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壓著發疼的腦袋,緩緩坐起身,環顧四周,這裡是……馬車裡?過了許久,我才想起自己本來要去找亞倫,結果卻想起自己殺了人,然後就……力量不受控制的不停湧出,最後好像聽到了亞倫的聲音……那亞倫呢?他……走了吧……
  
「因為我殺了人……」我環著雙腳縮在床頭,看著自己包著繃帶的雙腳。

突然,一道腳步聲走進了馬車來到了床邊,一隻手緩緩的放在我的額頭上,我抬起頭,錯愕的望著眼前的人影。
  
亞倫對我笑了笑,坐在床邊,將我散亂的頭髮往後撥,輕聲說道:「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竟然沒穿鞋子就跑來追我們,現在腳底傷成這樣,有好幾天不能下床走了。」
  
「你不是走了嗎?」
  
「就算我走了,妳還是會繼續朝王城前進不是嗎?所以,我決定陪著妳一起前進。」
  
「可、可是,你不是不要我了嗎?雖然我沒有被那些人給……可是,我卻殺了他們啊!我殺了人……」
  
他伸手撫著我的臉頰,柔聲中卻帶有堅定語氣的說道:「我知道小晶並不自願這麼做的,就算妳真的殺了人,那這個罪孽就讓我替妳承擔。」他從口袋裡取出一樣東西,放在我的雙掌上,繼續說道:「小晶,妳知道我好愛好愛妳嗎?看到妳受傷、難過,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加上這個東西,妳……願意原諒我對妳做過的事嗎?」
  
我攤開手,看著掌上的木雕小花,緩緩落下一滴淚,點點頭,「我原諒你。」
  
他笑了,笑的好燦爛。
  
「對了,剛剛你說好愛我,意思就是……」
  
聽見我的問題,他緩緩紅了臉,不自在的偏過頭,「就是……就是……」
  
「這才是以前那個亞倫……」我伸手撫上他的臉頰,環上他的頸部,緩緩靠近他,最後,輕輕吻上他的唇瓣,他呆愣了一下,伸出一隻手扣住我的後腦,另一隻手則是環在我腰間,我感覺他的舌頭探進我嘴裡,呃……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這種感覺,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接吻,第一次接吻是……上次那個不好的回憶就別多想了,總之這次他的吻充滿深情與溫柔,在迷迷茫茫間,我突然覺得腳有點麻,結果一動起腳,我立刻離開他的唇瓣,摸著自己的腳開始喊痛,好啦!我知道我沒情調啦!親到一半還可以感覺腳麻,然後動一動卻扯到傷口,結果捧著腳在喊痛,我有什麼辦法呢?好痛……

只見亞倫苦笑的搖搖頭,伸手將我抱到大腿上,輕輕摸著我疼痛的腳,「本來伊萊利是要幫妳治療的,不過他的治癒術好像對小晶妳起不了任何作用,所以只能用包紮方式讓它自然好,不過可能要兩三個禮拜才會完全好就是了。」
  
「那我如果想出去走的話怎麼辦?」我不要啦!我不要一直待在床上,這樣會悶死我的!
  
「我背妳,看妳想去哪,我都背妳去。」
  
一抬頭,望見的便是他深邃的雙眸,不自在的低下頭,說道:「這種事看起來好像夫妻才會在的事……」
  
「我以為小晶也喜歡我,難道不是嗎?」他嘆息了一聲。
  
「這個……亞倫承認喜歡我了嗎?」
  
他頓了頓,靠近我,輕聲說道:「我不是喜歡妳……是很愛很愛妳。」
  
我笑了笑,伸手撫著他的臉頰,直視著那雙漂亮的雙眸,輕聲說道:「我……本來是要在舞祭那天跟你告白的,可是……艾莉絲去被抓走了……我眼睜睜看她被抓走卻無能為力,我再次違背了對重要之人的承諾,要是我緊緊握住她的手,是不是她就不會被抓走了?要是我那天一直待在家裡,是不是就有機會帶著艾莉絲一起逃走?」
  
亞倫伸手抱緊我,用他的懷抱默默的接受我的悲傷與淚水。
  
我靠在他懷裡,抹掉眼淚,繼續說著:「我離開皇宮之後,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亞倫,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你知道嗎?可是我沒想到我們再次見面時竟然會是那種情況……」
  
「那是我一時失控,真的很抱歉……」
 
我搖搖頭,「我不是已經原諒你了嗎?你可以不用在跟我道歉……」
  
「可是我讓妳害怕是事實,我不想讓小晶怕我,也不想要小晶不理我。」
  
「男生的思想果然很奇怪。」我笑著對他吐吐舌頭。
  
「是啊……」他低下頭,在我耳邊用著性感沙啞的聲音低語:「妳只要記住,我喜歡妳就好,別再離開我了,小晶……」然後再次覆上我的唇,很溫柔混溫柔的。
  
別離開是嗎?我答應你,亞倫,也請你別丟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