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倫,要準備出發囉!」
  
「我知道了。」亞倫站起身,望了最後一眼湖泊,轉身走向正在把行李裝在馬匹上的四人。
  
不知道小晶現在在哪個城鎮,在那天夜裡,水面上的身影是虛幻還是真實?他真的好想她好想她,想把她緊緊擁住的慾望向無底洞一般,她知道他在擔心她嗎?小晶……
  
「亞倫?亞倫!」
  
亞倫回過神,看著一臉擔心的眾人,揮揮手,說道:「我沒事,接下來我們要往哪裡去?」
  
聽到他的問題,傑克頓了頓,從懷裡拿出地圖攤開在地上,開始說道:「距離從月泉鎮離開已經一天半了,再過兩天就能到達約克萊斯鎮,到達艾爾迪蘭鎮預計還要半個多月的時間。」
  
「那我們走吧,不能浪費時間。」亞倫說完,跨上自己的馬匹,而其他人見狀也都紛紛上馬,傑克將地圖收進懷裡,跨上馬匹,來到亞倫身旁,低聲說道:「太急躁會誤事,你的氣息很不穩定,得靜下心來才行。」
  
亞倫沉默了一會兒,緩緩開口說道:「我知道,但我無法不擔心小晶……」
  
傑克看著他,笑著搖搖頭,「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一定會沒事的,畢竟,有那個人在……」
  
「那個人?」
  
「小晶來到這個世界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想成為王就得有犧牲的準備,你不是已經選擇了嗎?」傑克看著亞倫,「你已經選擇了成為新太陽,那麼,你得回到出發之前所訓練出來的氣勢與穩定,才能有能力擊敗敵人,才能見到小晶救出艾莉絲,不只你在努力,小晶也在努力,我現在所能告訴你的就是,一定可以在見到小晶,但我不確定是在幾天之後或幾十天之後就是了。」
  
「一定……」亞倫緩緩閉上眼睛,將右手輕輕放在胸口,眼睛再次打開之時,眼眸中有的是不可抵擋的銳氣與決心,「出發!」充滿威性的聲音一令下,五匹馬匹立刻奔馳在森林中,繼續往目的地前進,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全然沒發現身上多了一道氣息,一道有著火焰性質的氣息靜靜的、淡淡的環繞在他們四周。

  

「亞倫?」我停下腳步,轉頭望向四周,為什麼我突然感覺到亞倫好像在朝我接近似的,離我越來越近……
  
「怎麼了嗎?」維克看著我,問道。
  
我搖搖頭,「不,沒什麼,我們繼續走吧!」拉著他,我跑向昨天的麵包店,應該不可能,亞倫他現在應該是在皇宮裡才對,對,一定是我太敏感了,一定是……
 
我回過神,東看看,西看看,往後一看才發現,我早已遠離麵包店好幾步了。
  
「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已經過了麵包店阿!」我抱怨的對著維克說道,拉著他,跑回麵包店前面,「乖乖在這裡等我。」
  
看到他點頭,我才放心的鬆開他的手,走進麵包店裡,挑了兩個剛出爐的圓麵包走到櫃檯結帳。
  
「一共是兩銅幣。」
  
我取起腰間的袋子拿了兩銅幣給站在櫃檯的男子。
  
他幫我把麵包裝進紙袋裡,遞給了我,「謝謝妳的惠顧。」
  
我對他笑了笑,抱著紙袋走出麵包店,走到維克面前,取出一個麵包遞給他,微笑的說:「給你!」
  
他對我笑了笑,伸手接過麵包。
  
「咦?」
  
「怎麼了?」
  
「你這次沒有對我說怪怪的話,做怪怪的事耶!」
  
他頓了頓,突然靠近我,用著充滿磁性的嗓音在我耳邊說道:「妳希望我對妳做什麼事,是嗎?」
  
「當然……不是。你手中拿著麵包,說這種話感覺很好笑耶!」我伸手推推他,輕笑出聲,抬頭望向佈滿金色雲彩的天空……對了!我都忘了奇德的表演了!
  
「維克,你知道廣場在哪裡嗎?舞團的表演要開始了啦!」我慌慌張張的抓起他的手準備往……不對阿,我不知道路怎麼跑!?就在此時,他突然衡抱起我,直接往右方的小巷跑去。
  
他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他的步伐有一步沒一步的,用著非常迅速的速度在巷子間前進著,而天色也慢慢暗下來,就在此時,他跑出了巷子,而舞台就在眼前,咻一聲,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為表演拉開了序幕。
  
我看著人山人海的觀眾,看不清楚是誰誰誰在表演的舞台,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好遠,我根本就看不見……」
  
「那就近一點吧!」一瞬間,就在一瞬間,我倆早以出現在距離舞台只有十步之差的地方。
  
「好厲害!那是魔法嗎?」我跳在地上,抬頭好奇的問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