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剛離開了第五個城鎮碧音鎮,現在我們正停靠在碧音鎮及克瑟羅德鎮中間的森林湖畔邊做夜晚的休息,奇德在碧音鎮並未多加停留,而亞倫也一直待在馬車裡雕刻著小花,睡覺?他直接靠在一旁的木板上就直接入眠,而我則是要等確定他睡著之後,才敢溜回床上睡覺,然後早上又比他早起,繼續窩到角落處,把玩著他給我的木雕花。
  
「給妳……」
  
起身走到他面前,取走第五朵木雕花,迅速的窩回角落,抬頭望了一眼窗外的夜空,低著頭繼續摸著小花。
  
緩緩的偷瞄一眼,咦?已經睡了?
  
看著靠在木牆邊緊閉雙眼的亞倫,靜靜的馬車裡傳來他平緩的呼吸聲,過了許久,確定他已經睡著了之後,站起身,悄悄的走到衣櫃前取出一件薄被,走到他面前蹲下身,把薄被蓋在他身上,看著他細長的眼睫毛,最後目光落在他的嘴唇上,那天被他強吻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我伸出手輕輕撫著自己的唇瓣,那溫熱的觸感還停留在我的唇上。
  
頓了頓,起身走到桌前,蓋上油燈的熄滅蓋,脫下鞋子爬上床,縮進被窩裡,闔上眼,但不知為什麼,卻一直睡不著。
  
蟲鳴聲傳進了馬車裡,過了許久,一道幾乎不可聞的緩慢腳步聲在床邊停了下來,接著一隻溫暖的手輕輕撥著我的瀏海,我微微張開眼皮一小縫,看著坐在床邊的人影。
  
亞倫!?他不是睡著了嗎?
  
我闔上眼皮,畢竟一直瞇著眼實在太辛苦了,但是耳朵卻一直仔細的聽著。
  
他嘆了一聲氣,輕輕撫著我的臉頰,輕聲說道:「我只能在這個時候才能好好看著妳,才能觸碰妳,才能對妳好好的說話,雖然我知道妳不會聽到就是了,沒辦法,這也只能怪我自己……」
  
「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願意原諒我?妳知道妳自己一個人離開時我的心有多痛嗎?妳知道我有多思念妳嗎?我沒告訴妳我們正在進行的計畫,讓妳誤會我們不救艾莉絲是我錯,奇德已經告訴我妳發生的事……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的錯……」
  
他知道了我被……蓋在被子裡的手緊緊的握起,卻又不敢亂動,深怕他會知道我是醒著的。
  
「是我傷了妳……我會盡快結束一切,艾莉絲我會去救她,希望下次見面時,妳可以對我露出笑容……」
  
突然的,我的額頭上多了一道柔軟的觸感,溫柔又帶有深情的。
  
他的唇瓣緩緩離開我,伸手幫我把被子拉高了些,接著我聽到他遠離的腳步聲,門開關的聲音,他離開了馬車。
  
我坐起身,摸著被他親吻的額頭,不知所措的看著緊閉的門板。
  
我不明白他的話語,但令我在意的是……他已經知道我被那些人給……這叫我該如何繼續面對他呢?
  
而在此時,濃濃的睡意突然來襲,我也只能倒回床鋪上闔上眼,陷入沉睡之中。

  

我緩緩睜開眼睛,聽著鳥鳴聲許久,接著是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維克!?
  
「我幫妳送早餐來了。」
  
我掀開被子坐起身,困惑的看著維克將早餐端到桌子上,嘴巴總是比思考快的我,一句話就這麼蹦出來了,「亞倫呢?」
  
他頓了頓,緩緩開口說道:「他和他的夥伴們走了,他叫我告訴妳……他會負責救到艾莉絲,以及……對不起……」
  
「他什麼時候走的?」
  
「剛剛。」
  
我迅速的起身,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馬車,衝進河畔旁的樹林裡。
  
樹枝刺痛了我的雙腳,但我管不了那麼多,因為我的心更痛,為什麼要離開?亞倫……為什麼要等我決定原諒你,對你露出笑容的時候離開我?
  
終於,我看見了右方的森林道路後方有著幾道身影及馬蹄聲,轉個方向衝進道路裡,張開雙臂擋在他們前方,而他們也在千鈞一髮之際,在馬蹄還沒朝我頭上直接踩下去時拉緊疆繩,五匹馬匹就這麼停在我面前,然後後退了幾步。
  
「小晶!?」亞倫錯愕的看著我。
  
「為什麼要走?」
  
「……」
  
「為什麼要走?」我抬起溢滿淚水的雙眼看著他,哭聲道:「你不是在等我原諒你嗎?為什麼要在我決定對你微笑的時候又離開我?」我抓著頭髮,對他激動的哭吼:「是因為你知道我曾經被別的男生給碰了是不是?因為我被別人給毀了清白,所以你覺得我髒,所以不要我了是不是?」
  
「小晶,我……」
  
「因為你覺得我……」話到一半,聲音突然卡在喉嚨,眼前突然閃過一段影像,那是我被那些人壓制住的畫面,我看見了自己雙眼突然燃起紅光,熊熊大火突然竄燒那些想侵犯我的四名男子,夾雜著慘叫聲,他們的軀體燃燒到什麼也不剩,而他們的衣物毫無燒痕的緩緩落在地上,最後我跌坐在地上,抱著雙膝縮窩在樹幹旁。
  
我……是我殺了那些人……是我……
  
「哈哈哈哈……」我掩面大笑,淚水浸濕了我的臉龐,緩緩的,我停下笑聲,絕望的大喊:「因為亞倫知道我殺了那些要侵犯我的人,所以不要我了!因為你知道我殺了人……所以……不要我了……」
  
「小晶!?」亞倫跳下馬,衝到我面前,伸手準備觸碰我的肩膀。
  
碰一聲,我四周突然竄出的火焰將他硬生生的撞開。
  
「因為我殺了人……我殺了人啊!所以亞倫不要我了,因為我殺了人……」我無神的站在那,不停喃喃說道,突然出現到一道紅色火焰將我團團圍住,直奔天際,而火焰的熱氣使的四周的植物開始枯萎。
  
「小晶──!」亞倫準備衝上前,卻被傑克給抓住了。
  
「要是你衝過去的話會有危險的,尤其是處於崩潰狀態的火焰……」
  
「要是我不過去的話,我會真的失去她的!」
  
傑克頓了頓,鬆開手:「你是風性質,好好運用的話應該不會被火給傷了。」
  
亞倫點點頭,緩緩走上前,一步一步的走進我,走進了火燄區域,但他就像是被什麼東西保護似的,一點燒傷都沒有,連衣角都沒一絲焦痕。
  
他一步步走向我,最後走到我面前,伸出手將我擁進懷裡,在我耳邊低語:「我不會離開妳的,不管妳發生過什麼事,不管妳是不是殺了人,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一直,一直……」
  
我緩緩抬起頭,望進他堅定的雙眸,緩緩闔上眼,陷入黑暗之中。
  
火焰緩緩消失,熱氣被風一吹,慢慢的消散,亞倫抱著失去知覺的宇培晶,跨上馬,疆繩一拉,往回奔向舞團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