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花團錦簇──新年溫泉之旅

聖誕節完了之後,接著而來的當然就是新年,而清泉高校給了每個學生一個禮拜的新年假,從除夕開始放,雖然鈴櫻月她們有約筱原語夜去跨年,但卻被婉拒了,原因是因為……

「因為我覺得外面很冷,想窩在被窩裡。」

是的,正因為如此,所有人都去神社參拜,獨獨缺筱原語夜一人,而藤原昊翼則是露出苦笑,「本來還想說可以和她一起去約會的說……」

而這句話剛好被旁邊的伊藤澈聽到,只見他露出貫有的微笑偷偷移到高向紫優旁邊說了幾句,兩人不時發出呵呵呵的笑聲,聽的鈴櫻月及堂羽楓背後都豎起寒毛。

「那就這麼決定吧!」伊藤澈拿著教鞭豎起大拇指。

「就這麼決定了!」高向紫優雙眼發光的豎起大拇指。

而那時正處於鐘聲剛敲響的半夜,窩在被窩裡的篠原語夜不自覺的打個冷顫,發出囈語……

「好冷……」

總之,一切的一切將在明天揭曉!




「湯圓~湯圓~」筱原語夜站在廚房一邊哼著阿部真央的新歌『MY BABY』一邊拿著勺子攪動鍋子正在爐子上煮滾的甜湯。

「語夜,妳是不是交男朋友啦?」

筱原麗子突然冒出的話語下的篠原語夜差點失手把勺子丟進甜湯裡。

筱原語夜回過頭,滿臉通紅的對著正坐在客廳的母親回道:「媽、媽媽在說什麼啊!我……我……」

「別害羞~妳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阿……我們家的語夜終於長大了,好開心喔!……那個男的對妳好嗎?」

「……恩。」

筱原麗子看著女兒滿臉幸福的笑容,露出微笑揮揮手,「那就好,妳開心就是媽媽的開心喔!」

筱原語夜一愣,點點頭,「媽媽的開心也是語夜的開心。」

筱原麗子輕笑出聲,而筱原語夜則是轉身繼續煮著湯圓,而在此時門鈴突然響起,筱原麗子站起身,「我去開門吧!大概是某個朋友來拜年吧。」

筱原語夜點點頭,繼續哼著歌一邊煮湯圓。

大概是媽媽的哪個朋友吧……是川口叔叔嗎?還是佐藤阿姨?……呵呵……等等順便請他們吃湯圓好了……

「原來妳在煮湯圓阿……」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筱原語夜一轉頭便看到一個不敢置信的身影,「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不歡迎我?原來是這樣阿……一變男女朋友就不想見到我,原來如此……」藤原昊翼輕挑眉毛。

「我又沒說……」筱原語夜扁扁嘴,悶悶的轉回身繼續煮著湯圓。

藤原昊翼看到她生悶氣的樣子反倒是笑出聲,上前從她身後伸手擁住她,右手握住她正握著勺子的手,「真是的,我開開玩笑而已,別當真……還有……語夜,新年快樂。」

筱原語夜一愣,緩緩露出笑容,輕聲說道:「新年快樂,昊翼。」

藤原昊翼笑了笑,鬆開手讓她關掉爐火。

筱原語夜正要伸手端起鍋子時,卻被藤原昊翼搶先一步擋在她身前,端起鍋子,「我來端吧,要是妳燙到就不好了。」

筱原語夜頓了頓,微笑的說:「謝謝你……」

藤原昊翼笑了笑,轉頭迅速的在她的臉頰上偷香一個,用著低柔的嗓音說道:「這才算真正的道謝。」

筱原語夜摸著臉頰緩緩紅了臉,低著頭和他一起走到客廳,而在此時她也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

「老師,你真討厭,呵呵呵呵……」筱原麗子伸手掩住嘴巴,一邊拍打著伊藤澈的肩膀,而伊藤澈則是輕笑著,「您也很風趣呢!筱原太太。」

「原來這裡就是語夜的家阿!好有小空間的FEEL喔!」高向紫優四處張望著,讚嘆道。

「阿薰,我覺得這裡的環境不錯,你覺得呢?」堂羽楓握著草間薰的手輕聲說道,而草間薰則是回以微笑,「我也覺得不錯,很適合納入將來的計畫中。」

「喔喔喔,原來這就是篠原同學家阿!比我家小了些。」若王子直話一出口,立刻被鈴櫻月狠狠往後腦勺賞了一個爆栗,「少拿你們家來跟這裡比,要是你敢再說出一句瞧不起語夜的話我就永遠都不理你!」

「我哪有……」

「哪沒有!」

筱原語夜呆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伸出手指著眾人,發問:「為、為什麼你們都在這裡?」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喔……新年快樂……」筱原語夜彎下腰,頓了頓,再度抬起頭,「不對阿!你們怎麼會在這?」

「真是的,語夜,大家是來跟妳恭賀新年的,怎麼用這種語氣說話呢?還有阿……沒想到男朋友長的滿帥的嘛!」筱原麗子又開始呵呵呵笑了起來,而藤原昊翼則是將甜湯端上桌,對藤原麗子點頭微笑,眾人看到甜湯則是各自不知從哪變出一個碗,開始收括。

「媽媽!」筱原語夜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的母親,突然,她發現到了一件事,「你、你們怎麼把湯都舀光!?」

「再來一碗!」眾人臉不紅氣不喘的如此說道。

「……算了……我去把麻糬拿來煮好了……」她嘆了一口氣,走到神櫃前,端起放在父親相片前的一塊圓型的硬麻糬,走回廚房去,而藤原昊翼正要進去幫忙時,筱原語夜對他笑了笑,「沒關係,我來就好了,你坐在這裡和大家聊天吧!」

「……需要幫忙就叫我。」

筱原語夜微笑的點點頭,走進廚房裡,而藤原昊翼則是在桌子旁的空位坐了下來,一抬頭,便看見大家帶著賊笑的表情。

「看、看什麼看!」他不自在的偏過頭,伸手靠在桌上撐著下巴直盯著塌塌米地板,仔細一看的話還可以看見他耳根正在泛紅、頭上正在冒煙呢!

「不好意思,筱原太太,昊翼這個人就是害羞了點。」伊藤澈微笑著說。

「看的出來,呵呵呵呵……」筱原麗子掩著嘴巴輕笑出聲,突然轉頭望向藤原昊翼,臉上嚴肅的表情令人為之一寒,「你叫昊翼是吧?我問你,你對語夜是玩玩的還是認真的?」

「當然是認真的!……她很笨,很容易被人騙,個性也很膽小,有時候說哭就哭,剛開始見到我時每次說話都結結巴巴的……」

喂喂!這是在講缺點吧……眾人心理如是想。

突然,藤原昊翼緩緩露出微笑,「……正因為如此,我想要保護她,想一輩子待在她身邊,只要看見她開心我就會覺得開心,我想保護她的燦爛笑容,永遠都不要失去……」

「好,合格了!」

「咦?」

筱原麗子對他笑了笑,「我們家的語夜就拜託你了,相信語夜的爸爸看到了也會很開心吧!」她轉頭望向神櫃上的照片,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對吧,祥……」

「那張照片是……」

「那是語夜的爸爸。」鈴櫻月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糖果放進嘴裡,回答伊藤澈的問題。

「語夜同學的……父親?那他……」

「他去世了,在語夜五歲的時候車禍過世了,我還記得她那天早上開開心心的到幼稚園,我還拿糖果分她吃,她對我笑的好開心……結果卻在一小時之後老師接到伯母的電話通知她這個消息,要帶她回家,結果你們知道她跟我說什麼嗎?」鈴櫻月露出苦笑,「她跟我說……『小月,別擔心,我沒事的。』,很怪吧……應該是我對她說才是,結果竟然是她來對我說……隔天早上來她一樣掛著燦爛的笑容,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她還笑的出來,但是在三天後我得到了解答,她竟然跑去躲在廁所哭……她竟然對我這個朋友掛笑臉,結果私底下跑去躲在廁所哭!?筱原語夜妳這笨蛋!」

「什、什麼事?」筱原語夜慌慌張張的拿著勺子衝到客廳,頓了頓,露出一副呆呆的表情問,「小月,妳叫我嗎?」

「沒事,煮妳的麻糬去。」

「喔……」筱原語夜掛著納悶的表情,再次回到廚房,煮她的麻薯甜湯去。

「是嗎?我都不知道,原來她跑到廁所是躲著哭啊……」筱原力子溫和的表情瞬間刷黑,雙眼發出閃亮的十字光芒,雙手互坳著,「語夜妳竟然都沒跟媽媽說,以後一定要好好教導妳絕對不能去躲廁所哭才行……」

「息、息怒啊!伯母!」

「鎮靜!鎮靜!」

「筱原太太請冷靜!」

就在其他人一陣手忙腳亂安撫筱原麗子時,鈴櫻月突然低聲說道:「語夜,就拜託你了。」

一旁的藤原昊翼一愣,點點頭,「恩。」

若王子直緩緩靠近她耳邊,輕聲說道:「妳對她很好呢!」

「因為……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啊啊,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能也這樣對待我~」

「一百年後吧!」鈴櫻月輕笑出聲。

若王子直看著她的笑容頓了頓,笑著回道:「那就一百年吧,反正只要一百年,我等妳……」

鈴櫻月一愣,兩抹紅暈緩緩浮上雙頰,偏過頭,「老愛胡言亂語……」

而在此時,筱原語夜也端著放有麻糬甜湯的大鍋子來到了客廳,放在桌上,笑著說:「我多煮了些,大家可以盡量吃了!」

「那……我開動了──!」大家雙眼發光的開始搶著舀湯,而筱原語夜則是走回廚房拿了兩個碗和湯匙,再回到客廳坐在藤原昊翼旁邊,舀了一碗湯遞給他,「給你。」

藤原昊翼笑了笑,接過甜湯,在她耳邊輕聲說道:「以後有事記得跟我說,別跑去躲在廁所哭。」

筱原語夜一愣,緩緩露出笑容,「我應該不會再哭了,因為有你……」

藤原昊翼笑了笑,開始低頭品嚐她所煮的麻糬甜湯,而筱原語夜也替自己舀了一碗,喝一口湯,用湯匙舀了一塊麻糬放進口中。

「怎樣,我女兒的手藝不錯吧!不錯就娶回家當老婆吧!」

「咳、咳咳!……媽媽在說什麼啊?」筱原語夜被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差點發生被麻糬噎死的悲慘事件,而藤原昊翼則是趕緊幫她順順背。

「我又沒說錯。」

筱原語夜被嗆的滿臉通紅,正要開口反駁卻被藤原昊翼一把將她擁進懷裡,笑著說:「伯母,語夜比較害羞,就請妳別取笑她了。」

「你、你怎麼在大家面前……」

藤原昊翼的手縮緊了些,低頭對她小聲說道:「誰叫妳新年參拜不去,害我一個人孤單在寒夜中許願,這是給妳的逞罰。」

「耶?怎麼……」

「那麼……我們就先告辭了。」藤原昊翼對筱原麗子點點頭,一把將筱原語夜打橫抱起,大喇喇的走出公寓。

而其他人則是喝完最後一口湯,站起身對筱原麗子點點頭,依序離開公寓。

「這是行李,語夜就麻煩你們了。」筱原麗子將一包行李袋交給鈴櫻月,接著站在門口揮著手帕笑著說:「語夜,要好好玩喔!」

「耶!?媽媽妳怎麼……哇!」咚一聲,筱原語夜被扔上停在公寓外的一輛超豪華加長型黑色轎車裡,而藤原昊翼則是坐在她旁邊,伸手將她抱到自己的大腿上,鎖在懷裡,不讓她有機會跳車逃跑,而其他人也都一一上車坐在他們的旁邊及對面的沙發上,旁邊還有洗手檯及液晶電視。

「那麼,我們出發吧!」高向紫優一彈指,轎車立刻開始向前駛去。

「我我我……放我下車啊──!」



「這算不算綁架?」筱原語夜開口問。

「當然……不算。在這裡,我!就‧是‧法‧律!」高向紫優面帶溫和的笑容回道。

好有殺傷力的笑容啊……眾人心中OS。

「那我可以下車嗎?」

「可以,只要不怕照片在開學時被製成大張海報貼在校園各處。」

「照片?」筱原語夜困惑的望向高向紫優,臉上的表情漸漸變為羞紅,「為、為什麼妳會有……」

是的,高向紫優現在手裡拿的正是一張身穿黃色禮服的黑髮少女以及身穿黑色西裝的紅髮少年接吻的照片,看看這角度,這唇與唇的觸碰瞬間拍的有多好啊!女生是多麼的嬌腆、多麼的羞澀,男生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深情,尤其是那布滿玫瑰花的閃亮背景更是一絕啊!玫瑰花?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綜合以上幾點便可知,這可堪稱世界絕倫的好照片啊!比四十五度角縮下巴的人像照還要好啊!

「呵呵……校長親自傳授之秘技,偷拍大法,認了吧,語夜~」高向紫優搖晃著手中的照片,露出一臉賊笑。

「昊、昊翼……」筱原語夜求救似的望向抱著自己的少年。

只見藤原昊翼輕挑眉毛,緩緩吐出一句話:「洗一張給我,我要等身海報那麼大。」

「No problem!」高向紫優豎起大拇指,取出電話撥打著,「喂~小玉嗎?我要加印像等身海報那麼大的兩張……對對,就是那張Kiss照,咦?那是誰,很漂亮?啊就我朋友啦!喜歡的話自己印一張留著,好,就這樣,掰~」她掛上電話,對著筱原語夜露出燦爛的微笑,「語夜,妳看我對妳多好,還多印一張要給妳耶!」

我希望妳不要印啊……筱原語夜心中發出哀嚎。

「語夜,妳怎麼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怎麼了嗎?」堂羽楓困惑的看著她。

妳叫我怎麼臉色好的起來?「因為……哈、哈啾!」筱原語夜揉揉鼻子,打了一個冷顫。

「很冷嗎?……該死的!我竟然忘了妳沒穿鞋子……」藤原昊翼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一手將她抱緊了些,一手輕輕搓著她冰到不能在冰的雙腳。

「我、我沒事……哈──哈啾!」

「還說沒事,靠著就對了。」藤原昊翼一聲令下,筱原語夜也只好乖乖的靠在他懷裡。

喀嚓、喀嚓!一陣閃光燈閃爍在轎車裡。

「呦呦~看看這角度多好!兩位,看這裡一下!」高向紫優拿著照相機興奮的對著眼前有著甜蜜蜜的一男一女拍攝著。

筱原語夜滿臉通紅的低著頭,而藤原昊翼則是輕挑眉,再度吐出一句話:「記得洗一張給我。」

「當然!」

「昊翼,你怎麼又……」

「因為這樣我就能天天都看到妳了……」

筱原語夜一愣,緩緩露出一抹甜蜜的微笑,靠在他的胸口,聞著他身上的特有香味,車子裡開的暖氣讓她渾渾欲睡,闔上眼睛,在他的心跳聲的催眠之下陷入沉睡之中。



「唔……」

「醒了?」

筱原語夜揉揉眼睛,開口問道:「我睡了多久?」

「兩小時……要下車了嗎?」

筱原語夜看了一下四周,其他人都不知道跑哪了,只剩下她和藤原昊翼兩人在車上,而且窗外的景色也靜止不動,這裡是哪?

「這裡是清泉縣的溫泉旅館,附近好像還有風景區之類的觀光景點,聽說很受歡迎,還好高向先訂位了,要不然可能真的沒房間住。」藤原昊翼伸手輕撥她的瀏海。

「溫泉……旅館?」

「走吧,我們先下車,高向已經先進去旅館了。」藤原昊翼幫她穿上外套,抱起她走出轎車。

「昊、昊翼你……把外套給我你會冷的……」筱原語夜看著地上的白雪,再抬頭望向他,小聲說道。

藤原昊翼一愣,露出微笑,低頭緩緩靠近她,在她微微顫抖的唇瓣上輕輕一吻,直視著她,「這樣就不會冷了。」

筱原語夜呆了呆,緩緩伸出手環在他頸部,將頭埋進他的間窩裡,滿臉通紅的說道:「快進去吧……好多人在看……」

藤原昊翼環顧一下四周,確實有不少觀光客正盯著他倆看

「好,我們進去……進去再繼續。」

筱原語夜的手縮緊了些以示不滿。

而藤原昊翼則是一邊笑著一邊抱著她走進旅管裡,往剛剛高向紫優所說的地方走去,反正她說一進到旅館左邊轉彎後直走到底再右轉第一間房間就是了,就算沒人帶也可以到。

他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這間旅館其實也滿大的,就像合院那樣,有著長長的走廊,裡頭還有庭院就連石頭、流水、假山都有,還有一個小木橋,而他現在就走在這個小木橋上。

「好漂亮……」筱原語夜看著疊上一成薄雪的庭院驚嘆道。

藤原昊翼笑了笑,繼續往前走,終於走到盡頭,然後右轉第一間房,用腳打開門,畢竟現在他的手可沒空。

「呦!你們終於來啦!快點過來吧!壽司都快吃光了~」若王子直招了招手,拍拍自己身旁特地留的空位子。

「怎樣,特地安排的兩人時光不錯吧!」高向紫優伸出大拇指。

「快過來吧,我泡好熱茶了。」伊藤澈輕笑著,而右手則是習慣性的揮了兩下教鞭,嚇的旁邊的人各閃開一步遠。

「再不過來我要吃光囉!」鈴櫻月伸出手拿起所剩不多的一個鮭魚壽司放進自己嘴裡。

「外面很冷,快點進來吧!」堂羽楓笑著說,而草間薰則是喝了一口熱茶,用著毫無起伏的聲音說道:「快點進來吧。」

「知道了~」藤原昊翼笑了笑,走進房間,將筱原語夜放到地板上,關上紙門,牽著她走到若王子直旁邊了空位坐著。

「帆船造型的壽司盤!?跟電視看起來一模一樣耶……」筱原語夜看著前方的豪華拼盤壽司以及中間那艘裝著壽司的一公尺長的大帆船,露出像小孩子般的興奮笑容。

「來~語夜~嘴巴張開~啊~~」坐在筱原語夜身旁的鈴櫻月夾起一塊鮪魚肚壽司遞到她嘴邊。

「啊~~」筱原語夜張開嘴,吃掉壽司,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而鈴櫻月則是微笑著然後唰一聲,雙眼轉為挑釁光芒看著藤原昊翼。

藤原昊翼輕挑眉毛,也不甘示弱的夾起一塊鮭魚卵壽司遞到筱原語夜嘴邊,「語夜,張開嘴巴,我餵妳。」

筱原語夜一愣,雙頰微微泛紅,緩緩張開嘴巴,壽司就這麼餵進她嘴中,之後藤原昊翼還拿起一旁的餐巾紙輕輕擦拭著她的嘴角,伸手一撈將她拉靠在自己懷裡。

喀嚓、喀嚓!

高向紫優拿著相機拼命拍下經典畫面,然後伸手對著鈴櫻月豎起拇指,「幹的好!」

鈴櫻月也豎起大拇指,「職責所在。」

「小月,妳不是一直站在我這邊的嗎?」筱原語夜求救似的望向鈴櫻月。

鈴櫻月沉默了一會兒,突然攤開手,朝旁邊嘿一聲。

「嘿什麼啊──!!」筱原語夜已經羞愧到想把自己埋進壽司裡別起來了,想當然爾,一個在怎麼好脾氣的人被這樣一弄也會翻臉的,於是筱原語夜突然站起身,擺出不滿的表情,雖然沒什麼震撼力,但還是看的出來她在不高興。

「怎麼,生氣了?好啦~別氣別氣~」鈴櫻月笑著揮揮手,瞬間雙眼閃成十字光,用著帶有危險的語氣說道:「妳敢反抗我嗎?」

筱原語夜頓了一下,背後開始竄起冷汗,最後則是垂下頭,用著非常無力的聲音說道:「不敢……」

正式宣佈,從小到大歷經三百五十次的反抗,第三百五十一次,筱原語夜再次敗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對啦……我就一輩子當個超沒用的人,躲在角落拔香菇就好了……」筱原語夜默默拾起眼淚,緩緩走到門邊,本來想跑出去清靜的,卻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呆住了。

「好漂亮……」她呆愣的看著前方庭院緩緩落下的白雪。

「雖然它們只有一瞬間出現的時間,最後終將會與地上的雪堆化為一體,融成水,但是它們卻在那段短短的飄落時間裡讓人們看見了它最美麗的時刻,不需要太突出,不需要拿自己與別人做比較,只要靜靜的做好自己,然後讓別人看到最美麗的一刻就行了,對我來說,語夜就像白雪一樣喔!」

筱原語夜轉身望向鈴櫻月緩緩露出笑容,用著呆呆的表情問:「意思就是說……我只要出場一下下就行了,是嗎?」

鈴櫻月頓了頓,輕笑出聲:「語夜,妳怎麼會那麼可愛啊!哈哈哈……」

筱原語夜頓了頓,笑了笑,伸手準備關上紙門,而在那一瞬間,鈴櫻月望見了突然經過門前的一群人,然後語夜關上門,阻斷了她的視線,那個身影……不,應該不會的……不會那麼巧的……

「小月?怎麼了嗎?外面有什麼嗎?」看著鈴櫻月沉下的臉色,她伸手準備打開紙門,看看外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不要打開!不准開門!」

聽見鈴櫻月的大吼,眾人全都嚇了一跳,而筱原語夜則是一愣,縮回手,呆呆的站在那。

「對、對不起,語夜……我不是故意要對妳吼的……」

「……我知道了!小月一定是覺得冷才會叫我不准開門對吧!真是的~小月直接說就好了嘛!不用道歉啦!」筱原語夜笑著說。

不,應該不是這麼簡單吧……眾人心中對著筱原語夜貼上了呆蠢標籤一枚。

「不,其實是因為……」鈴櫻月頓了頓,苦笑的搖搖頭,用著低不可聞的聲音說道:「算了,只要妳永遠保持笑容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小月?」

「我們去泡溫泉吧!」鈴櫻月抬頭對她露出笑容。

筱原語夜點點頭,「好啊!」

只要妳一輩子開心,那就好了,這就是我一輩子的希望,也是我的贖罪。




「喔喔喔~好大喔!」筱原語夜圍著浴巾跑進溫泉區,興奮的東摸摸西摸摸。

「語夜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對吧?」高向紫優走到一旁坐著,將腳伸進溫泉裡。

「嗯!」筱原語夜點點頭,繼續東跑西跑,還好今天的客人少,這裡只有她們四個人,要不然其他客人可能會抗議吧!

「語夜,別亂跑,過來這裡。」鈴櫻月拉著堂羽楓和高向紫優走進溫泉裡,對著筱原語夜招招手。

「好~」咚咚咚,筱原語夜走進溫泉裡,來到三人身旁,一邊看著天空的暮暗之色,一邊開心的聊著天。

突然,一陣腳步聲與聊天的聲音從另一邊的入口響起,幾道人影走了進來,首先看到的是一頭紅色的頭髮、精壯的身材、腰間圍著一條短浴巾蓋住下半身,而跟在那人身後的則是一個拿著教鞭的黑髮男子、帶著眼鏡的斯文少年、褐髮滿臉笑容的少年,這、這是……

「哇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啊!」鈴櫻月緊拉著自己身上的浴巾破口大罵,而其他三人則是驚慌失措的躲進浴池裡。

男生團聽到聲音紛紛一愣,轉頭過去,一秒鐘之後又立刻滿臉通紅的轉回頭背對著她們,而若王子直則是提出了疑問:「這裡不是男湯嗎?」

「去你的!外面明明是寫女湯!」

眾人呆愣了一會兒,N條黑線瞬間佈滿頭頂……這、這裡是男女湯浴!?跑錯區了……

「原來如此!」若王子直輕捶掌心,看著坐在池邊滿臉通紅的鈴櫻月笑道:「沒想到鈴櫻同學的身材不錯耶!」

「你、你這個……變‧態──!」鈴櫻月迅速站起身,拿起旁邊的木掃把跑向若王子直拼命揮打著,而若王子直則是不停往後倒退,看著她滿點通紅的忿怒表情笑的一臉開心,突然,悲慘的事就這麼發生了,鈴櫻月沒注意到地上有肥皂就這麼踩了下去,可想而知當然是重心不穩直接撲倒,但是若王子直又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呢!伸手一撈將少女拉近自己懷裡,而鈴櫻月就這麼以他當墊背兩人雙雙倒在地上。

「唔……喂!你沒事吧?」鈴櫻月撐起身子,看著躺在自己身下的少年,正要伸手摸摸他時突然發現……手上多了一條短浴巾……恩……好熟悉啊……視線往下一看……

「阿──!」鈴櫻月慌張的轉過身,拼命揮舞著手上的浴巾,而躺在地上的少年終於發現事情很大條,趕緊爬起身拿回浴巾圍住自己的下半身,滿臉通紅的跑進更衣間裡。

而其他人則是呆愣的看著這一幕,緩緩回過神,剩下的三個男生也趕緊跑進更衣間裡準備前往真正的男湯去泡澡去。

鈴櫻月緩緩放下掩住自己眼睛的手,呆愣的跌坐在地上,她竟然看到了……

「小月!妳沒事吧?」筱原語夜從水池爬上地板,跑到鈴櫻月身旁擔心的問道。

「沒、沒事!我沒事……」鈴櫻月用力搖搖頭,甩掉腦子裡剛剛不小心看到的東西,站起身緩緩和筱原羽夜走回到其他兩人身旁,嘆了一口氣,無力的說道:「我看還是別繼續泡了,要是等等又有別人跑進來就不好了……」

三人一愣,點點頭。

「那我們去打乒乓球吧!」

「好啊!」



乒、乓、乒、乓!

兩名身穿浴衣的少女各自站在乒乓球桌的一邊,右手拿著乒乓球拍,一陣反擊、迎擊,激烈的球戰就此拉開序幕!

「密技!海帶殺球!」

唰一聲,一顆乒乓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擊向對面的桌面,反彈到後面的牆壁上。

「哈~我又贏了!」筱原語夜蹦蹦跳跳跑到剛走進桌球室的穿著一件條紋浴衣紅髮少年面前,雙眼閃亮的看著他問:「昊翼~昊翼~你有看到嗎?我又贏小月了耶!」

藤原昊翼望了一眼遠處坐在地上重槌地板的黑髮少女,伸手摸摸筱原語夜的頭,微笑的說:「恩,我看到了,妳很厲害嘛!走吧,我請妳喝飲料。」

「嗯!」筱原語夜開心的點點頭,而在此時鈴櫻月也回復以往的精神,走到他們身旁,所掃一眼,伊藤澈和草間薰,右掃一眼,高向紫優及堂羽楓,緩緩開口問道:「那傢伙呢?」

「那傢伙?」藤原昊翼困惑。

「若王子同學。」筱原羽夜附在他耳邊小聲提示道。

「喔~直他現在窩在中庭那邊的階梯上,叫他進來都不肯,大概在鬧彆扭吧,畢竟被女生看光身子也不是多風光的事……咦?跑哪啦?」

「剛剛跑走了,大概去找若王子同學吧!」筱原語夜露出笑容,走到走廊,看著左方漸漸遠去的身影。

藤原昊翼走到她身旁,伸手握住她的手,輕聲說道:「走吧。」

「好~」筱原語夜回握住他的手,和他一起走往右邊的走道,穿過木橋、走廊,來到了大廳的販賣機前。

「妳想喝什麼?」藤原昊翼拿起錢幣投進販賣機裡,望著她問。

筱原語夜思考了一會兒,伸手指著上排印著可可圖樣的鐵罐,笑著說:「我想喝那個,熱可可。」

藤原昊翼恩一聲,伸手按下熱可可的按鍵,再按下下一排有著熱綠茶圖樣的鋁罐下方的按鍵,咚咚兩聲,飲料落在下方的領取櫃中,他收回找的零錢,蹲下身將飲料拿出來,把熱可可遞到筱原語夜面前,「給妳。」

「嗯!」筱原語夜伸出手接過鐵罐。

「我們到那邊坐著吧。」

筱原語夜點點頭,跟在藤原昊翼身旁一起往另一邊的木椅走去,而在此時另一群男女也來到了販賣機前,討論著要喝著什麼飲料,其中一名黑髮男子伸手指著熱可可,用著好聽的嗓音說道:「我要這個。」

突然,他轉頭望向右方遠去的一男一女的背影,瞬間呆愣住,那是……直到同伴拿著熱可可的鐵罐靠在他的臉頰上,他才回過神,伸手接過熱可可,再次回頭過去看時那熟悉的背影已經消失了。

果然是幻覺……也對,『她』怎麼可能會在這裡……

「喂!曲原,我一直很好奇,你一個大男人幹麻每次都喝熱可可阿?」一名金髮男子對著黑髮男子問道。

向涼曲原一愣,看著手中的熱可可,緩緩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女孩所喜歡喝的飲料。」




「果然是熱可可最好喝!」筱原語夜喝著手中的熱可可,露出笑容。

「喝那個不是甜甜的容易胖?」藤原昊翼喝了一口綠茶開口問道。

「才不會呢!」筱原語夜吐了吐舌頭,再喝了一口。

「那讓我喝喝看吧。」

「喔,可以啊!給你!」筱原語夜伸手將熱可可遞到他面前,藤原昊翼接過熱可可放在一旁,伸手握住她往回縮的手將她拉靠近他,另一隻手抬起她的下巴,緩緩靠近她,就在唇與唇只剩下0.1公分時,他突然停住,看著她微微泛紅的雙頰,鬆開手,拿起熱可可喝了一口,笑了笑,「放心吧,我不會老是佔妳便宜的,雖然我很想……」突然,某樣東西靠在他的肩膀上,轉頭一看,是篠原語夜。

筱原語夜靠在他的肩膀上,伸手輕輕握住他的手,闔上眼,露出微笑,「謝謝你……還有……昊翼,我能喜歡上你真的覺得很開心。」

藤原昊翼一愣,緩緩露出微笑,「恩……」

……我知道,我也很高興能喜歡上妳,現在是,以後也不會變。





作者後記:

終於──趕完了第六章(累癱

而且攝影也不知道考的好不好~算了~管他去死!因為我們是...『去死去死團』!

第七章繼續趕稿中...別再鞭打我了(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