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郁文導師家烤肉~七點多我就起床吃早餐、看報紙~

等到七點五十的時候就出發去新市集合~很好~我最早到~接著是姿穎~再來是慧鈞和余玲一起來~

然後一起朝著老師家前進~

騎騎騎~騎了三十多分終於到了目的地~然後姿穎連絡老師出來帶我們~因為裡面都是牧場~不知道哪個才是她的~XD






老師還出來帶我們在小路轉~也沒說多轉啦~

我們最早到~

老師先帶我們去看乳牛~

本人生平第一次見到乳牛耶!超可愛!








接著是董阿花打電話說她到了附近~然後我就載著余玲替老師出去帶他們騎小路進來~

一出去~沒看到董阿花卻是雯婷打電話過來說他們到了外面的巷頭~等她們騎過來時~嚇死人!一大群!

我還以為只有雯婷他們到而已~沒想到好大一群一起過來~頗有找人幹架的FEEL~

接著董阿花又打電話過來說她在乳牛之家裡~他彎進裡面難怪我沒看到他~

好~我帶著他們騎騎騎~結果沒看到小路~差點跑錯頭~我知道要彎~但是路被長高高的玉米樹擋住了~所以沒看到~

對不起~我錯了!

最後我還是完成了任務~好開心~

來的有好多人好多人~三個男生和一群女生~

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真正的講到話耶~原來跟男生說話是這樣啊...嗯嗯(點頭點頭)

我們在那裡烤肉、聊天~烤肉烤到一半還去看小牛牛開刀~好可憐~腳的地方長膿得弄掉才行~最後縫的時候傷口中間很難縫起來~







小牛牛~你要快點好起來!

最後和大家坐在樹下聊天~頗有老人FEEL~

那理環境適合養老~XD





最後離開時一整群騎機車在小路中轉~看起來超像飆車族!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老師家玩~

郁文~暑假時我再「撈」大家一起去吧!XDDDDD~

有沒有人暑假還想去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