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痛就好,要是不想那麼痛的話,就乖乖的待在床上別亂跑。」亞倫伸手將我抱進懷裡,輕輕摸著我的右腳,突然,一道微微的柔風從他掌心發出,吹著我發疼的雙腳,緩緩的,腳底漸漸不那麼疼了,我伸手抓起他的手,東翻西翻,就在他掌心對向我時,呼一聲,一道強風突然正面刮來,雖然只維持了一秒,不過我的頭髮瞬間被吹的亂七八糟就是了。
  
「我就知道亞倫一定怨恨我很久了……」我扁扁嘴,開始撥梳著自己的黑色長髮,呿!竟然還打結!?
 
亞倫看著我,笑了笑,溫柔的接過我手中解不開的打結髮絲,小心翼翼的撥解著,生怕會弄痛我似的,很小心,很小心……
  
「好了,又跟之前一樣漂亮了。」他用手將我的頭髮梳直撥整齊,輕笑道。
  
我摸摸變回直順的髮絲,輕輕靠在他的胸膛上。
  
「小晶?」
  
我伸手握著胸前的寶石墬鏈,輕聲問道:「亞倫,我們一定要把艾莉絲救出來,然後,三個人再一起去那個開滿花的草原野餐,好嗎?」
  
他頓了頓,伸手抱緊我,輕聲應道:「當然好,然後再請小晶做個花環給我,之前艾莉絲那個花環已經枯掉了。」
  
「希望你這次別再扔掉它了……」
  
「我保證。」
  
我朝他的懷裡窩近了些,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微笑的說:「謝謝你,等艾莉絲回來後,我再重做一個給你吧!」
  
「我保證會把它好好收藏的。」
  
「嗯……我們約定好了……」我拉起他的右手,伸出小指勾在他的小指上,「我們要救回艾莉絲,然後再一起去野餐。」
  
「嗯,我跟妳約定,等到所有事情都結束後,我會帶著艾莉絲和妳一起回到秘密基地去。」
  
我抬起頭,對他笑了笑,伸手抱住他,窩進他懷裡,緩緩闔上眼,「抱歉,亞倫,我突然覺得好睏……讓我睡一下好嗎?」
  
「安心的睡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永遠……」
  
聽見他的話語,我笑了笑,緩緩陷入沉睡之中。
  
我們約定好了,一定要再次回到那個美麗的花園裡,我們三個人一起……



「小晶,我幫妳送晚餐來了。」亞倫端著食物走到床邊坐著,一手拿起裝著湯麵的碗一手拿起筷子,夾起麵,準備餵進我嘴裡。
  
「等、等等,我自己來就行了!」我伸手準備拿起他手中的筷子,他立刻縮回手,輕聲說道,「讓我餵妳好嗎?我想照顧妳,補償那一個多月我不在妳身邊的時間。」
  
我頓了頓,緩緩點頭。
  
他笑了笑,重新夾起一口麵餵進我嘴裡,看他餵的開心,我也不好意思拒絕,直到真的吃不下接近於快吐的時後才開口跟他說:「亞倫,我吃不下了。」
  
他聽到我的話,起身將碗筷放在桌上,再坐回床邊,伸手抱起我往外走去。
  
「你想帶我去哪?」我望了一眼四周,黑壓壓一片,不見其他人,對了,奇德下午時有跟我說過要在這個鎮上停留兩天,他們都跑去表演了吧!
  
「奇德叫我先帶你到鎮上的旅館去休息,他們稍後表演完才會到,而其他人則是被希莉雅拖去看表演了。」
  
「喔……對了!亞倫,我一直想問,為什麼你的眼睛……」
  
「小晶想問我的眼睛怎麼會是褐色,對嗎?」
  
我點點頭。
  
「這是克里斯用魔法幫我弄的,免於其他人看到我的眼睛就先把我抓起來。」
  
「可是我在台上看到你時,你的眼睛是綠色的……」
  
「大概是因為看到小晶所以情緒受到影響,衝破克里斯的魔法吧!」
  
「原來如此,意思就是說……我對亞倫的影響很大囉?」我抬起頭,望著他。
  
他停下腳步,低頭直視著我的雙眼,微笑的說道:「小晶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沒有妳,我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活下去。」
  
好、好肉麻……不過我聽了卻感覺心裡甜蜜蜜的,很甜蜜,很溫暖……
  
「到了。」亞倫的聲音喚醒沉浸在蜜糖世界的我,抬頭一看,一家有四層樓高的哥德式建築映入眼簾,而且屋頂還是尖塔式的。
  
亞倫抱著我走進旅館裡,只見裡面的服務生看了一眼,立刻跑上前,「請問你們是亞倫‧霍克以及宇培晶嗎?」
  
「嗯。」
  
「奇德先生有交待我們先帶你們到房間去,稍後他才會過來。」服務生對我們做個「請」的動作後,領著我們到達三樓的房間。
  
喔賣尬!看看這金色上面有數字碼的門牌,看看這白色的門板,在看看裡面的沙發椅、地毯、拖鞋,還有那水晶吊燈,難不成我回到未來世界了!?怎麼跟畢業旅行時住的新竹煙波大飯店如此的相似?天啊──!這是夢嗎?
 
「這是兩位的房間,旁邊衣櫃裡有浴衣,而你們的行李奇德先生也已經幫你們拿來了,就放在衣櫃裡,要是有問題的話請拉一下左邊這搖鈴,我們會立刻派人上來,請兩位好好休息。」服務生說完,緩緩退出房間關上門。
  
我看著亞倫,開口問道:「我們兩個……一間房?」
  
「好像是……」
  
「那裡只有一張床就表示……我們要一起睡?」
  
「這……等奇德來了以後再問他能不能讓小晶和其他女生一起睡好了。」
  
我頓了頓,扁扁嘴,「亞倫不想和我一起睡嗎?」
  
「當然想!……呃……不是,我是說……女生還是和女生睡一起會比較好……」他用著非常緩慢的速度說著。
  
「亞倫到底想不想和我睡嘛?」我再次問道。
  
「想!……呃……不是,我……」
  
看他臉紅又結結巴巴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他時我把他當毛球時的樣子,伸手捏捏他的臉頰,笑道:「我保證不會對亞倫做任何事的,可以放我下來嗎?我想先去洗澡。」
  
「我抱妳去。」
  
「你你你……你想和我一起洗啊!?」我驚訝的望著他,沒想到亞倫竟然是……
  
話一出,他又開始結結巴巴了,「我、我是說我抱妳進浴室,我絕對沒有要佔小晶便宜的意思……」走進浴室後,他將我放在地上後,像逃命似的,立刻衝出浴室關上門。
  
我頓了頓,輕笑出聲,看著已經放好熱水的浴缸,你沒看錯,就是有水龍頭的陶瓷浴缸,克瑟羅德真是個現代化城鎮啊!
  
我一步步慢慢的走到浴缸旁,伸手摸摸水溫,伸手脫掉身上的衣服和項鍊放在一旁,緩緩躺進浴缸裡,唉……要腳底不碰到水躺進浴缸裡還真難,費了我許多力氣和時間,最後還是躺進去了,不過腳底還是有點碰到水,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藥草泥的關係,我覺得腳就算碰到水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就一點點刺痛而已,而剛剛走路時也還好,亞倫的藥草果然好用,下次推薦給大家好了!不過有伊萊利在,應該用不到藥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