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算是,把跑步和瞬間移動的魔法結合,就可以產生這種名為『瞬步』的技能,這是每個皇家騎士所要具備的基本技能。」
  
「哈哈,那這樣以後要趕時間的話都叫你帶我去好了!」我對他笑了笑,轉身望向舞台。
  
古菲和仙姬身上分別穿著紅色與白色的亮片的肩帶緊身裝,腳上穿著尖頭軟鞋,頭髮上裝飾著羽毛與鑚飾,古菲的左眼下方畫著一顆藍色水滴,而仙姬的右眼下方則是畫著一顆星星,力克、奧斯、伊萊利身上分別穿著淡藍色的緊身裝,臉上也都畫著不同的裝飾,腳上穿著尖頭軟鞋,三人合力將古菲及仙姬往上一拋,兩人在空中劃成美麗的圓弧,突然間,她們往下一落,雙手往旁一揮,好幾十條繽紛彩帶從她們雙掌飛出,落在舞台四周的觀眾群裡,兩人緩緩落在底下的三人手臂所搭成的支架,輕輕一蹲,兩人互握著手站起,身後瞬間噴出好幾十條水柱,為他們襯托出華麗表演的告一段落。

「超、超棒的!」我興奮的又叫又跳,隨著反應熱烈的觀眾們一起拍手喝采,而維克則是站在我身後護著我,擔心我被四周人群撞到。
  
舞台上的五個人對著觀眾們深深鞠躬,緩緩往後台走去,準備下個表演的出場,而古菲則是朝我的方向望來,對我吐吐舌頭。
  
「哈,她看到我,她看到我耶!古菲!哈哈……」我邊跳邊對著舞台上的人猛招手,而其他人也都發現了我,紛紛對我揮揮手,慢慢走下台。
  
接著上台的是換上水藍色絲製的無袖長裙的茉莉,她緩緩走到舞台中央,此時的燈光緩緩暗下來,一道淡淡的橘色柔光投射在她身上,她舉起左手放在胸口,右手輕輕拉起裙襬,突然的,具動感與節奏性音樂一下,柔光瞬間變成強烈的光線,穿著高跟鞋的雙腳開始踢踏著舞台,拉著裙襬的手不停的舞動著,感性、力與美合為一體,茉莉全身散發出不同以往的氣質,最後雙腳一踏,雙手高舉頭頂一拍掌,音樂結束。
  
燈光緩緩恢復正常,而台下則是爆出如雷的掌聲,當然我也不例外,而就在此時,前方的人群微微的移動導致我完全看不見舞台,還差點摔倒,突然的,腰間被一隻強而有力的大手輕輕一撈,才避免於我被踩頭了危機。
  
「謝啦!維克。」我抬頭對著將我撈在腰間,皺著眉頭的褐髮男子道謝。
  
他頓了頓,將我抱起,讓我坐在他的左肩上,抬頭望著我說:「這樣就看的很清楚,而且也不會被別人擠到了。」
  
看見他要放開我腰間的手時,趕緊往下伸手緊緊握住他的手,也因為如此,我差點跌下去,嚇的他趕緊一邊握住我的手一邊撐住我的腰,讓我再次坐穩在他肩上,「不要放開我的手。」
  
他頓了一下,雙手回握住我的手縮緊了些,輕聲說道:「我明白了。」
  
我點點頭,將視線移回舞台上正在繼續做表演的五人組。
  
就這樣,奧雷茲舞團的表演獲得如雷的掌聲,緩緩的,表演也進入了最高潮,就在我想著下個出場的人會是誰時,燈光緩緩暗下,突然,強光出現照射在我身上,頓時我嚇了一大跳,差點從維克的肩上跌下去,好不容易握著他的手穩住身子時,耳邊突然傳來了奇德熟悉的聲音。
  
「我們奧雷茲舞團的最後表演,將由這位少女進行演唱,作為結束,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不解的望向像是裝了擴音器,傳出回盪聲音的奇德。
  
「加油!」他對我無聲的說道,笑了笑。
  
我深吸一口氣,看著四周朝我投射眼光的觀眾,低頭發抖的問:「怎麼辦?維克,我突然覺得會怕……」
  
「我在妳身邊。」他對我微微笑,握住我的手加強了力道,彷彿要給我力量似的。
  
我頓了頓,緩緩露出微笑,「你還沒聽過我唱歌對吧!那你等等要告訴我心得喔!」抬頭望向台上的奇德笑了笑,開口輕輕吟唱……


  迎向光芒 那背對太陽的身影
  甜美的果實靜靜綻放在夜的夢巡中
  腳步的輕踏之聲 響起在廣大的走廊中
  一段段的回憶盡在眼前
  窗外的雨絲靜靜落下
  與那一天相似的場景
  天與天的連結直到永遠
  我發了瘋 只為你求
  希望時間停留在夢中
  不顧一切 只想和你一起到永久
  你是否 有聽說
  在那彼端的蒼穹
  追逐身影 只為了聽到你說你愛我
  我為了你 付出一切
  得到的卻是個心痛
  你是否 曾了解 我真正的悲痛

  
停下歌聲,聽見的是比月泉鎮當時所得到的掌聲更大聲,低頭望著維克,輕聲問道:「我唱的怎樣?」
  
他頓了頓,將我從肩上抱下來,放在地上,緊緊抱著我,低聲道:「很好聽,但我不喜歡,因為妳哭了。」
  
我伸手抹掉眼淚,笑著望向他,「我只是……想起一個人而已,別管我有沒有哭,我唱的好聽嗎?」
  
他點點頭,「很好聽,妳的歌聲確實有著感動人的震撼力。」
  
我笑了笑,轉身朝著舞台上的奇德揮揮手,奇德看著我,對我點點頭,而他的聲音就在我耳邊直接響起:「妳很努力,唱的很好,要是想哭的話等會我再讓妳抱著哭個夠。」
  
我搖搖頭,用著唇型對著奇德說:「我‧才‧不‧會‧哭!」
  
他笑了笑,繼續用著擴音的聲音對著不停鼓掌、騷動的人群說道:「奧雷茲舞團的表演到此結束,期待下次能再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