呼……嗚嗚……」

「真是的,誰叫你老是要鬧她呢?」高向靜伸手摸摸丈夫的頭,輕笑道。

「呃……這是什麼情況?」鈴櫻月嘴角抽蓄,而篠原語夜則是一臉呆呆困惑的樣子,這就是傳說中的名商『高向皓』!?

「媽媽,妳就別管那個人了啦!我要跟妳介紹一下,她們是我的朋友鈴櫻月和筱原語夜喔!」

「伯母好……」

「歡迎歡迎~我已經聽紫優說過了,今天晚上希望妳們可以玩的愉快喔!紫優,妳帶她們去房間吧!」

高向紫優點點頭,拉著筱原語夜和鈴櫻月跑上樓梯,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那兩個女孩真可愛,是吧!」高向皓拉拉領帶,站起起身,將高向靜拉進自己懷裡輕笑道,與剛剛的幼稚樣完全不同。

「你敢對她們出手你就完蛋了!」

「我怎麼敢~妳忘了嗎?我這輩子最愛的人都是妳……」說完,他瞬速的朝懷裡的人兒偷香一個,而高向靜則是愣了一下,露出微笑,伸手緊緊擁住他,希望那兩個女孩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因為,她就是在二十年前的今夜遇到了他……



「這就是我的房間,進來吧!」

「哇塞!是我房間的四倍大耶!」鈴櫻月走進高向紫優的房間,驚嘆道。

「不好意思打擾了……」筱原語夜小心翼翼的走進房裡,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撞壞旁邊的東西。

「對了,忘了跟妳們說,因為打扮的時間可能會很長,所以我幫妳們各自安旁一個房間及女僕。」她伸出手,啪啪兩聲,六個女僕不知從哪冒出來站在兩人身後,著實嚇了她們一大跳。

「她們就交給妳們了。」

「是!」說完,四個女僕走向前分別架住筱原語夜及鈴櫻月,在她們還沒來不及驚呼之時,咻一聲,消失在房間裡。

「那妳們來幫我吧!」高向紫優看著剩下的兩個女僕輕笑道。

「是。」



咚一聲,筱原語夜被丟某個房間的床上,兩名女僕站在她面前,敬了一個禮,左邊的褐髮女僕開口說道,「妳好,我是安安,她是莉莉,從現在開始我們是妳的專屬造型師,為了讓妳有個難忘的耶誕夜,我們將精心為妳打扮。」

「妳、妳們好,我叫筱原語夜……妳們說……造型師?」

「是的,好了,現在我們就開始動手吧!莉莉!」

「是。」黑髮女僕走上前,輕輕鬆鬆一把將筱原語夜扛在肩上,和安安一起走到隔壁房間。

「這裡是高向家的專屬按摩室,現在請妳將身上的衣服脫掉,我們要先幫妳按摩塑型一下才行,這樣禮服穿起來會更漂亮。」

「脫、脫衣服!?」筱原語夜驚呼一聲,抓著衣領退到角落,驚恐的看著她們。

「……好久沒遇見這麼可愛的女孩了,妳說是吧?安安。」莉莉看著筱原語夜露出溫柔又帶有危險的笑容。

「是阿,莉莉……那我們幫她脫衣服吧!」安安緩緩走上前,嘿嘿笑了幾聲。

「耶、耶──!?別、別過來……哇──!」

幾秒之後,筱原語夜已經趴在按摩床上,身上蓋著一件白色浴巾,而浴巾下的畫面……就別多說了。

「那、那個……」筱原語夜滿臉通紅的望向正準備幫自己按摩的安安。

「怎麼?」安安看著她,微笑著,說真的,她還滿喜歡這位動不動就臉紅的女孩,因為有種好可愛的感覺啊!真是萌到她心裡啊!下次一定要叫小姐再帶她來玩。

「按摩要按多久?」

「三十分鐘而已,請別擔心,等等還有香精芳寮,接著是指甲保養,然後才換上禮服、上妝,最後弄完頭髮造型就行了。」

「那個……按摩和那個什麼芳寮的都是妳一個做嗎?」

「是的,因為莉莉去準備禮服及彩粧品了。」安安伸出手放在她背部,開始按壓著,舒服的感覺讓筱原語夜沉眠眠的,她緩緩闔上眼,用著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咕噥道:「那妳會很辛苦的……謝謝妳……」

「不會……」安安看著陷入沉睡的少女,笑了笑,繼續手邊的工作。



 等筱原語夜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而自己則是穿著浴衣躺在房間的床上,她揉揉眼睛,緩緩坐起身。

「妳終於醒了,那我們繼續接下來的結尾動作吧!」

「咦?」筱原語夜一愣,在幾分鐘之後被兩位女僕架著換上她們準備好的禮服及飾品。

「接下來請到這邊坐著。」莉莉領著她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從旁邊拿出一個彩裝工具箱,開始在她臉上塗塗抹抹,而完全沒碰過化妝品的篠原語夜也只能呆呆的任她在自己的臉上塗東西,畢竟她非常明白,要是她反抗的話,到時的下場會更慘,可能連指甲都會被塗或黏上一些東西,到時要弄掉就真的非常難了。

四十分鐘後上妝也完成了,莉莉的點點頭,「好,接下來是頭髮,安安,交給妳了。」

安安點點頭,推著一輛裝著一堆梳子及工具、髮臘、頭飾之類的推車走到筱原語夜後面,開始幫她整理頭髮。

「妳的頭髮很漂亮呢!」安安笑著說。

「謝謝……」筱原語夜緩緩紅了臉,小聲說道。

而在此時莉莉則是拿了一杯插有吸管的飲料過來,遞到筱原語夜嘴邊,「渴了吧?喝點奶茶吧,用吸管喝才不會弄掉唇蜜。」

筱原語夜說了聲謝謝後,開口含住吸管,吸了一小口杯中熱奶茶,甜甜的感覺流入心中。

「好好喝……」

「我泡的當然好喝,想學嗎?我可以教妳喔~」

「嗯!」

看著筱原語夜的笑容,莉莉也笑了,過了許久,安安終於把頭髮搞定了,繞到她面前,和莉莉站在一起,滿意的點點頭,「果然很可愛,妳說是吧,莉莉。」

「是阿,害我好想直接把她留在身邊喔……語夜,妳有空來找我玩好不好?」

筱原語夜一愣,點點頭。

莉莉與安安笑了笑,拉著她走到一旁的大鏡子前。

筱原語夜看到鏡中的自己,露不不可思議的表情。

淡黃色的細肩禮服襯托著白皙的皮膚,手腕上各帶著和禮服一樣顏色的羽毛所製成的手環,脖子上則是帶著宛如圍巾般的羽毛項環,臉上上著粉色的淡妝讓她看起來五官更為立體紅潤,頭髮則是分層次的夾弄成一個高馬尾,下方留散著幾縷髮絲輕垂在肩頭,看起來……好……好漂亮……這真的是自己嗎?

「還有這個,別忘了鞋子。」安安走到她身旁蹲下身,抬起她的腳幫她穿上鵝黃色的高跟鞋。

「謝謝妳……」筱原語夜對她彎腰行個禮。

安安一愣,站起身,搖搖頭,伸手輕撥好她的瀏海,「我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要是有空的話就來找我們玩吧!」

筱原語夜點點頭,「一定。」

安安和莉莉相視而笑,伸出手拉著筱原語夜走出房間,「希望妳可以有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清泉高校聖誕晚會的會場在清泉高校的體育館,校園裡的樹木都繞上七彩的跑馬燈,當然不只清泉高校,整個清泉市到處都可看到裝飾華麗的行道樹。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清泉高校的大門前,引來眾人的注目,當然不只是轎車的廠旁菲價,另外還有那從轎車上下來的三個氣質不凡的少女……

「挖勒,終於下車了,差點就吐死我了!」一名身穿水藍色露肩洋裝的黑髮少女衝出轎車,大口大口吸著新鮮空氣。

……現在剩兩個了。

「小月,妳沒事吧?」筱原語夜緩緩走下轎車,伸手拍拍好友的背,擔心的看著她。

「真沒想到妳竟然會暈車,下次我會叫司機開慢一點。」高向紫優身穿一襲紫色洋裝,將她原本就不凡的氣質襯托的更加神秘。

「最好是像腳踏車一樣慢我會更開心……」鈴櫻月吸了一口大氣,揮揮手。

「知道了~」高向紫優笑了笑,伸手拉著兩人走進校園裡。

「真沒想到晚上的校園會那麼漂亮耶!而且其他人也都穿的好漂亮喔……」筱原語夜看著樹上的跑馬燈及穿著洋裝與西裝的其他學生,露出笑容。

「那也只有今天好不好~」鈴櫻月嘆了一口氣,看著前方傳出熱鬧聲音的體育館,說真的,她真不喜歡在裡面人擠人。

「……你們看!」

「什麼?」兩人看了一眼一臉驚訝的高向紫優,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在她們身旁不遠處也朝著體育館前進的一男一女好眼熟啊……

「小楓!?」

聽見聲音的堂羽楓停下腳步,往頭望向聲音來源處,緩緩露出笑容,「語夜,小月,紫優~」

三人走到她身旁,打量著她身上的雪白禮服,果然非常適合她,真不愧是歌手,穿什麼都好有偶像氣息喔!

「妳和學生會長一起來嗎?」筱原語夜對她身後的草間薰點點頭,而草間薰則是回以微笑……微笑!?他、他在笑!?

鈴櫻月伸手遙遙呆愣住的篠原語夜,白了她一眼,「人已經走了啦!妳到底是看到什麼啊,呆成這樣……」

筱原語夜一愣,轉身望向走進體育館的堂羽楓及草間薰,緩緩露出笑容,搖搖頭,「沒事,我們走吧!」

高向紫優和鈴櫻月一愣,點點頭,「走吧!」

語畢,三個人一起進到體育館,而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是……滿滿的食物……

是的,整個會場圍繞著數張長桌子,而桌子上所放的都是精緻甜點及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的食物,看到鈴櫻月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正要向前撲上去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白色的身影,抬頭一看竟然是……

「鈴櫻同學,妳今天穿這樣很好看呢!……很漂亮……」

「若王子!?」鈴櫻月看著眼前一反從前的運動裝扮身穿白西裝的少年,有點怪異的感覺在心底流動。

若王子笑了笑,伸出手,「怎樣,要不要和我去收括會場的食物?」

鈴櫻月一愣,伸出手輕放他手掌上,「樂意至之……看我怎麼贏你!」她對他吐吐舌頭,緩緩朝前方走去。

若王子則是笑了笑,跟在她身後沒入人群之中,筱原語夜頓了頓,轉頭看著高向紫優,而後者則是苦笑了一下,突然轉過身對著她說:「抱歉,語夜,我想去找老師……」

筱原語夜一愣,搖搖頭,笑著說:「我一個人沒問題的,快去吧!」

「下次我再請妳喝飲料陪罪,抱歉喔……」高向紫優對她道了一聲歉後,便往四周張望了一下,跑進人群裡。

筱原語夜看著她遠去的身影,轉過身,緩緩走到一旁的角落靠在那,用著腳尖輕輕頂著地板。

「小姐,請問你可以當我今晚的女伴嗎?」

筱原語夜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陌生男子頓了頓,搖搖頭,「對不起……」

男子一愣,尷尬的笑了笑,「沒關係……」語畢,轉身走回人群之中。

而筱原語夜則是繼續低看著腳尖。

「小姐,請問你可以當我今晚的女伴嗎?」一聲同樣的問句再次響起在筱原語夜的耳邊,正要抬頭拒絕,就在看見那人完全呆愣住了。

身穿黑色西裝的藤原昊翼看著她呆愣的樣子,輕笑出聲,伸出手遞到她面前,「如何,願不願意?」

筱原語夜回過神,看著自己面前的手,再看看他微笑的臉龐,緩緩伸出手放在他的掌心上,而藤原昊翼則是緩緩縮起手握住她的手,雙眼佈滿的是滿滿的溫柔。

「你不是……不想理我了嗎?」筱原語夜不自覺的吐出令她困惑的事情。

藤原昊翼一愣,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緩緩俯下身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

筱原語夜一愣,滿臉通紅的低下頭。

「願意陪我出去走走嗎?」

她頓了頓,點點頭。

藤原昊翼笑了笑,牽起她的手,緩緩走到體育館外頭的鐵椅上坐著。

「真是的,穿這西裝都快逼死我了……」藤原昊翼伸手拉開領帶,抬頭看著筱原語夜笑著說:「剛剛在裡面看到妳有點認不出來……妳穿這樣很漂亮,很適合妳。」

「咦?被藤原同學一說……我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筱原語夜臉微泛紅了些。

「因為今天很特別,下次就不會了。」

「怎麼這樣?拜託,再說一次~」

「我才不要,笨蛋……」藤原昊翼笑著繼續說:「其實阿……我在以前的時候覺得很討厭聖誕節……」

筱原語夜困惑,「咦?」

「每次只要在聖誕夜裡,母親她總會煮一大堆好吃的食物端上桌,對我笑的很燦爛,但是只要轉過身回到廚房後……她總會默默的落淚……」

「……」筱原語夜看著他帶著悲傷了臉龐,放在裙擺上的手縮緊了些。

藤原昊翼抬頭望著月亮,繼續說著:「結果直到三年前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一個父親和一個哥哥,而媽媽每個聖誕夜哭泣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因為當時父親誤會母親和別人勾搭,所以母親傷心之下就帶著還在肚子裡的我離開了他,結果在十三年之後誤會才解釋開,而母親竟然在看見父親愧疚又道歉的樣子之後原諒他,但我無法原諒……因為他讓母親在每個聖誕夜默默哭泣,我無法原諒他們!」

「藤原同學……」

藤原昊翼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但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想開口叫聲爸爸和哥哥,只是我會……想到母親當時哭的樣子就喊不出口……但是現在我也許能說出口……因為某個人的笑容讓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是可以被原諒的,誤會可以讓它過去,最重要的是未來……她還跟我說我笑起來比較好看……」

「咦?」筱原語夜困惑的看著他,她好奇那個人是誰,怎麼又好樣有點相似的感覺。

藤原昊翼看著她的表情輕笑出聲,「突然想起我還沒跟妳說,筱原語夜,聖誕快樂。」

筱原語夜一愣,緩緩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聖誕快樂,藤原同學。」

「還有……」

「嗯?」

「妳要不要……和我交往?」

一道風吹動起樹葉,飄散在天空之間。

筱原語夜從原本的笑容緩緩變成不知所措,「藤、藤原同學是在開玩笑對吧?……對吧……」

看著他帶著溫柔的微笑和堅定的眼神,筱原語夜慌了,她怕她會跟兩年前一樣痛苦,一樣被拋棄,她怕她會再次崩潰……

「你最後還是會離開我,對不對?」

聽見筱原語夜的問話,藤原昊翼一愣,緩緩伸手撫上她揚著苦澀表情的臉龐,用著堅定的聲音說道:「不會,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保護妳一輩子了。」

聽見他的回答,筱原語夜無聲的落下幾滴淚,伸出顫抖的雙手緊緊抱住他,將頭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藤原昊翼頓了頓,伸手回擁住她,他發誓,這輩子絕對不會放開她。

「其實我,也很喜歡藤原同學……」細小的聲音從懷中傳來,藤原昊翼低頭看著滿臉通紅的篠原語夜,笑著撫上她的臉頰,「我也喜歡妳,筱原語夜……我會永遠保護妳的笑容……我可以吻妳嗎?」

筱原語夜輕笑出聲,「這種事需要問嗎?藤原同學……」

「叫我昊翼……」他俯下身覆上她的唇瓣,甜蜜的感覺在四周化開,旁邊樹木上的跑馬燈開始變幻出金與銀的光芒,冷冽的寒風也變的像是溫暖的徐風般輕輕拂過,而聖誕晚會的高潮也開始揭開序幕,體育館裡開始揚起揉美的音樂聲,聖誕晚會的最後節目男女邀舞也已經開始了。

藤原昊翼緩緩退離滿臉羞紅的人兒,伸出手,柔聲問道:「請問妳願不願意和我跳支舞?」

筱原語夜一愣,伸出手,露出笑容,「樂意至之……但是我不太會跳舞……」

藤原昊翼笑了笑,站起身將她拉進自己懷裡,右手握著她的手,右手搭在她的腰間上,「那就讓我帶著妳跳吧,就算踩到腳也沒關係。」,伴隨著音樂,藤原昊翼開始帶領著筱原語夜踏起舞步。

「呵呵呵……真是經典的畫面阿!搞了那麼久終於搞好了,真是……」

「喂!別像個狗仔一樣狂拍語夜的照片好不好!」鈴櫻月搶過高向紫優手中的數位相機,掛在自己脖子上,看著螢幕上有著燦爛笑容的篠原語夜,緩緩露出微笑。

「怎麼,怎麼?搞定了嗎?」伊藤澈慌慌張張的跑到躲在草叢裡的三女二男身後,問道。

「當然!」高向紫優豎起大拇指。

「太好了!」伊藤澈也豎起大拇指。

「那我們去跳舞吧!老師~」高向紫優站起身,開心的挽著伊藤澈的手跑進體育館裡。

「看到語夜幸福就好,記得照片洗出來要給我喔!我要她和藤原跳舞的那張。」堂羽楓笑了笑,牽起草間薰的手緩緩走進體育館。

「那我們也走吧!」若王子直伸手將鈴櫻月拉站起來,笑著繼續說:「聽說只要跳完最後一支舞的男女,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喔!」

「咦?」鈴櫻月呆愣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請問我可以邀妳跳支舞嗎?」若王子直在她面前行了一個紳士禮,伸出手遞到她面前。

鈴櫻月臉微微泛紅了些,頓了一會兒才緩緩伸出手放在他的掌心上,「只是單純跳舞,沒別的意思。」

若王子笑了笑,「好,就跳舞,沒別的意思,我們進去吧!」

鈴櫻月點點頭,跟在他身後走進體育館,但卻在中途時停下腳步,回頭望著正在外頭樹下跳舞的兩道人影,微微皺起眉頭。

心裡的不安……應該是幻覺吧……

她搖搖頭甩掉不吉利的想法,跟上若王子直的腳步,前往中央的舞區之中。

「藤……昊翼,你真的很會跳舞耶!好像很熟練……」筱原語夜邊踏著舞步邊笑著說。

「因為準備很久,特地叫母親教我的。」藤原昊翼輕聲說道。

「咦?」

「因為準備要和妳跳最後一支舞阿……這就是我送妳的聖誕禮物……希望妳永遠開心,筱原語夜……」

「……恩,謝謝你,昊翼。」

我也希望你可以永遠保持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