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們這組的人馬(姿穎、雯婷、余玲、惠鈞、小白、陰靈<就是我啦!>)還有碧穎展開了一天的義大利麵拍攝之旅!

九點五十五分~我來到了火車站準備接姿穎,而此時碧穎和小白也到了~

他們的機車停在距離我兩、三公尺的地方~盯了他們許久~他們終於看到了我~

碧穎:「咦!?你遲到了!」

我:「哪有!我比你們早到耶!」

小白:「嗨~陰靈!」

碧穎:「真的ㄚ?我沒看到你耶!」

在這樣的對話中余玲也騎著機車到了~接著是姿穎坐火車到了~再來是惠鈞最後做火車到達~

然後我們一起往長榮中學的大門口前進~接著和雯婷會合~一起往「比薩茶坊」走去~

那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邊吃義大利麵我們邊拍攝影片~等作業完成之後~我們也朝著開山路的狐狸尾巴前進~而雯婷則是有事先行離開~

在狐狸尾巴買完飲料之後~我們準備朝著新天地前進~

在中途遇到了一位很好的中年阿伯跟我們報路~而我們就照他說的騎著騎著~結果又在小路裡遇見了他~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

他指著左邊說其過去就是新天地~右邊其過去是新光三月~而我聽完之後就往左邊騎去~突然!我發現了一件大事!

碧穎勒??

碧穎在著小白往反方向騎走啦!!而惠鈞載著余玲則是停在剛剛的地方然後頓在那邊不知道該跟誰走~

我啦!我是正確的!

最後於惠鈞騎到我身旁~趕緊打電話給小白~許久之後他們終於回來了...

而我們一行人也往前繼續前進~到達了新天地...

在新天地晃了一小時多~我們在五樓的趣味休閒館停留~看見了畫油畫超厲害的小妹妹~害我也好想學的說...

就這樣~我們拿著狐狸尾巴的飲料在新天地身無分文的晃來晃去~終於準備回家了~

我們回到了火車站~姿穎下了機車~伸手跟我揮揮手說再見~一附要我快點走的模樣~而我也準備...

準備去哪ㄚ!我盯著姿穎許久~很久~接著開口問道:「你不把安全帽還我要直接戴進火車裡嗎?」

是的~他帶著我的安全帽完全沒發現~要是我不說的話說不定他真的會直接戴安全帽進去~

姿穎!清醒啊!

他聽到我的話之後才發現~趕緊把安全帽脫下還我~然後跟我揮揮手~

這才對嘛!

就這樣~非常搞笑的一天~下次再來搞笑一次吧!
arrow
arrow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