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嗎?艾爾迪蘭……」我站在馬車的窗戶旁探出頭,看著前方的平凡小鎮,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各地的『炎』的同夥集合地。
  
從克瑟羅德鎮離開後我們花了兩天通過森林,然後在夏菲爾鎮停留了兩天,然後在花四天通過森林,到達了現在所在的艾爾迪蘭鎮,而我的腳也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感覺到馬車停下來後,我打開車門,走出馬車,走往正在栓馬的亞倫和傑哥他們。咦?你問我為什麼不用「跳」的出馬車?廢話,要是我用跳的話,絕對逃不了被亞倫叱喝一頓,我才不想聽亞倫碎碎唸,看他冰冷生氣的表情勒!
  
「亞倫,接下來你們要去和其他夥伴見面嗎?」

「嗯,所以小晶乖乖的和奇德他們待在這裡,別亂跑,知道嗎?」亞倫伸手摸摸我的頭,囑咐道。
  
「我不能一起去嗎?」
  
「這……」
  
「就讓她一起來,放心吧!不會有事的,而且大家應該有都滿期待能同時見到新太陽與月亮少女的出現。」傑克笑著拍拍亞倫的肩膀,轉頭對我眨眨眼,「小晶妳要緊緊牽住亞倫的手喔!要不然走散的話,某個人可是會抓狂的。」
  
「傑克!?你在說什……」
  
「我又沒說錯,當初小晶離開皇宮的那一夜,你把我們弄到完全不能睡覺,還說要放棄成為新太陽,到最後是我好說歹說才把你勸回來,而且只要聽見誰有小晶的消息,就立刻上前掐住他的脖子逼他說,唉……小晶,妳可要緊緊跟在他身旁,別再離開他了,要不然到時我們這些人又要一下子安撫他,一下子忙公事,很累的!」
  
我開心的抬頭問著亞倫:「真的?」
  
「呃……他有點誇大……」
  
我向前伸出雙手緊緊勾住亞倫的右手臂,笑著說:「亞倫,放心吧!我會緊緊跟著你的!」
  
他頓了頓,無奈的笑了笑,「小晶……」
  
「好了,那我們走吧!」
  
「等等,我們也要去。」
  
大家轉過頭去看著緩緩走向我們的出聲者,奇德!?維克!?
  
「我得在一旁確定小晶的安全才行,況且,我也想知道庫德他現在的情況。」奇德看著亞倫,堅定的說道。
  
「我已經發過誓會用性命保護她了。」維克同樣用著堅定的眼神望向亞倫。
  
亞倫一愣,沉思了一會兒,望著他們說:「畢竟你們也幫了小晶那麼多,我相信你們不是敵人,你們就跟來吧。」
  
傑克和希莉雅他們也都點點頭,表示沒問題。
  
奇德對他們回以點頭,轉頭望向亞倫身旁的我,對我笑了笑,開啟唇瓣無聲的說著:「那傢伙要是靠不住,還有我和維克可以讓妳靠。」
  
我頓了頓,輕笑出聲,對著他說:「謝謝。」
  
「你們在說什麼?」
  
望向亞倫困惑的表情,我和奇德對看一眼,笑著搖搖頭,墊起腳尖在他耳邊,用著很小很小的聲音說道:「我說啊……我很愛很愛你呢!亞倫……」
  
只見他愣了一下,緩緩對我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對著奇德和維克說句「出發吧」以後,便牽著我的手開始往前走,走向那名為『炎』的聚集地以及……那條佈滿傷亡與血腥的不歸之路。
  
  

「這裡就是炎的聚集地,往這邊走。」傑克帶著我們走進一家擠滿人潮酒吧裡,往著裡邊的房間走去,奇怪的是,那些人就好像沒看見我們似的,各聊個的,完全沒去注意我們。
  
「為什麼那些人都沒在注意往裡面走的我們呢?好歹也該瞄個一兩眼,怎麼都沒人注意,就好像我們是空氣一樣?」我提出了疑問。
  
「因為這裡……是‧鬼‧域!」傑哥停下腳步,回頭望向我,伸出手指,一字一句慢慢的說道,而且還有一陣陣恐怖的音樂緩慢響起。
  
「鬼、鬼域?」感覺到一陣陣寒風不停從背後吹來,我吞吞口水。
  
「是阿……」傑哥笑著往我靠近,用著溫柔中帶有恐怖氣息的聲音說道:「這裡是騎士鬼魂的聚集地……就連我也是喔……」
  
「啊──!」一聲尖叫差點震破所有人的耳膜,每個人都舉起雙手遮住耳朵,瞪著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傑哥接受到大家憤怒眼光,趕緊笑著捂住我放聲尖叫的嘴,笑著說:「我開玩笑了啦!」
  
我一愣,緩緩沉下臉,舉起腳,往他的右腳用力採下去,接著便聽到他低吼的聲音。
  
「不要隨便開我玩笑!」哼一聲,從正蹲下身對著自己的右腳不停「呼呼」的傑哥身旁走過去,往前方的房間走去。
  
而其他人則是丟了一個「自作自受」的眼神給他後,跟上我的腳步繼續前進,反倒是亞倫,真是太好心了,竟然還把他扶起來,真是的!

我走到門前,伸手推開大門,走進什麼東西都沒有,塞的下三十幾個人大的房間裡,困惑的望向其他人,這時亞倫也扶著傑哥進到房間,傑哥離開亞倫的扶持,站直身子,抱怨了一聲:「小晶,妳有需要那麼大力踩我一腳嗎?好歹我和妳也相處了四年多了。」

我瞪了他一眼,「那你應該知道我最怕鬼了,竟然還嚇我!?哼!你除了搖雪克杯調酒時帥,其他時刻都不帥!」
  
「這也不能怪我啊!誰叫小晶一附看起來就很好嚇的樣子,忍不住就想嚇嚇妳啊!」
  
「哼哼!」
  
「而且……」他很難得露出了苦笑,「本來小晶有機會可以一輩子不必接觸到這個世界,可以不必受傷,可以不必背負著喘不過氣的使命……記得我和妳在第一次見面時說的話嗎?」
  
我愣了愣,緩緩點頭,「你說……希望我可以逃脫命運。可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而現在……我大概知道了……」我走到他面前,問道:「你希望我可以逃脫必須來到亞達帕斯的命運,希望我可以不要踏上這條道路,對吧?」
  
「我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妳受傷。」
  
「我知道,因為傑哥把我當成自己的妹妹來看待,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既然我已經來到了亞達帕斯,已經踏上那個叫命運的道路,也無法再回頭,那我只能繼續走下去,並且開創屬於自己的新道路,套一句大家常說的話『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是嗎?」
  
「小晶,其實……」他停頓了一下,好像本來要說出什麼,卻決定不說了,他伸手摸摸我的頭,輕聲說道:「開創自己的未來……要是她知道妳這麼說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誰?」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妳下定決心了嗎?一但進入炎的集合地,就不能回頭了。」
  
我用力點點頭,「放心吧!一但我下定決心的話,誰也不能動搖,不管刮風打雷下雨,都澆不息我熊熊的熱情大火阿──!」
  
傑哥輕笑出聲,望向其他人,「你們都下定決心了嗎?」
  
「我就是為此而來,不是嗎?況且……小晶都下定決心了,我當然要完成最後所要達成的目的。」亞倫向前望著他,用魔法變出的褐色眼眸緩緩消失,變回了清澈碧綠色雙眼,眼中有著不容忽視的堅定,那是身為王者所具備的決心。
  
「要是沒有我的話,我可不相信你們能有任何勝算。」希莉雅上前,充滿自信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