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一邊哼歌一邊把泡泡液(上次茉莉弄出泡泡的沐浴乳)滴進水裡,撥了好幾下,泡泡又冒滿了整個水面,泡在舒服的泡泡熱水中,我一邊玩著泡泡一邊繼續哼著其他歌,直到覺得泡夠了之後,我拿起另一罐清潔香精(上次茉莉滴幾滴泡泡就消失的液體)滴進水裡,一秒鍾之後水面又變的乾乾淨淨、清透見底,我沖洗一下身體和頭髮,慢慢的起身坐在浴缸旁,拿起旁邊的大浴巾圍住身子,戴上項鍊,再拿起小毛巾擦乾頭髮,而在此時,我也突然發現到一件大事,那就是……我沒有帶換洗衣物進來……
  
怎麼辦呢?我拉緊圍住身子的浴巾,緩緩打開浴室門一小縫探出頭,咦!?亞倫跑哪去了?慢慢的走出浴室,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好!就趁現在!
  
我踏著微微刺痛的雙腳走到位於房門左邊的衣櫥前,將換下的衣物放在一旁,打開衣櫥,拿起我的包袱翻了翻,正要拿起換洗衣物和一旁的浴衣時,房門突然打開,嚇的我往後一退,而腳也一時站不穩,整個人往後傾倒,怕痛的我只好緊閉雙眼自認倒楣,忽然,我跌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緩緩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正倒進亞倫的懷裡。
  
「妳沒事吧?」他撐起雙手,擔心的看著我。
  
我雙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呆愣了一會兒,正要開口時,房門突然被打開,衝進了兩個人影。
  
「怎麼回事?我聽到了好……大的聲……音……抱歉!打擾了!」奇德和維克碰一聲,立刻關上門。
  
我頓了頓,和亞倫對望了一眼,再往下一看,要死了!整個大腿都露出來了,難怪他們會想歪,而亞倫則是順著我的視線往下望,立刻慌忙起身背對著我,還可以看到他耳根紅的不像話。
  
「亞、亞倫……」我拉著浴巾坐起身,拉拉亞倫的褲管,無助的說道:「我……站不起來……」
  
「可是我轉過頭的頭會……」
  
「我的腳好痛……」我保證我說的事實話,剛剛跌倒加包著腳底的繃帶濕了好久都還沒拿掉,我現在的腳是真的在痛,雖然沒站不起來那麼誇張……

他聽見我的話,僵硬的轉身面對著我,一張臉燒的通紅,蹲下身,伸手想抱起我,卻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我伸出手直接將他右手拉到我腰間放著,將他的左手拉到我大腿,雙手一伸環住他的頸部,小聲的說著:「我好冷,亞倫,你要是繼續再這樣呆住,我真的會感冒的。」
  
他一愣,趕緊收緊手,將我打橫抱起放在床上,拿了旁邊的棉被將我包個結實,才跑回衣櫥前拿浴衣。
  
「還有我的換洗衣褲喔!」我對他大喊。
  
他呆了呆,不知道到該怎麼拿,最後乾脆把整個包袱和浴衣都拿來給我,接著他又跑回衣櫥前拿起自己的衣物,轉身跑進浴室裡,鎖上門。
  
我頓了頓,輕笑了一下,拉開被子,從包袱裡取出內衣褲換上,將毛巾往換下一衣服堆一丟,Yes!中了!
  
我拿起素白的浴衣穿在身上,將腰間的繩帶綁好,縮起腳,小心翼翼的解開繃帶,看著滿是藥草泥的雙腳,皺起眉頭。
  
也不知道我呆了多久,等到我回神的時候才發現亞倫正蹲在我面前,而且他身上也穿著素白的浴衣旁邊放著一盆溫水,而他手上則是拿著一塊布幫我清理著腳上的藥草泥,等到雙腳都清理乾淨後,他才拿起一旁新的藥草泥和繃帶幫我重新包紮。
  
「好痛……」這次我沒有大聲慘叫,因為傷口只是微微刺痛,所以我只是皺起眉頭,小聲說著,。
  
他抬起頭,輕聲說道:「再忍忍……」接著他又低下頭繼續幫我包紮,直到雙腳都包紮完之後,他才端著水盆和沾滿藥草泥的白布走進浴室清洗,過了一會兒,他走出浴室,來到我身旁坐著。
  
「還會痛嗎?」
  
我搖搖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牽著他的手,輕輕哼唱著第一次唱給他聽的歌曲。
  
他則是靜靜的聽著,回握住我的手縮緊了些,直到我唱完了之後才對我說了一句話:「妳的手好冰……」
  
我笑了笑,開口問道:「先回答我唱的好不好聽?」
  
「很好聽,就跟以前一樣……」他將我另一隻手也一起握在雙手中,輕輕搓揉著,「妳的手真的好冰,這段日子妳有沒有好好吃東西?都吃些沒營養的東西嗎?怎麼會冰成這樣?」
  
「有有有,我吃的很好,奇德給我吃了一堆超有營養的東西,亞倫你太大驚小怪了。」
  
「是嗎?」他皺起眉頭。
  
我伸手撫著他皺起的眉頭,說道:「我不是跟你說別皺眉頭嗎?別老是擔心我,你也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你說你們要先到艾爾迪蘭鎮和其他『炎』的夥伴會合,那會合後你又該怎麼做、怎麼救出艾莉絲?這些亞倫你都應該先想想……」
  
他愣了愣,對我露出笑容,「沒想到小晶會叫我該想想下步怎麼做……放心吧,我自有打算。」
  
「是嗎?……哈~~」我打了一個哈欠,揉揉眼睛,「亞倫,你想睡了嗎?我睏了……」
  
「我知道了,妳先躺下來吧。」他幫我拉開被子。
  
我點點頭,慢慢的移到床上躺著,側身面向亞倫。
  
他伸手輕撥我的瀏海,在我身旁躺了下來,拉好被子,伸手輕輕一揮,天花板的吊燈立刻熄滅。我還以為是現代化電燈勒!結果原來是用魔法當能源的魔法吊燈……
  
「睡吧。」
  
我往前窩進他懷裡,聽著他有力的心跳,緩緩闔上眼。
  
他伸手輕輕擁著我,吻了一下我的額頭,闔上眼睛,和我一起陷入沉睡之中,在他的懷裡的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好想一輩子都賴著不離開。  
  
但是,直到所有事情的結束那天,我才知道,我早就註定了不能和他在一起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