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身穿黑色斗篷的男子站在密室裡,抬頭觀望著眼前高浮在空中的巨大物體,那是一顆散發出詭異紅光的巨大寶石,不僅如此,寶石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鮮紅色的光線越發越強。
  
「接近了……是嗎……?」男子拉下斗篷,露出半邊被燒毀的容貌,冰冷的表情看不出任何一絲屬於活人的氣息,身上散發出與寶石同樣的『質』,那是屬於任何事物都不容許存在的……宛如黑暗雜質所聚集起來的嗜血的邪惡質體。
  
就在此時,一名身穿黑色盔甲的黑髮少年緩緩走進密室,畢恭畢敬的跪在男子身後,低頭說道:「新太陽已經到達艾爾迪蘭了,再過不久就會舉兵抗起,聽說……月亮少女也伴隨而行。」
  
「月亮少女?瑟恩呢?」
  
「瑟恩王子在我們的監視下並無任何行動,當然,想在秘密監牢裡制定什麼計畫也是相當困難。」
  
「是嗎?但還是不能大意,繼續監視瑟恩,要是他有任何行動立刻跟我報告,至於新太陽……我自有安排。」
  
「是。」黑髮少年起身,緩緩退出密室。
  
男子再度望向空中的美麗寶石,嘴角緩緩上揚,「亞倫‧霍克,既然你自己送上門了,那就不能怪我了,我到要看看……你們這群螻蟻,要怎麼滅掉我,怎麼下定決心犧牲『她』來滅掉我……哈哈哈哈哈……」

  

咻、咻、咻──!

三支箭夾雜的火焰形成的氣漩,不偏不倚的插在箭靶的中心點,火焰緩緩熄滅,一縷輕煙緩緩從被三支箭同時插著的箭靶中心緩緩冒出。
  
「啊啊!我快累死了啦!」我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穿著洋裝,非常不雅的直接往後跌坐在地上,白弓直接擺在一旁,對著站在一旁的男子哀號,好啦!沒錯,在伊魯老師的訓練下我的確是坐著射、站著射、躺著射、趴著射、騎馬射都可以準確的射到箭靶的中心,外加想要的話也可以轟出一個大洞,可是……我已經三天沒洗澡、睡覺了!誰忍受得了這種虐待啊!?看看我這黑眼圈,嗚嗚……害我看起來超憔悴的,美麗的容貌都變醜了啦!腳也快廢了……
  
「好,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吧!我敢保證,妳已經比亞達帕斯的任何一個神射手都來的強了!」伊魯老師在我身旁坐了下來,對我豎起大拇指。
  
「終於可以休息了……等等要請我喝碧果水喔!」說到這碧果水,不是我在說,那是一種只有愛爾迪蘭才盛產的水果『碧鮮果』所製成的水果酒,那種酸度與甜度搭配得宜,簡直就是一級棒的好滋味,要是銷售到台灣一定可以大賣!
  
「妳還想喝!?別忘了上次妳一喝,結果發生的事……先是抱著亞倫親不停,然後大家要拉妳回去睡覺,妳一不爽,燒了整間酒吧忘了嗎?現在我們已經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呃……有這件事嗎?」我不好意思的搔搔臉,傻笑著。
  
「有!」
  
「好啦!要不然我去叫傑克泡給我喝,不加酒進去不就行了,單單的果汁。」我伸出食指,用火焰在空中刻畫出一隻小小的火蝶,那隻火蝶它拍動著翅膀飛了一會兒,最後停在我的指尖上,兩片翅膀緩緩開合著。這是我突然發現自己身上的火焰的最新用法,可以刻劃出許多東西,然後讓它像有生命般的動起來,就像這隻火蝶一樣。
  
「看來妳已經可以應用自如了。」
  
「因為我一直在練習啊!」我笑了笑,揮了一下手,火蝶飛往伊魯老師的四周徘徊,最後停在他的肩頭上,因為這不是攻擊性的火燄,所以並不會燙人或是把東西燒起來,反倒是有種溫暖的氣息圍繞在四周,會讓附近的人感覺溫暖起來。
  
「看來它很喜歡老師你喔!」
  
「是啊……」伊魯老師伸手輕輕觸碰肩上的火蝶,而火蝶也沒有飛走,反倒是走上他的手背,停靠在那。
  
我看了一眼火蝶,轉頭望樣那飄著白雲的天空,再過幾天就要出發進攻了,而從這裡到達青空之月森林需要三天的時間,中途還會經過帕美鎮,聽他們說,那裏的居民已經由別處的夥伴帶領到安全地方避難,所以就算未到王城就先打起來,也不會波及到無辜的百姓,尤其現在包括那個願意支持我們的王子的軍隊加上我們的有六千兵力,從這裡直接進攻,而王城裡的軍力加起來有一萬,少四千兵力怎麼打?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直接一股勁衝進去砍到國王腦袋不就行了!很好,我看還沒衝進殿堂就先被外面的守護軍給圍毆倒是真的。
  
「直接用傳輸魔法不就行了?這樣不用經過帕美鎮,還可以直接出現在王城裡,給他們個措手不及勒!」
  
伊魯老師搖搖頭,「要用傳輸魔法傳輸這麼大的軍隊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強大的魔法當支援,要不然是不可能辦到的。」
  
「強大的魔法……那我呢?我的魔法夠強大嗎?」我指著自己,好奇的問。
  
「不行!」他發現自己的大音量嚇到我之後,趕緊改成柔聲語氣,苦笑的搖搖頭:「高級傳輸魔法除了要力量強大之外,使用者同時也得承受時空扭轉的重力,弄不好的話不止使用著會完全失去自己的『質』,還會迷失在空間中,永遠無法再踏入現界。」
  
「好、好可怕……」
  
「知道可怕就好,所以妳……」
  
我拍拍裙子站起身,往前走了一步,望著天空輕聲說道:「所有每一件事,想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等值的代價,想贏得戰爭,就必須要有賭的勇氣,賭上性命、賭上夥伴,讓我試試吧!」我轉過身看著他,露出微笑,「也許會有奇蹟也說不定喔!」
  
他頓了頓,「奇蹟是嗎?……我會跟亞倫他們談談的。」
  
「嗯!」
  
「你說要談什麼啊?」一道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轉頭一看,是傑克和亞倫。
  
「亞倫!」我開心的跑上前,緊緊抱住金髮男子,將頭埋進他懷裡。
  
「小晶,我忙了好幾天,讓妳一個人,真的很抱歉。」亞倫回抱住我,輕聲說道。
  
我搖搖頭,「亞倫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我不能老是佔著亞倫不放……對了!伊魯老師說我已經很厲害……我可以……和你一起……上戰場……了……」
  
「小晶!?」亞倫緊張的接住懷裡往下滑落的身軀,直到聽見她傳出的平穩呼吸聲,才安心的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睡著了……
  
「她這幾天都很努力,你送她回去,讓她好好休息吧!」伊魯看著睡著的少女,露出慈愛的目光。
  
亞倫點點頭,伸手橫抱起睡著的宇培晶,「您也辛苦了。」語畢,轉身離開訓練場,留下傑克與伊魯待在那裡。
  
「她很努力呢!有這樣的妹妹,你這個哥哥該感到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