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各位,交出你們的禮物吧!」

  一鳴驚人自傲的抱出一隻等身大的粉紅色泰迪熊。

  七月遞出一把鑲鑽的九百九十九朵紅玫瑰大花束。

  橘斯吉打開小型珠寶盒,盒內躺著十二顆不同顏色屬性的武器鑄煉石。

  星辰星雙手一甩,白色的防具背心展現。

  柳命掏出一疊技能修練符。

  至於連東則是一個漂亮的蝴蝶小髮夾。

  「連東,你那東西也太小了吧。」七月看著連東手心的小髮夾,嫌棄。

  他們所以人準備的不是重質,就是重量,連東手上那個只有半個手掌大小的髮夾,一比較下來,就相形失色。

  「適合才重要,你那花是怎麼回事,買那東西給無聲不覺得奇怪嗎?」連東皺眉,露出怪異表情。

  現在是送禮物,又不是要追女人,他可真搞不懂七月的邏輯,況且送花給無聲也沒有實質上的幫助,頂多就是占空間。

  「鮮花配美人,加上鑽石更顯高貴,哎呀,到現在連牽手都沒接觸過的你不懂啦!」七月揮揮手,不可一世的模樣看得連東是很想揍人。

  「四處招惹其他系的女生還要我幫擋的你又好到哪裡去。」連東不悅嘟嚷。

  「好了,別鬥嘴了,現在是要送無聲禮物,不是要看你們吵架,不然就讓無聲自己說,看她最喜歡誰的禮物,這樣就沒話講了吧。」

  一鳴驚人的提議獲得在場所有人的認同,當然,無聲除外。只是就算無聲不想收禮物,現在這情況好像也不得不收。

  如果是像楊青青那樣現實認識又是好朋友,這樣收禮物也很好回送,只是遊戲裡她存款不多,雖然和連東他們交談像朋友,但說到底也只是剛認識兩天,收下禮物就是一份人情。

  想起楊青青和父親的話,無聲摸著嘴唇。

  如果以後真有什麼意外她沒辦法跟他們繼續待在同個隊伍裡,這樣……總之她覺得不妥。

  「其實不用送我禮物真的沒關係……」

  「無聲,說吧,這六個禮物妳最喜歡哪一個!」

  無聲的婉拒被一鳴驚人的催促更快蓋過去。

  看著所有人期待中選的眼神,無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她再說出拒絕,他們會不會又露出失望表情?

  「無聲,快挑呀,妳一定最喜歡我買的泰迪熊對吧!」

  「一定是我的九百九十九朵真鑽玫瑰!」

  「我的背心也不差,很實用。」

  一群人嚷嚷著自家東西好,看得無聲都覺得一直拒絕的自己好像很掃興。

  不然就先收下,如果之後有什麼變故再拿出來還給他們,這樣應該可以吧。

  折衷想出辦法,無聲深吸口氣,從一鳴驚人手上的泰迪熊一路看過去,最後她來到連東面前拿起他手裡的髮夾。

  一雷落下,晴天霹靂,所有人全抱著頭,眼裡滿是不甘,恨恨咬牙。

  「該死,居然又是連東!」

  平常就一副處世不驚模樣的柳命雖然面不改色,但還是可以明顯的看出抓著修練符的手指掐緊了些,符紙上出現深刻凹痕。

  七月更直接跪在地上,不敢置信的喃喃:「沒想到我居然會輸給連東……」

  「無聲,我的泰迪熊不好嗎?比連東那髮夾大上千倍耶!」一鳴驚人抓著泰迪熊的短手向無聲擺弄招手,嘟嘴抱怨。

  「因為妳說最喜歡……髮夾我使用機率應該會比較高。」無聲小心翼翼的解釋,深怕一鳴驚人會不小心就崩潰了。

  還好雖然整隊人情緒一上來是有些行為誇張,但還不至於精神脆弱到一拍就散。

  「剛剛挑了方便的魔導書,現在挑髮夾,其實不難猜想。」橘斯吉雖然也覺得沒被選到很失望,但也只能認了。

  看來無聲很重實務性質啊。

  無聲尷尬一笑,隨後向連東道謝:「謝謝你,連東,髮夾很漂亮。」

  接著雙眼一垂,無聲抿嘴,慢慢接著說:「至於回禮的話……我現在錢不多,給我一點時間。」

  「送妳禮物又不是為了要拿回禮。」

  連東用指尖輕碰無聲的額頭,要她別一直想著這類問題。

  拿回無聲手裡的髮夾,連東替無聲別在右側髮頂。

  紫色的蝴蝶翅膀隨著彈簧輕晃動,徐徐如生,與無聲的翠綠髮色相當襯配。

  「謝謝。」無聲觸摸頭上的蝴蝶,小聲道謝。雖然她看不見,不過連東的表情很滿意,應該很適合。

  其他人也一一將禮物交給無聲。

  無聲接過,認真道謝,然後打開裝備欄將物品收進去。

  除了七月送的玫瑰花顯示保存時限只有三十天,三十天後就會變成乾燥花,其他都是永久物品。

  輕戳物品圖鑑,還可以看見另外出現的小面板上有簡單的說明與在官方商店的返售價格。

  偷偷點戳著看,上面顯示的價錢讓無聲不著痕跡的吞了下喉嚨──每個不是和她的存款差不多,就是超過她的存款。

  掩著嘴,無聲開始認真思考。

  她應該要想辦法賺錢買回禮才是,不然收了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心裡就好像壓著一個重量在,雖然這是遊戲世界,幣值和現實不同,但那些遊戲幣也是人家辛苦賺的,她真的沒辦法平白無故收下他們的貴重賀禮。

  頭頂被輕拍兩下,無聲抬頭看,只見連東用著無奈表情說:「別想那麼多。」

  被連東看穿心思,無聲只能關掉裝備欄,裝做自己真的沒在想著回禮的事情。

  既然禮物送完了,那麼接下來也該繼續辦正事了。

  柳命整裝。

  「走吧,繼續任務。」

 

  

  生長白色小花的嫩綠平原,些許團隊四散各處,打怪練等。

  這裡是位於玩具之城與機械之城中間的亞克亞平原,也是遊戲裡廣受歡迎的練等區之一。平原土地劃分為低、中、高三個等級區域,區域裡的怪物以等級分區出沒,低等怪物區出沒的怪物為十等到三十等,中級怪物區是三十等到六十五等,高等怪物區則是六十五等到一百等。

  腳步與小草摩擦發出「沙沙」聲音,七月從遠處大步奔跑而來,身後還有一隻兩人高的紅色毛怪窮追不捨,怪物頭上顯示著紅色的顯目字詞──「Lv.42紅毛怪」。

  紅毛怪是中等怪物區裡最常見的基本怪物,等級中階,也不難打,許多低級玩家如果想快速升等都會來打紅毛怪。

  七月跑沒幾步就回頭攻擊一次,但攻擊也不是直接使用技能,而是赤手空拳的打一拳或是踹一腳,紅色三位數在紅毛怪頭上不停冒出。

  對紅毛怪而言,等級破百的七月赤手空拳殺傷力就很強大了,只見紅毛怪頭上的血量表一截一截的往下掉,沒多久就只剩下不到二位數的血量。

  為了不讓紅毛怪死翹翹,七月很努力的控制力道。

  另一邊,連東、一鳴驚人、星辰星、橘斯吉、雛夜從四面八方而來,身後同樣都有一隻紅毛怪追著跑,五人也與七月一樣作戰方法,不用技能,僅是赤手空拳的攻擊怪物,且在紅毛怪的血量只剩下不到5%的時候就停止攻擊,只引怪往目標地點跑。

  無聲站著等待,柳劍則在無聲身後看顧,若有過高等的怪物出現就先幫忙剷除。

  終於,六隻紅毛怪被引來,無聲打開魔導書,腳下也出現一道刻畫著直徑八公尺的紫色光圈,圈內出現複雜圖案與文字構成一幅完整的魔法陣。

  在紅毛怪進入魔法陣的範圍內時,引怪的六人也立刻跳出魔法陣的範圍,下一秒,魔法陣從地面漂浮而起,分散成六個小法陣困住紅毛怪的行動。

  無聲咏唱技能名稱,天空出現大幅魔法陣,天雷從魔法陣落下擊中紅毛怪,一擊必殺,六隻紅毛怪全滅,留下金幣與道具。

  「不愧是無聲,怪物一瞬間就消滅了呢!」七月與其他人一起來到無聲身旁,拍掌鼓勵。

  六隻紅毛怪被打到只剩下二位數的血量,無聲一擊魔法當然能輕鬆解決,只是在所有人眼中,看見的不是無聲打死只剩下一咪咪血量的紅毛怪,而是無聲「一口氣打死六隻紅毛怪」。

  「因為你們幫忙把紅毛怪打到只剩下一點點血,我只是補最後一擊而已……」

  「不不不,就算是最後一擊也是很強的,有些人還不見得一擊就能打死怪物,要打兩三擊呢!」雛夜誇張的稱讚,但眼睛卻緊盯無聲的裙子。

  無聲摸摸瀏海,對於眾人的溺愛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再勸:「下次還是讓我自己試試吧。」

  「沒問題,下次就讓妳自己試試。」

  十分鐘前無聲和所有人也這樣對話過,但結果……大家都知道,大夥兒嘴裡的妥協只是隨口說說罷了。讓無聲自己對付兇惡的大怪物,他們怎麼可能會真的答應,當然要在自己確認的安全範圍內才能施行,不然無聲有個萬一不小心死翹翹怎麼辦。

  吉祥物死翹翹,實在太不吉利了。

  握拳,所有人交流眼神,心裡想法不言而喻。

  無聲有些鬱悶,其實她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這麼脆弱,看他們打怪的時候都很威風很厲害,她也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可惜大家對她太過保護。雖然她對打怪沒興趣,但看久了還是想試試看。

  到底她的技能一次可以對怪物造成多少傷害,又有何種成效,她想知道。

  「我可以先休息一下嗎?」

  面對無聲的提問,沒有人反對。

  無聲來到一旁的樹蔭下坐著,抱著腿。

  其他人還在原地討論事情,因為距離不遠,無聲多少能聽見談話內容,不外乎就是等等的引怪策略,和下手再重一點,等怪剩不到1%血量再引來給她,諸如此類的話語。

  觸摸頭上的蝴蝶髮夾,無聲視線落在地上的小白花。

  連花莖一起摘下,無聲將花莖纏繞成一個圓,編捲著。

  有人走近,並在她身旁坐了下來。

  無聲停下手上的動作,用眼神詢問連東怎麼會過來。

  「妳好像……不太開心。」

  無聲一頓,低頭繼續編織手上的花戒指,心裡也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該說出真正的想法,當戒指完成時,無聲也下了決定,她鼓起勇氣向連東請求:「連東,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那麼保護我?」

  沒想到無聲會這麼說,連東瞪大眼,「咦」了聲。

  「我知道你們對我好,我還這樣做要求很不應該,不過可不可以之後若是要帶我練等,讓我自己試試,不要幫我太多忙。」

  她不喜歡別人替她做安排,幫她把事情處理到剩下最後一階段才給她機會表現,然後把功勞讓給她,她真的不喜歡這樣。

  「呃……我不知道我們的行為會讓妳困擾……」連東皺起眉。

  他只是想,無聲等級比較低,他們盡量幫多一點是應該,他以為無聲說要自己嘗試也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沒想到其實是認真的。

  無聲搖頭,「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出更多的力。現在我是你們隊伍的一員,我想成為能幫得上你們的忙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們幫忙的人,這樣才是平等,不然之後一定會變成一方濫用好意的關係,而不是平起平坐的朋友。」

  當依賴的時間加長,就算再好的人也會厭煩,關係並不能建立在其中一方的不停地給予上,只有平等對待才能永久維持關係。

  無聲嘴角不安抿起,小心翼翼問:「我剛剛說的……你會生氣嗎?」

  「生氣倒是不會,只是剛剛聽見妳說不要我們幫忙時有點擔心是不是被妳討厭了。」連東先是吐口氣,接著笑道:「不過聽妳說完真正想法之後,我是挺開心的,因為妳並不是討厭我們,而是想跟我們維持更久的關係,對吧?」

  無聲用力點頭。

  「這樣想想,我們好像太緊張妳會受傷,真的對妳太保護了,畢竟妳是新隊友,又是我們的吉祥物。」連東拍了下膝蓋,站起,「好吧!我會跟其他人建議之後讓妳自己來,等妳應付不了時我們再出手幫忙,這樣可以嗎?」

  沒想到連東會答應,無聲很開心,她起身握住連東的手,彎腰說:「謝謝。」

  「小意思,不過我希望妳以後也能這樣,多說說妳真正的想法,別被我們影響就不敢說了,如果真的不喜歡,大聲的拒絕也沒關係,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

  「……嗯!」無聲輕鬆的笑了,隨後拉起連東的手,在連東呆愣的視線下將花戒指戴在連東的小指上。

  「這個送給你,謝謝你。」

  謝謝他願意替她傳達想法,還有送給她禮物。

  連東看著尾指上的花戒指,再對上無聲清澄的目光,莞爾:「沒什麼好謝的,那我先去那邊跟他們說說。」

  「嗯!」

  替無聲撥好凌亂的瀏海,連東小跑離開。

  將視線從跑離的背影上收回,無聲重新蹲下,耙抓起另一株連莖的小白花編織花戒指。

  大家不喜歡她買回禮,那就先用這個代替吧。

  編織一只又一只,無聲慢慢編好六只花戒指,放在掌心小小的輕碰,細小也堅韌的觸感讓無聲很滿意。

  應該能堅固維持不散開才是,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收。

  瞧了眼前方的人群,無聲肯定的想:只要她不說是暫時替代的回禮,應該都會收下吧。

  起身抖落裙襬上的花瓣草葉,無聲正要走向前方人群時,沒想到一張笑咪咪的臉卻突然從前方冒出,擋住她的去路──雛夜的出現讓無聲嚇了一跳。

  掌心的花戒指差點脫手,無聲趕緊雙手蓋捧,免得花戒指摔進草堆裡難以找回,只是下一秒也想到更重要的事情,無聲趕緊出手去壓住裙子。

  前幾次見識到雛夜對女性小褲褲的執著,無聲不敢再輕率看待。

  現在在她的認知裡,全隊最危險的就屬雛夜了。

  為什麼她那麼喜歡看人家的底褲,她不懂。

  「無聲,妳緊張的模樣也超可愛的呢,不過別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了妳,只是想促進我和妳之間的美好友誼而已呀。」

  雛夜穿得很氣質,說出的話也非常正常,但臉上卻有不明的詭異潮紅,一臉就像是看見肉塊不停滴口水的野狼般,盯著無聲的裙子瞧。

  無聲不安的抓著裙子,雖然她這件裙子已經是到膝蓋的長度,比其他穿同類服裝的玩家的裝扮都要長一些,但只要被雛夜這樣盯著瞧,無聲覺得就算換成拖到地上的長裙也不夠長。

  「無聲,聽說我前幾天沒上線時大家都送給妳入隊賀禮,是嗎?」

  面對詢問,無聲小小的點頭,眼神完全不敢對上雛夜,因為雛夜現在的表情是真的有點讓她怕怕的。

  連東……

  無聲下意識偷撇向前方討論入神的那一人,人群背對這方完全沒發現雛夜已經溜過來了。

  雛夜就在面前,無聲也不好直接朝連東大喊救命,雖然雛夜讓她怕怕的,但畢竟是同隊的隊友,就某個定位而言,如果她大喊救命似乎不太好。

  「真是的,那群傢伙真是太不講義氣了,什麼時候不挑,偏偏挑我有事沒辦法上線的那一天送。」雛夜雙手扠腰,右手食指舉起不滿的左右晃,隨後表情一變,雙手互搓,嘿嘿笑,改說:「還好他們聊天的時候說溜嘴,不然我可就錯過大好機會了。」

  「不、不用送真的……沒、沒關係……」

  無聲小心翼翼的後退,雛夜卻是笑咪咪地逼近,一來一往間,無聲的後背碰上樹幹,雛夜也順勢舉起右手,啪的拍在無聲臉旁的樹幹上。

  無聲被雛夜的樹咚嚇到鬆手,花戒指掉進草堆裡。

  越來越貼近的姿勢讓無聲緊張到全身發抖,就算是閨蜜間的相處她也沒這樣親密過,警覺心讓無聲覺得自己一定要找機會逃走,因為雛夜眼裡那個赤裸裸的視線是真的很可怕。

  「其實呢,我早就準備了一個好禮物,絕對比那些人要好上數百倍。」雛夜悠然然的將手退離。

  壓迫的距離解除,無聲宛如終於吸到空氣般的鬆了一口氣,只是才剛拍拍胸口,白摻黃的布料突然貼近眼前展現,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印著橫紋圖案的女性內褲。

  誰會這樣直接大勒勒的掏出女性內褲,雖然她知道雛夜對這類事物有執著,但沒想到會是到這種開放程度。

  那羞於啟齒,不該光明正大拿出來的物品在眼前晃來晃去,還一連變換好幾件,雛夜嘴裡邊說邊抹口水。

  一堆羞恥的詞彙在腦海晃來晃去,視線被那些多色布料佔據,無聲跟本聽不進雛夜說了什麼,只覺得耳朵嗡嗡響,腦袋裡出現了像是當機般的「啪滋」聲音,終於,伴隨著震動的白煙,白色的靈魂緩緩從無聲的頭頂飄出。

  雛夜的大膽行為終於把無聲整個人驚呆到離魂了。

  「這些可都是我特地去挑的,妳快看看,七件都不一樣,有可愛也有性感,要是無聲妳穿上一定超適合,快點穿穿看,然後換上之後掀裙子給我看看……嗷、嗷嗷嗷嗷!」頭頂的瞬間連擊讓雛夜停下越來越猥褻的話語,雙手壓著被人連敲,腫了一排腫包的頭蹲下喊痛。

  影子從上落下遮蓋出更深的陰影,雛夜抬起頭,只見原本正在前處討論的六人全圍到她身旁來了。

  有人拗拗拳頭。

  有人一臉嚴肅。

  更有人拿出一直收藏未用的神級武器出來,「唰唰」的作勢揮砍。

  「妳這變態,一不注意又來騷擾無聲,還手段越來越下流,真的是欠揍耶妳。」就算身為摯友,一鳴驚人現在也覺得雛夜的行為是真的令人很不齒。

  也不是沒見過這種情況,雛夜坦然起身,收起內褲,像個導師般推推不存在的鏡框,反駁道:「這不是下流,是藝術。」

  「我美術系的妳跟我講藝術。」一鳴驚人捲起袖口,將手上的巨型長槍往地上一放,柄尾陷土三分。

  「既然妳說藝術,那妳倒是說說看這哪來的藝術。」

  聽見話,雛夜一瞬間變了表情,雙眼發出星星閃光,捧著臉滿足道:「其實我一直認為小褲褲根本是藝術的極致表現,妳看,少少的布料包裹臀部,若隱若現的露出一種大膽又隱晦的誘人線條,布料上的圖案隨著臀部的曲線被拉出各種伸縮,妳不覺得、妳不覺得……」雛夜緊握雙拳興奮的踱跳,但話還沒說完頭就被人又補上一拳,只能把剩下的話吞回喉嚨,改為吃痛的喊:「唉呦!」

  「適可而止吧,我都聽不下去了。」柳命扯起嘴角,撇向其他人。

  非常明白意思的一夥人瞬間圍住雛夜。

  「你、你們要做什麼!」

  死到臨頭還不認錯,一鳴驚人和柳命互看,重重點頭,同時彈指下令。

  星辰星和橘斯吉再度將雛夜扛起。

  「放開我,我對你們的四角褲沒興趣!」

  我們對妳更沒興趣,只是對妳企圖猥褻良女的行為看不下去。

  兩名大男人無言的同時想。

  由柳命和一鳴驚人帶頭,星辰星和橘斯吉扛著雛夜,七月跟在最後嚴肅看守,一行人前進遠處,直到看不見人影時,非常大聲的乒乒碰碰聲音隔空傳來,看起來雛夜是被拖去修理了。

  雛夜那傢伙真是的,真的半秒鐘都不能輕忽。

  連東搖頭嘆氣,隨後想起無聲。

  一定被嚇到了吧。

  連東來到無聲身旁輕拍她的肩膀,趕緊問:「無聲,妳沒事吧?」

  詢問,卻未得到回應,仔細一瞧,無聲的眼根本空洞反白,嘴巴也變成標準的三角嘴,頭上還有白白的魂魄冒出,根本是被驚呆的標準模樣。

  「無聲、無聲!」連東拍拍又晃晃,總算把差點飄離的魂魄拉回來。

  無聲從驚愣中回神,發現雛夜不見,反而是連東在這,視線左右張望,連柳劍他們都不見人影,只是一直聽見遠處傳來很大聲的乒乒碰碰。

  她手指沒個定位的飄指著,遲疑問:「剛剛雛夜不是在……」

  「剛剛被嚇到了吧,抱歉。」連東雙手合掌,表情嚴肅:「我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她就跑來了,妳……還好吧?」

  委婉的語氣,是在詢問野獸隊友應該沒得逞做些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吧。

  「我只是有些被嚇到而已,沒關係,我、我不會很在意,真的。」

  說話都結巴了還說自己不在意。

  連東輕嘆氣。

  他看無聲是真的被嚇到了,之後他一定要隨時看顧,絕不能再讓雛夜逮到機會,不然最後無聲真的被嚇跑可怎麼好。

  「啊、戒指……」

  無聲想起花戒指在剛剛受到驚嚇時脫手落地,她趕緊蹲下,撥開草根找尋。

  這裡白花很多,所以就算經過編織,造型特殊,掉進草裡還是有些難找。

  無聲將垂落的瀏海撥至耳後,仔細的翻找。

  「妳想找什麼,我幫妳一起找吧。」連東蹲下。

  「戒指。」無聲指著連東尾指上的花戒指,說:「我剛剛又編了要給其他人的,結果剛剛掉了,應該是在這塊區域。」

  「好。」

  連東開始和無聲一起仔細找尋。

  綠色草坪與白花隨著風吹而晃動,連東半點地方都不敢漏掉的巡看,沒多久,就在集叢生長的白花上發現一只花戒指,撿起戒指收在掌心,連東繼續找,沒多久又發現另一只。

  旁邊,無聲手上已經找到三個花戒指。

  終於,在撥開的草堆裡找到最後一個花戒指。

  「找到了!」

  連東撿起花戒指,與其他兩只花戒指一起交給跑來他身邊的無聲。

  六只花戒指順利找齊,無聲像連東道謝:「謝謝你,連東。」

  「小意思。」戒指有六只,連東數了一下隊友人數,好奇問:「妳也做了要給雛夜的?」

  「嗯,大家都有份。」無聲點頭。

  不知道雛夜收到會不會自我認知無聲是示好,然後變本加厲。想到這,連東是真的很想偷偷摸走一個花戒指,數量不對雛夜就沒得收,說不定看見其他人都有就她沒有會發現自己哪裡錯而收斂一些。

  只是看見無聲數著花戒指的認真模樣,連東實在不忍心摸走花戒指讓無聲做工白費,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罵著雛夜怎麼就是不會收斂些,要造成這單純可人兒的麻煩。

  「其實如果雛夜含蓄一點,人應該不錯。」無聲抿著嘴。

  「……撇除那個誇張到讓整座宿舍女生嚇得要死的怪癖,其實人是不錯。」連東摸著下巴說。

  「宿舍?」

  「喔,我沒告訴過妳吧。其實我們這隊伍的人都是同一所大學,除了雛夜跟我是同班不同社團以外,其他人都是不同系,同個社團。大家在現實都是認識的好朋友。」

  雛夜在遊戲裡可能因為沒了那份現實法規的約束,所以就像是爆走一樣,喜歡掀女性裙子看底褲的怪癖誇大壓過原本的個性展現。不過在現實撇開那個造成宿舍女生只要出房間就會自動換上褲裝的重大事件來說,雛夜本身個性其實不錯,重義氣,朋友有困難一定會幫忙,也常常幫忙照顧學校裡的流浪貓狗。

  連東的語氣並沒有平常對雛夜胡鬧時會露出的無奈,反而是種尊敬。

  無聲思考著,也許她也不該因為雛夜的誇張動作而被嚇到,畢竟這隊伍裡的人其實都不錯。

  「剛剛雛夜嚇到妳真是抱歉,以後我們絕對會嚴正看守,絕對不會再讓她抓到機會騷擾妳。」連東舉起手,認真發誓。

  雖然不知道之後連東不是真能完全防堵雛夜對她的偷襲,不過至少聽見保證是讓她心裡比較安心。

  「嗯。」無聲抓住連東的側邊衣服,問:「其他人在哪裡?」

  連東指向乒乒碰碰聲音剛消的遠處,「那邊,要過去找他們嗎?」

  既然聲音沒了,就是已經教訓完了,現在帶無聲過去會合應該是沒問題。連東心想。

  「嗯,走吧。」無聲點頭,捧著花戒指往連東指著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