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聲

「在哪裡?……啊!找到了!」鈴櫻月拉著筱原語夜擠進人群裡,跑往站在一旁的其他人。

在筱原語夜出院之後,藤原昊翼簡直就貫徹大男人主義的宗旨,不管什麼事都搶著幫她做,上下學也都由他護送,而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好幾個月,他們升上了二年級,在今天,也就是除夕夜裡相約來跨年。

「語夜~」堂羽楓和高向紫優唰一聲將鈴櫻月身後的篠原語夜拉到一旁,開始拉拉她身上的紅色和服,摸摸她盤在頭上的髮髻,最後則是停在她柔軟的臉頰上開始狂捏,而且來露出一副陶醉的幸福表情。

「妳們這些變態──!」鈴櫻月一腳踹開她們,護在筱原語夜面前。

「嘿,母愛又發作了~」高向紫優聳聳肩,跑到伊藤澈的身旁。

「誰母愛發作啊!」鈴櫻月正準備怒爆時,若王子直趕緊跑到她身後拉住她,而堂羽楓則是上前拍拍她的肩膀,吐出一句話:「不是母愛……是父愛才是……」

「妳們真是……」

「小月,別生氣嘛!大家只是開開玩笑。」筱原語夜走到她面前笑著說。

鈴櫻月一愣,笑著摸摸她的頭,「我知道……對了!藤原呢?」

「他說等等才會到……喔,他來了。」

順著伊藤澈的視線望去,便可看到一個紅髮少年依然身穿一身羽絨外套及牛仔褲,緩緩走到筱原語夜身旁。

「昊翼!」

「抱歉,來晚了……不開始排隊會來不及搖鈴喔!」藤原昊翼牽起她的手,笑著走進人群裡。

而其他人也邊哈拉,邊跟在他們後頭一起走進人群裡排隊。

隨著午夜的寺廟鐘聲響起,新的一年也到來了,滿天的煙火燦爛綻放著,為每個心懷希望的人祈福。

排了將近三小時,終於輪到筱原語夜以及藤原昊翼搖鈴了,他們走上前,丟了幾枚同幣進前方的油箱裡,伸手抓住掛在寺廟屋簷前的綁著鈴鐺大繩子,搖晃了幾下,清脆的鈴聲響起,他們一起拍掌低下頭,許下心裡最誠摯的希望。

等其他人都許好願之後,他們一起來到了求籤處,各自抽了一根籤,將籤遞給神社的服務人員,而服務人員則將籤紙遞給他們。

「哈哈!我抽到大吉耶!」筱原語夜開心的搖著手上的籤紙。

「我抽到兇……」鈴櫻月跪在一旁,周圍佈滿了陰暗的氣息,若王子直笑了笑,跑到她身旁將她手上的籤紙抽走,把自己的籤紙遞給她,「我的大吉給妳吧!反正只要有妳在身邊,我的每一天都是大吉……」

鈴櫻月一愣,伸手抱住他,感動著:「你真是大好人耶!」

「我抽到小吉……」堂羽楓亮亮手上的籤紙。

「我是平籤……」草間薰不緩不及的說道。

「我是吉。」高向紫優跑到伊藤澈身旁問道:「老師呢?」

伊藤澈笑了笑,「很巧,我也是吉呢!」

筱原語夜看著開始研究起籤詩的大夥兒,轉頭問著身旁的藤原昊翼抽到什麼籤,只見他笑了笑,舉起手上的紙,上頭寫著大吉二字。

「原來昊翼跟我一樣都是大吉耶!」

藤原昊翼看著她,伸手將籤紙放在她手上,輕聲說道:「大吉加大吉,妳今年一定可以過的很開心。」

筱原語夜一愣,微微一笑,將他與自己的籤紙放回他手上輕輕握著,「是我們兩個才對。」

藤原昊翼頓了頓,笑了笑,伸手從口袋裡取出一直待在身上的護腕,牽起她的手輕輕套上,「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一定要……過的很開心。」

筱原語夜愣了愣,用力點點頭,「恩!」

「還有,情人節原本的禮物被我丟掉了……所以我重新買了一個給妳……」藤原昊翼取出一條有著太陽形狀的墬鏈,走到她身後幫她戴上,輕聲說道:「有妳在的每一天,我都會覺得很溫暖,今後也是……新年快樂以及……情人節快樂……」

筱原語夜轉過身,伸手抱住他,抱住她這輩子最喜歡的人,笑的好開心。

「對了,妳許了什麼願?」藤原昊翼提出疑問。

「我嗎?」

「恩……」

只見筱原語夜輕笑著,抬起頭,緩緩在他臉頰輕輕一吻,「我希望……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你呢?」

藤原昊翼一愣,露出笑容,「我跟妳一樣。」

晨曦的太陽緩緩升起,金色的光芒緩緩灑落在桌子上擺放的維納亞蘿書卡,傳說將不再是傳說,而是真實,愛情就在妳我身邊,只要好好把握,維納亞蘿將出現在妳身邊,為妳的愛情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作者感言:

終於...終於...我終於打完藤原昊翼X筱原語夜的故事了!!(對著日出大吼

讓我先休息一下吧...(累癱

接下來要寫誰的故事勒~(眼睛咕嚕咕嚕轉...思考中...

總之讓我休息一下吧!別再鞭打我了~~~~(趴在地上變成一攤血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