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那個、這個、那個、那個、這個、那個!」宇培晶指著兩邊的攤位上各式各樣的食物。
  
「小晶,那麼多東西妳吃的完嗎?」奇德苦笑的搖搖頭,但還是乖乖的把東西買到宇培晶面前,誰叫他要說出「看妳要吃什麼都行」這種話,唱到肚子餓的她當然只能趁這時好好敲一筆,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堅強的活下去,也只能這樣才能忘記一切繼續走下去。
  
「你買來,我就吃。」宇培晶翹起唇角,從他懷裡的食物中抽出一條烤雞串,開心的邊啃邊往前走。
  
「小晶她一直努力裝堅強,看的我胸口好難過……」奇德看著前方的宇培晶,想伸手捶自己的胸口,才發現自己雙手都是滿滿的食物,根本就動不了手,傷心懊惱著。
  
「就因為她想讓我們不擔心,所以才會努力掛起笑臉,所以我們只要在她背後支撐她就行了。」
  
奇德看了一眼望著宇培晶的維克,略為不滿的說道:「你才一天就跟她那麼熟,我先跟你說,不准打她的主意!」
  
「我只是把她當作足以讓我犧牲性命的雇主而已。」
  
「跟打她主意還不是一樣!」
  
「一樣嗎?」維克為皺起眉頭,開始沉思了起來。
  
「一‧樣!」
  
「奇德、維克,你們在吵什麼阿?我想吃串燒肉。」宇培晶轉過頭,大喊道。
  
「幫拿啦!」奇德將手上食物全塞進微克的懷裡後,笑咪咪的將兩串燒羊肉遞到少女面前。
  
「奇德,你肚子餓了嗎?」宇培晶接過他手中的肉串,問道。
  
「還好,不太餓。」
  
「給你。」
  
奇德困惑的接過遞到自己面前的燒肉串,看著宇培晶。
  
她伸出手,嚴肅的說道:「奇德老是這樣,對我好卻忘了自己,你以為我沒聽見你肚子的叫聲嗎?……我不是說過,對我太好的話會讓我捨不得離開你,所以,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嗎?」
  
奇德頓了頓,伸出另一隻手輕撫著她的臉頰,輕笑道:「恐怕很難,要是捨不得離開我就不要離開,如何?」
  
宇培晶白了他一眼,「你明明知道不可能,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雖然我不知道亞倫是不是也喜歡我,不過,等所有事情都結束後,我會輕口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也會告訴他……」她笑了笑,說道:「我遇過一個跟他很相像,對我很好,也對我很重要的人。」
  
奇德聽見她的話,伸出食指加註道,「順便多加一項,是一個喜歡妳的人,讓他多多有警覺心,可以多珍惜妳。」
  
「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因為要跟他告白的那天,艾莉絲就被抓走了,所有的事情都是從那天開始的。
  
「我想他是喜歡的。」
  
「為什麼?」
  
「因為……小晶那麼可愛,沒有人會討厭。」奇德笑著摸摸她的頭。
  
宇培晶頓了頓,露出了靦腆的笑容,看的他呆的一愣一愣的,突然,他發現眼前的少女不見了,轉頭一看才發現,宇培晶正拿著另一串燒肉準備餵進雙手都拿滿東西的維克嘴裡。
  
咻一聲,肉串的肉少了一塊,但不是維克吃的,而是……
  
「還不錯,肉烤的剛剛好。」奇德邊咀嚼著剛剛攔截的燒肉,瞪了維克一眼,轉頭笑著望著宇培晶。
  
好像小孩子……宇培晶看著眼前突然出現幼稚舉動的紫髮男子,輕笑出聲,故意再伸出手遞往維克嘴邊,咻!第二塊燒肉又被攔截,奇德又瞪了他一眼,只見維克露出苦笑的搖搖頭,宇培晶頓了頓,突然露出邪惡的笑容,再次伸出手將燒肉遞往維克嘴邊,而奇德也準備再次攔截,嘴巴往前一伸,咻!肉不見了,因為宇培晶迅速的抽回手,而且還順便往奇德的後背『輕輕』推一下,啾一聲,四片唇瓣相貼,奇德完全呆滯的看著前方放大臉孔的維克,而維克也同樣錯愕的望著前方放大臉龐的奇德,唇上柔軟的觸感證明了一件不容忽視的事實……
  
我竟然親了他!?
  
我竟然被他親!?
  
「哇哈哈哈哈……」宇培晶看著在自己面前(當然自己也有幫一下)兩個嘴唇相貼,錯愕望著對方的男子,毫不客氣的直接捧著肚子大笑出聲,而其他路人看到也都傻眼在那,開玩笑,這年頭男女接吻不稀奇,男男接吻才神奇!而且還是在大街上耶!好、好開放阿……
  
「呸、呸!」奇德用力推開維克,不停的抹擦自己的嘴唇,當然,維克也是一樣,而宇培晶則是笑到差點在地上滾。
  
「我要殺了你!」奇德瞪著眼前剛剛親薄他嘴唇的傢伙,寒氣瞬間竄升他四周,所在之地緩緩凝結一層冰。
  
而維克則是一邊擦著自己的嘴唇,一邊皺著眉頭望向滿臉憤怒的剛剛自己貼上他嘴唇的男子。
  
「納命來!」語畢,冰柱瞬間從沙地上冒出,往維克襲去,只見維克一下往東跑,一下往西跑,不停的閃躲冰柱,到最後沒辦法,只好一手抱緊食物,一手拔出腰間的劍對準朝自己襲來的冰柱,黃光瞬間竄及他全身,緩緩集中在寶劍上,用力一揮,冰柱瞬間碎裂一地。
  
「王‧八‧蛋──!」奇德四周的寒氣在冰塊碎裂時爆增,更多更大的冰柱不停朝前方揮劍的維克襲去。
  
宇培晶看著眼前的激戰,停下笑聲,思考著該怎麼解決,從奇德那裡下手好了,該怎麼下手呢?對了!
  
「閃!?再閃!?你這王八蛋還不乖乖的讓我……」
  
啾一聲,暴怒平息了,地上的冰柱緩緩融化,維克收起寶劍,看著前方的兩人嘆了一口氣。
  
宇培晶的嘴唇緩緩離開奇德的臉頰,怯怯的說道:「不、不要生氣,我只是一時興起才會推奇德一把,要怪就怪我好了……」
  
奇德頓了頓,摸摸剛剛被宇培晶親吻的左臉頰,慌忙道:「我怎麼可能怪小晶呢!我不生氣就是了,小晶別再怪自己了……」
  
「真的?」
  
「嗯!」
  
「你說的喔!不生氣,不能生氣喔!」宇培晶再次往他臉頰吻了一下,笑道。
  
他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笑了笑,望著她說:「我不生氣就是了。」
  
「恩!」她用力點點頭,跑到維克面前,從他懷裡的食物堆找出一個雞肉串,笑著遞到維克嘴邊,「今天辛苦你了,明天要繼續麻煩你了。」
  
他笑了笑,開口咬下一塊肉。
  
「啊──!」奇德衝到兩人身旁,本來要再次攔截,但想到剛剛自己說的話,也只能摸摸鼻子,哀怨的看著他們。
  
「奇德也有喔!」宇培晶笑著將雞肉串遞到奇德面前,二話不說,肉塊消失了一塊。
  
她看著吃的開心的奇德笑了笑,咬下最後一塊雞肉,手上的竹籤一丟,拉著兩人繼續前進,朝著未知的未來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