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位於克瑟羅德鎮的鎮上,而他們的建築則是偏向於哥德式,看!就連行人也穿的……好像在扮CosPlay……  
  
不過,最近有一件事我特──別的在意,那就是,啥時維克和奇德竟然好到這種程度?不管奇德走東走西都可以看見維克緊跟在他後頭,不管是吃飯睡覺都可看見維克坐在奇德身旁,只要有誰擋住奇德的路或是想勒鎖奇德的,唰一聲,維克他那把光亮的劍就立刻抵再那些不識貨的人的脖子上,怪怪,維克他不是我的貼身保鑣嗎?怎麼好像變成了奇德的貼身情人了?……情人?

我下床,慢慢的爬加滾的來到窗邊,再艱難的扶著牆站起身,看著窗外那兩個熟悉背影,情人!?哈哈,我想太多了,沒那事,沒那事……再望一眼……大概吧……
  
「再過不久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是啊……我離艾莉絲更近了……咦?妳又回來啦?」我看著窗外,低聲說道。
  
「之前妳太封閉妳的心,所以我無法和妳對話,現在看見妳又恢復了活力,我覺得很開心。」
  
「恩……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謝謝妳那麼關心我……對了!你覺得他們怎麼樣?有不尋常的關係嗎?」
  
「我覺得……」一雙手將我從地上打橫抱起,走到床邊將我放在床上,「如果妳可以不要四處走動,讓自己的腳好好休息,我會覺得很開心。」
  
我看著亞倫,頓了頓,伸手輕輕撫著他皺起的眉頭,笑道:「不要皺眉頭,這樣會不帥喔!」
  
「就算不帥,小晶還是會喜歡我,不是嗎?」他在床邊坐了下來,伸手握住我的手,微笑的說。
  
「這……我可不知道哦!」我看著他,輕笑出聲。
  
「要是我不帥的話,小晶就不喜歡我了,妳是這個意思嗎?」他輕挑眉毛,靠近我,慢慢俯身將我壓在床上,額頭抵在我的額頭上。
  
「這個嘛……」伸手環在他的脖子,注視著他的雙眸,輕聲說道:「我喜歡亞倫是因為他很善良、他很溫柔,還有……他救過我,他不喜歡看我哭,他會雕木頭花給我……我喜歡的你跟長相沒關係,好啦,佔一部份,但重點是,你會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會讓我受到傷害,這讓我覺得很溫暖,我的心會覺得暖暖的……」
  
他笑了笑,伸手勾起我的髮絲,放在唇邊淺淺一吻,柔聲道:「我有跟妳說過嗎?妳長髮的樣子……很漂亮……」
  
看著他的動作,我的臉頰突然覺得有點燥熱,歛下眼,再次打開之時,望見的卻是正在樹林移動中的畫面,緩緩的,穿越樹林、石牆、鐵牢,接著望見的是……坐在牆邊角落的金髮少女。
  
「艾莉絲!?」
  
艾莉絲身子僵直了一下,緩緩轉過頭,「小晶?是小晶嗎?妳在哪?」
  
「我在這裡啊!我在妳面前啊!」我走向前,伸手想抱住她,卻發現雙手竟然從她的身子穿過去,什麼也摸不到。
  
「我沒看見妳啊!妳在哪裡?」艾莉絲站起身,一往前走,穿過了我的身子卻無自覺,對著四周慌張大喊。
  
「我……在妳後面……可是我……碰不到妳……」
  
她頓了頓,回頭望向我所在的方向,一步步走向前,在距離我一步之差的地方停下來,伸出雙手撫著我的臉頰,輕聲問道:「是在這裡嗎?」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看到我,但她確實摸到我了,或許只是剛好停在那個位置,我伸出手,覆在她的手上,緩緩落下幾滴淚。
  
「妳在哭嗎?小晶?」
  
「因為見到妳很開心,對不起,是我沒有握緊妳的手,是我沒有保護好妳。」
  
她搖搖頭,輕聲說道:「我才要跟小晶道歉,是我害妳受傷,害妳差點喪命……對不起……」
  
就在此時,一股力量突然將我往後拉,我想握住艾莉絲的手卻握不到,只能慌忙的大喊:「等我!我和亞倫會來救妳的!請妳再等等!等著我!艾莉絲──!」
  
「小晶!」
  
往後退移,迅速的往後退移,突然一道白光刺的我睜不開眼,終於,等我再次睜開眼時,看見的是亞倫布滿擔心的臉龐。
  
「亞、亞倫……」我壓著胸口,大口喘氣著。
  
「小晶,妳剛剛嚇到我了……怎麼,很痛苦嗎?」他將我扶坐起來,順順我的背。
  
我咳了幾聲,伸手抓住他的手臂,激動的說著:「亞倫,我看見艾莉絲了!我看見她,我看見她!」
  
「小晶……小晶!」
  
被他一吼,我的眼淚開始不停落下,望著他,問道:「你不相信我?」
  
「我……」
  
「你不相信我?你又以為我在騙人?」我再次問道。
  
「小晶……」
  
我推開他,衝下床,一踏到地板,腳下傳來的劇烈疼痛感立刻讓我直接重摔在地上。
  
「小晶!」亞倫趕緊抱起我,將我放到床上,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妳總是不聽我把話說完呢?我不是說過,不管小晶說什麼話我都相信妳嗎?剛剛對妳兇是我不對,好了,別哭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妳會突然使用力量?」
  
「我、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奔跑在森林裡,穿越了許多地方,接著穿越了石牆、鐵柱,看見像是牢房的地方,然後是坐在角落的艾莉絲……我看的到她,但她看不到我,但是她聽的到我的聲音,最後,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突然被拉回來,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你了……」
  
他頓了頓,伸手拭去我的眼淚,輕聲問道:「那艾莉絲她應該沒事吧?」
  
我搖搖頭,「她看起來沒受什麼傷。」
  
「那就好,那就好……好了,現在該來看看妳了。」他伸手將我的腳放在他的大腿上,小心翼翼的解開繃帶,從傷口微微滲出的血絲令他的眉頭越皺越深,他放下我的腳,走到桌子前拿起了繃帶與磨好的草藥泥,走回床邊坐著,再次將我的腳放在他的大腿上,將草藥泥放在繃帶上,貼上我的傷口……
  
「啊──!」
  
「小晶!怎麼……了嗎?……」奇德和維克衝進了馬車裡,看了一眼坐在床邊的背影,以及躺在床上的……摸摸鼻子,趕緊跑出去,關上門。
  
「痛!好痛──!」我弓起身,痛苦的東扭西扭,但是亞倫則是不為所動,好像沒聽到我的慘叫聲似的,緊緊抓著我的腳,閃開我差點踹到他的另一隻腳,直到包紮完了之後才鬆開手,我縮起腳,壓著被藥草泥滲入發疼的右腳,整張臉快縮成梅子乾了。
  
「另一隻腳也得換藥才行。」他非常冷血的說出這句話,然後不顧我的又打又踹(當然又痛到剛包紮好的傷口),直接抓起我的另一隻腳,解開舊繃帶,換上新藥草泥和新繃帶……
  
「啊──!」一聲慘叫又嚇跑了樹上幾隻小鳥。
  
我縮起身子,摸著發疼的雙腳,默默的落著淚,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