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想當初我在學鋼琴時~

因為我是國一學的~要趕在國三時考音樂系~

(老師拍胸脯保證一定考的上,我當時的想法是考的上才有鬼!)

天天被逼的要彈鋼琴~

彈到我直接在補習班哭出來呢!

唉~結果當然是沒上啦~

拜託~要考的前幾天老師才跟我說:「妳實力還不夠~回去跟媽媽說大學再考別間音樂系」

當時我回家跟我媽媽說了以後~哇靠!被砲轟三小時耶~

結果拉~我媽還是繼續付錢~打算讓我大學時考音樂系~

等到我讀綜高二年級時~我選了商設加多媒體的雙學程~

我才發現了我真正的興趣~於是我就跟我媽說以後我大學要讀設計系的~

結果~當然又被砲轟了三小時~

不過最後她當然也是答應了~不過還是抱著我可能會去考音樂系的冀望拉~

結果阿~就在我高三時~我認真的跟我媽說我真的要考設計系的時候~

我媽才完全放手~看我想讀什麼就去讀~

不過我們那個老師...

真的很過分!

我不想學鋼琴了她還一直勸我學~

我考設計科不上音樂系~她就跟其他家長說我們高中不好~

拜託!要考設計系的是我,干我們老師屁事啊!

結果拉~我現在只有在學小提琴~

她三不五時就叫我繼續學鋼琴~

煩不煩啊!老娘說不學就不學,妳是想安怎!


重點是,老師跟媽咪收的錢是其他學生的兩倍,但是教我的卻是她談琴彈的很爛的女兒~

又沒有老師可以讓我換~

接著阿~明明考音樂系要考的是視唱聽寫~

可是我卻只有被教鋼琴而已~而且是爛到爆的鋼琴~

雖然我跟我媽說過老師根本就不打算讓我考音樂系~

但是她不聽~直到最近她才頓悟~


奉勸各位想學樂器的~補習班要慎選~很多補習班都只是為了自己賺錢~

根本就不是真的要考音樂系阿或什麼的~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