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既然要說出這件事,我希望那些人都要有點羞恥心,我不喜歡罵人,也不喜歡跟人家計較,但是唯讀這件事讓我非常不滿,請各位就讀遠東科技大學,曾在三德樓五樓靠大門那邊女廁上廁所的女生注意,也可轉貼給其他人知道!因為這很嚴重!

關於三德樓五樓靠大門方向的那個女廁我發現有個非常大的問題,那就是廁所的底下的空區太高,導致於女生廁所第一間在如廁時會被人有窺視的危險,因為今天我班同學就看到有非常無聊的「男性」在女廁前蹲一排,還招攬認識的女同學一同觀看譏笑,好再那時第一間沒人,我認為這對其他女生是非常不禮貌且極『無聊』的事情,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對這件事情得知後非常的憤怒,別再讓其他不知情的女生活生生成為人家窺視的笑柄或是受害者了!

除了請各位女生多多注意外,也請各位被招攬曾經『偷窺』過的男、女性同學,麻煩請有點羞恥心和尊重道德好嗎?看別人上廁所有那麼好笑?何不想想要是被看的是自己會如何,你會開心嗎?

都已經大學生了,又不是幼稚園的孩子,如此幼稚的舉動難道沒人敎過不能做?即使沒敎難道自己不會判斷?還是說各位是喪失判斷能力者?

我知道那些偷窺者要是看到我這篇可能會說我是胡扯或是罵我,即使被罵我也要說出來,連一個尊重都不懂的人還望在社會上得到別人的尊重嗎?

請學會尊重他人、尊重女性!


另外順便附上關於偷窺的相關刑責:

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八十三條第一款,

故意窺視他人臥室、浴室、廁所、更衣室足以妨害其隱私者,

將處新台幣六千元以下罰緩。妳可以在確實掌握被偷窺的證據後,

報警處理。這樣的行為也可能構成刑法第三百十五條之一的罪,

妳可以對偷窺者提起刑事上的告訴;若法院定罪,

偷窺者將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萬元以下罰金。


簡單來說~假如受害者抓到各位偷窺她的證據呢....是可以讓各位吃牢飯加罰錢的!

至於要抓不難,只要有相機各位偷窺的樣子都可以清晰拍下來,想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