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我們數位媒體與管理系準備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一早到學校~就發現了兩隻可愛的小貓與惡魔~泡菜與雅莉↓




然後是中午到教室準備開始活動~沒想到竟然買了這麼多的披薩與蛋糕↓









接下來開始交換禮物了~抽籤~結果竟然是姿穎抽到我的禮物~她不用拆都知道裡面裝啥~因為就是她陪我ㄧ起去買禮物的嘛~↓





還有世界上最爛的禮物~被雅莉抽到了...遠東科大的筆一支...董月花~別用妳的禮物擋住雅莉啦!↓




然後慧鈞抽到了禮物...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然後我抽到的禮物~梁瑞哲送的(他誰?我抽到籤那時才知道原來他叫梁瑞哲)~XD~這個禮物我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是吃喝玩樂↓











然後是主任~被貼滿金莎貼紙~↓







總之~快樂的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