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追求夢想難~

追求夢想容易~但實現夢想難~

我的夢想是和我的麻吉一起開一家咖啡廳~

一家名為BCP的咖啡廳~

裡面以男服務生為主~

以女性客戶為主~

我的主業是咖啡廳老闆~副業則是...

噹噹~小說家以及新娘秘書是也~

人因夢想而偉大~

就算去追求實現不了的夢想又如何?

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PS:

BCP的意思是BOY COSPLAY~

請諸位千萬不要拿BCP這名子去開店喔~

因為這是我和麻吉們的夢想~

誰敢破壞害我們沒店名可使用的話...

我會詛咒他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