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你們表演的真的超棒的!尤其是在空中用布拉出一顆大桃子形狀的時候,大家都超High的!」
  
「超High?」
  
我乾笑兩聲,「就是超興奮的意思啦!……是這裡嗎?我們晚上要住這裡?」我看著眼前蓋的超級漂亮的中式客棧,驚嘆著。看看這一片一瓦,擦的亮晶晶的玻璃窗戶,中式屋子會有玻璃窗!?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間屋子真是太漂亮了!
  
「嗯,這裡是布魯斯公爵所開設的旅館,而我們可以在這裡面免費住五天,當然餐館也免費吃五天。」奇德站在我身旁解說著。
  
「那你們五天都要表演嗎?那很累耶!」
  
他笑了笑,「明天和大後天是另一個舞團表演,所以我們等於是表演一天,休息一天,要是五天都表演的話真的會像小晶說的,累死了,而小晶妳則是必須在後天及最後一天上台,可以嗎?」
  
「沒問題,交給我吧!」我抬高下巴,拍胸鋪保證,我一定會用歌聲征服大家的,哈哈哈……
  
奇德笑了笑,伸手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我摸摸額頭,哀怨的看著他,而維克則是保持著一臉微笑,不過看他肩膀抖動的樣子,大概可以知道他心裡正在憋笑,真是的!
  
「有什麼好笑的嘛!」哼一聲,我不滿的偏過頭去。
  
「好啦!抱歉,別生氣,我們先進去再說。」奇德拉著我走進旅館裡,而維克則是跟在我後頭,不過沒繼續笑就是了,其他人也都一一跟上,到了櫃檯之後,服務生帶著我們到二樓的房間,我和茉莉、仙姬和古菲各一間,而男生房則是力克、伊凡、奧斯和伊萊利、衛克斯各一間,而維克和奇德一間,怪的是……
  
「喔,沒意見。」奇德聳聳肩,走進了自己的房間,而維克則是對我說句「有事情的話就來這裡找我」之後,便走進房間裡,關上了房門。
  
看到事情意料外發展的眾人,頓了許久才摸摸鼻子走回各自的房間,而我和茉莉則是走到位於最底間的房間。
  
看看這木板門,真是超有古早味的,看看這衣櫥,是直接牆挖空再裝上個紙門做的耶!
  
我跑進浴室裡,一臉興奮的看著足夠塞下三人的大浴桶,拿起放在一旁的浴衣起來看了看,「茉莉,妳看,他們還有幫我們準備內衣褲耶!哇,這裡有一件櫻花樣式和煙火樣式的,妳要哪一件?」

「煙火的吧,因為小晶穿櫻花圖案的一定很好看。」茉莉走到我身旁,露出有著母愛光輝的微笑,看的我都不禁淪陷在充滿母愛的溫柔世界裡。
  
「小晶要跟我一起洗嗎?」她突然冒出的話語害我突然從母愛世界裡驚醒,我轉過頭,結結巴巴的問道:「妳、妳妳說一起洗!?」
  
「對啊!小晶會害羞啊?」
  
「呃……這個……那個……」
  
「不用怕,我又不會吃了妳,一起洗吧!嗯?」
  
我頓了頓,滿臉通紅的點點頭,而她則是笑了笑,關上了浴室門後,就直接在我面前脫起衣服來。
  
「茉、茉莉,妳怎麼突然脫衣服啊!?」我背對著她,捂著眼睛不知所措。
  
「不脫衣服怎麼洗澡?小晶的臉好紅喔。」她從背後突然抱住我,笑著捏捏我的臉,拉著我的衣服,作勢要幫我脫掉。
  
「我、我自己脫,茉莉轉過去,不要偷看……」
  
她笑了笑,轉身進到浴桶裡,背對著我,我偷瞄一眼身後的茉莉,確定她背對著我之後,才開始慢慢的脫下身上的衣服,解下項鍊和衣物一起放在一旁,拿了一件浴巾包住身子,走進浴桶裡。
  
「小晶真的很怕羞呢!」茉莉轉回身,伸手摸摸我通紅的臉頰笑了笑,拿起一旁架子上跟沐浴乳很像的東西倒進水裡,手輕撥了幾下水面,許多泡泡立刻冒出來,手越撥,泡泡就冒的越多,最後蓋到我的肩膀地方,我伸出手,撈起一些泡泡輕輕一吹,看著滿天飛舞的泡泡,我笑出聲,而茉莉則是露出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我,靜靜的看著。
  
「好漂亮……」我伸手輕輕觸碰緩緩落下的透明泡泡,啵一聲,看著泡泡破掉,我咯咯笑了起來。
  
突然,水下的腰間被一雙手摟了過去,我驚呼了一聲,趴落在茉莉的肩膀上,手還差點碰到她胸部,要不是我及時手往旁邊一偏,到時就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本來想退離她,腰間的手卻緊緊抱住,胸前也不小心……咳!總之我整個人是處於臉紅到不行,手又不敢亂抓亂揮,只能呆呆的讓茉莉抱住我。
  
她緩緩伸起一隻手,輕輕拍著我的背,柔柔的聲音傳進我耳裡,「小晶,要是想哭的話別忘了還有我,別忘了我可以給妳一個溫暖的懷抱。」
  
「茉莉……」
  
「妳啊,就是太善良了,以為我們都看不出來妳是故意在我們面前展露笑容嗎?不想讓我們擔心,所以在我們面前笑,自己卻一直壓抑著真正的心情,看在我們眼裡會覺得很心疼。」
  
「我、我是真的沒事了,我很開心,真的……」說著說著,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下來,這幾天來藏在心裡最底部的壓抑與痛苦不停浮現上來,我靠在她的肩膀上,全身不停的顫抖,哽咽的說著:「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被那些人給碰過了,我好怕你們會說我髒,我好怕亞倫他會因為這樣而不要我,我真的好怕……真的好怕……」
  
「我們不會這麼說的,因為……」她抱著我,輕聲說道:「我們大家都很愛小晶,真的很愛……不管妳發生什麼事,小晶永遠都是小晶,這是不會變的事實,而我們愛妳這也是不會變的。」
  
我抹掉眼淚,輕笑道:「茉莉好像媽媽喔……」
  
「大家都這麼說。」她笑著捧起我的臉,輕輕拭去我臉上的淚痕,拿起架子上的一罐紫色的小瓶子,滴了兩滴液體進到水中,一瞬間,泡泡都不見了,水面清透見底,而非常不小心的,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而我的浴巾早已落在一旁,所以她也看光了我全身,好吧,都是女生沒關係,不過還是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她捧起水,示意我閉上眼睛後,將水從我頭上慢慢澆下,連續三次之後,我的頭髮竟然像是洗過般的清爽,還有淡淡的香味呢!套這之前說過的那句話,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說到這,不知道亞倫他們怎樣了……應該過的還不錯吧……
  
「好了,我知道小晶會害羞,所以我先出去。」她對我笑了笑,直接站起身,拿起一旁的浴巾擦乾身子,然後直接套上浴衣後便走出了浴室,那背影看起來就是婀娜多姿,超漂亮的!
  
就在我準備起身時,茉莉突然又走進了浴室,嚇的我趕緊又縮回水裡。
  
「小晶真可愛,我幫妳把裡面要穿的衣物放在這,呵呵……」茉莉掩著嘴,笑著走出浴室,關上門。
  
確定她不會再進來後,我才走出浴桶,用著乾的浴巾擦乾身子,穿上茉莉剛剛拿進來的內衣褲,再穿上浴衣,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中古西歐的內衣褲是什麼樣式,簡單來說就是沒鋼圈像是指圍著胸部的小可愛內衣以及……跟現在世界差不多的內褲,這不是重點,講一些些就好了,我拉好浴衣,將腰間的帶子綁緊後,戴上項鍊,打開門走出浴室。
  
「果然很可愛呢!」茉莉笑著點點頭,伸手抱住了我。
  
「真的嗎?我想去找奇德讓他看看!」
  
「當然要讓團長看看,這麼可愛的樣子要是他知道自己沒看到的話,肯定會故意買一大堆可愛到不行的衣服命令小晶妳換上,快點去吧!」
  
我點點頭,開心的走出房間,朝左邊第五間的房間走去。
  
  

「奇德,你看看我穿……浴……衣……」一打開房間大門,我立刻呆住了,眼前的維克躺平在地上,而奇德則是壓在他上方,兩人同時錯愕的轉過頭望向站在門邊的我。
  
「抱、抱歉!我打擾了!」
  
「小晶,等等,妳誤會了!」
  
「我立刻走,立刻走,抱歉打擾你們!」我慌忙的想關上門,而及時起身的奇德一把抓住了門板,碰一聲,伴隨著低聲的慘叫,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維克搖搖頭,起身走到一旁去找醫藥箱。
  
「對不起,我……我……很痛吧?對不起……」我拉起奇德紅腫的左手,不停的道著歉。
  
「我沒事,不要……不要緊的!小晶別再對我道歉了。」
  
看著他明明痛的要死還硬裝出笑臉的樣子,讓我真的覺得心裡好難受,伸手拭去他額間冒出的冰冷汗水,緊緊抱住他,將頭埋進他懷裡,悶悶的說著:「明明就很痛還要逞強,奇德真是個大笨蛋,笨死了……」
  
他頓了頓,伸出右手放在我的頭上,抱怨的說:「誰叫小晶要誤會,剛剛我剛出浴室所以不小心滑倒,維克本來要扶住我卻被我拉下去,結果剛好小晶就開門,我最怕的就是小晶誤會了,當然要衝上去解釋……」
  
「好啦!我知道是我誤會了,擦藥吧。」我拉著他坐在床上,接過維克遞過來的藥箱,打開一看,呃……這什麼藥啊?這是什麼?那個又是什麼?……我抬起頭,對著奇德燦爛一笑,「我想還是找伊萊利過來好了!」
  
奇德呆愣了一下,輕笑出聲,對著維克說道:「你可以幫我找伊萊利過來嗎?」
  
維克點點頭,轉身走出房間,而我在此時才發現兩個人身上都穿著浴衣,維克身上穿的是白色底有著竹夜圖案的浴衣,配上他不錯的身材及臉蛋,我相信他如果到街上去,肯定會迷死一票少女,而奇德則是穿著紫色籐紋的圖案,紫色髮絲輕垂在肩上,看起來就有種古典美,跟他整個人就是絕配啊!

「小晶……」
  
「嗯?」我抬起頭,困惑的看著他。
  
「妳穿這樣很可愛喔!」
  
我呆了呆,回過神,開心的笑著說:「謝謝!」
  
他笑了笑,轉頭望向窗外,夜晚的落約夏依然充滿熱鬧的氣氛,街上的燈光五顏六色,真不愧是西方的中國城,果然把中國人愛熱鬧的文化都一起傳承過來了。
  
我站起身,走到床邊,伸手將被風吹的髮絲撥到耳後,抬頭看著月亮。
  
  
走在寂靜無聲的街道上
  
我感覺到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你的夢境與我的夢緊緊相鄰
  
因為你存在
  
存在在我心裡
  
我牽起你的手 望向那遙端的無止境
  
因為你存在
  
所以我願意
  
牽起你的手 走向名為禁忌的森林……



「小晶?」艾莉絲從冰冷的石床上站起身,走到被鐵柱封鎖的窗口前,望著天上的明亮圓月,她好像聽到了小晶的歌聲,帶著濃濃思念的歌聲……
  
小晶,妳現在已經到哪裡了?庫德跟我說妳單獨一人正朝著這裡前進,我並不希望妳再遭遇危險妳知道嗎?但是我又很開心,因為小晶是為了救我啊,這讓我很開心……

雖然她被關在這裡,但是在庫德的保護下倒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其他的女孩到是沒這麼好的對待,每天晚上傳來的刺耳慘叫聲,都讓她難以入眠,她親眼看到對面牢房女孩的遭遇,少女被幾個士兵輪暴,不僅如此,竟然還用刀劍與鞭子在那女孩身上留下一道道的傷痕,這樣的景象更讓她連續三天吃不下飯,看著其他的女孩受傷害,她心裡也很不好受,所以她開始鼓勵其他的女孩撐下去,因為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希望哥哥他可以追上小晶,不要讓小晶單獨面對危險,她是這麼的衷心期望著,她期待著與他們再次相見的那天,她會用著笑容,迎接著少女的到來,再次擁抱那熟悉的身影,希望能再次聽到那熟悉的歌聲,靜靜的聽她說著這段日子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