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自天空緩緩飄落,將大陸染成一片雪白。帶著歡樂的鈴聲在現有的十座城中響盪著。
  
而現在,夢幻城中所有的駐店玩家正在中央廣場中架起棚屋,端出各自準備的大餐分享給其他人,就連夢幻城城堡裡也是充滿著聖誕節特有的氣氛。
  
現在包括種子隊、殊死隊、羽蓮盟還有新加入的龍舌隊,全都聚集在三樓的會議室裡。屋裡裝飾著大量的聖誕物品以及餐點。而這個節目,正是為一人所準備的,也就是這座夢幻城的城主,銀髮紅眼的少年「王者」。
  
「怎樣,很感動對吧!這一些餐點可都是蒂亞和莎娃蒂精心準備喔!」槍雨單手摟著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揚起頭對著正看著餐點痴呆的王者驕傲的說著。
  
「蒂亞準備的……」
  
「是啊!蒂亞……哇啊──!」
  
伴隨著慘叫聲,槍雨被衝過來的某人撞飛到一旁的牆上,然後慢慢往下滑……往下滑……往下滑……咚!回歸地板的懷抱,雙眼呈現空洞無神,全身還冒著詭異的灰煙。
  
王者抱起蒂亞用力的轉了一圈,完全不管剛剛被他撞飛的肉團,他露出潔白的牙齒以及王子式笑容,身後還冒出數百朵紅玫瑰及閃爍光芒,伸手勾起蒂亞的下巴,用著帶有些微沙啞的聲音道:「蒂亞,我看妳就別和槍雨在一起,改嫁給我吧。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疼妳的……」
  
噠噠噠噠噠!
  
一聽到蒂亞快被搶走的詞彙,槍雨立刻從死屍變回超人。他咻地立刻竄到蒂亞與王者兩人中間,一隻手直接狠狠蓋上王者的臉,想將他推往一邊。但王者卻死抓著蒂亞不肯放手。而蒂亞則是看左看右不知所措。
  
槍雨露出帶有殺氣的笑容警告道:「你這死傢伙,難道你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嗎?還不快點放開你那隻騷擾的豬手!」
  
沒想到槍雨的警告沒有用,即使帥氣的臉龐被擠壓成了奇形怪狀,王者依舊露出挑釁的目光,「你跟蒂亞又還沒結婚,每個人在走進教堂之前都有被追求的權利!你這蠢蛋!」
  
槍雨嘴角瞬間跳了一百八十幾下。
  
他用力將王者抱著蒂亞的雙手拔開,並伸手將蒂亞的右手往上一拉,雙手一伸,蒂亞瞬間落進他的懷抱中。
  
在蒂亞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槍雨便抱著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衝上臨時搭的舞台,抓起麥克風就直接大喊:「我現在在這裡宣布,蒂亞是我的老婆,誰都不准動她!要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敢對她做什麼騷擾之事的話,我一定會直接拿機關槍在他身上開花!」
  
「聊天呢?」王者舉手。
  
「聊天……可以。」
  
「那蒂亞嫁給我吧!」
  
碰!
  
一支麥克風瞬間砸上王者的臉龐,伴隨著槍雨的怒吼:「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好痛……」王者搓著有著紅印的臉,暗咒槍雨的狠心。
  
真是的,不知道他的鼻梁有沒有被打歪……要是變得不帥該怎麼辦?
  
「王者閣下,你沒事吧!?」橘子球抓著一隻才剛啃咬一口的雞腿跑到王者身旁關心的問。
  
「還好、還好……啊──!別、別把你油油的手放在我的衣服上啊!」
  
「咦?」橘子球看了一眼自己摸在王者肩膀上的手及對方接近斷氣的表情,突然,嘴角上揚了一個弧度,將雞腿叼住,雙手直接「啪」的拍在王者的臉頰上。
  
「嗚啊啊啊啊啊──」
  
聖誕節中的第一聲慘叫在夢幻城中現音了。



  
「怪怪,怎麼好像聽到有人在慘叫?」
  
城堡外,正在吃著火鍋的數百位玩家同時抬頭望向天空。
  
「錯覺吧,聖誕節怎麼可能有人慘叫。」
  
「對啊、對啊!唉呦,別管了,快點吃吧!啊、我要凍豆腐,別跟我搶!」
  
眾人點點頭,決定忽略這個錯覺,繼續吃著熱騰騰的火鍋和同伴互聊。



  
而城堡中的王者,則是哀怨的瞪著眼前一臉歉意的金髮男子,讓日天君幫他把臉上的油漬擦乾淨。
  
「唉呦,誰叫王者閣下的表情那麼有趣,你的慘叫聲很好聽呢,要不要再叫一次?」
  
看著又要再次伸出手的橘子球,王者立刻連滾帶爬的躲到日天君身後,直接伸出右手裡最長的那根手指以示抗議。
  
「好了,別玩了,王者,你有沒有想吃什麼?我去幫你拿。」
  
面對好言勸道的日天君,王者只好收起那不雅的手勢,吐出三個字:「草莓凍。」
  
「咦?」
  
「怎麼嗎?」
  
日天君頓了頓,最後搖搖頭,「沒有,只是剛剛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我沒想到男生也會喜歡吃草莓凍。」
  
「有什麼不對嗎?」王者皺起眉,「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男生也有喜歡吃草莓的吧。」
  
「……好,我去幫你拿,你可以趁這段時間與大家聊聊天,和龍舌隊的各位混熟一點。另外,別再故意去刺激槍雨,我知道你是為了讓蒂亞明白槍雨是真的很重視她,但如果下次砸過來的是椅子那可就糟了。」
  
「我知道……對了,我的草莓凍上面要加巧克力醬,不要奶油。」
  
「……」
  
「又怎麼了嗎?」幹嘛一臉像被嚇到的樣子?
  
日天君笑著揮揮手,「沒事,只是剛剛有點嚇到。」
  
「咦?」
  
「因為你跟邵萱的喜好一模一樣,之前我也有做過草莓凍給她吃,而且也在上面加了巧克力醬,本來以為她應該會直接丟進垃圾桶,畢竟哪有人會在草莓凍上面加巧克力醬?那只是我好玩加上去的……」
  
好、好玩加的!?
  
日天君沒注意到王者的怪異表情,自顧自的繼續說:「結果下次我拿正常的奶油草莓凍給她,沒想到她居然叫我把奶油弄掉加上巧克力醬,那一刻我突然有個想法:『沒想到居然真的有人口味這麼奇怪。』不過之後我倒是很開心的做著巧克力草莓凍,因為每一次拿給她的時候她都笑得好開心,我想,至少……可以用這種方式讓她露出笑容,所以只要我一有空就會做些麵包送給她,不過口味都很奇怪就是了……﹂
  
發現到自己講太多,日天君趕緊說了句「我先去幫你拿東西」後,便低頭跑走了。
  
被留下來的王者呆愣的眨眨眼,看著前方的背影,他不知該說什麼。
  
有個人為了讓邵萱露出笑容,所以拼命做著奇怪口味的麵包。讓他覺得胸口開始暖暖的,心中彷彿有什麼若隱若現。
  
「他真的對你很好呢。」
  
「因為他是個好人……」
  
「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王者一愣,困惑的望向橘子球。而在此時,日天君也拿著沾著巧克力醬的草莓凍回到了王者身旁。本想詢問的疑惑瞬間被打斷,王者目光轉了個彎來到滑嫩古溜的草莓凍上,他接過叉子戳了戳,草莓凍彷彿在跳著熱情的拉丁舞般左搖──右搖──即使腰直彎九十度也不會斷裂,這就是所謂的好果凍啊!
 
「喂喂喂,別這樣玩,看起來怪噁心的。」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的貝貝拉一掌拍在他的後腦杓上,阻止了王者正在「玩弄」果凍的變態行為。
  
好不容易才穩住果凍的王者,摸著後腦,反駁:「妳不覺得果凍搖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嗎?」
  
「並、不、會!快點把它給吃了好嗎?」貝貝拉嘆了一口氣,對於王者跟小孩子般的幼稚行為感到無奈。
  
「那……貝貝拉妳要吃嗎?」
  
「誰要吃這種奇怪的果凍,那只有你這種怪口味的人才會吃吧!快點吃一吃,等等還有事情要辦。」
  
「還有事?」王者一邊吃著果凍,一邊用著好奇的目光盯著貝貝拉。
  
怪怪,還有什麼事需要在今天辦,不是打算要讓他玩一整天嗎?哪有人在聖誕派對還忙公務的啊,真是……
  
王者在心中不停的抱怨。
  
不過他似乎是忘了,在整座夢幻城中,唯一沒做事、從年頭玩到年尾的人就是他。
  
「滾……滾蛋……嗝!滾蛋蛋!」
  
王者一愣,低頭一看,只見原本應該在餐桌上吃著蛋糕的滾蛋蛋跑到他的腳跟旁,而且整個身軀燒得火紅。
  
好一顆霹靂無敵紅燒蛋。不過怎麼好像跟喝醉酒一樣,左右步伐不一,還搖搖晃晃的。
 
只見滾蛋蛋噠噠噠噠晃到日天君腳邊,再噠噠噠噠晃回王者的腳邊,最後直接跌坐在地上,嘴巴不停發出嗝嗝嗝的聲音。
  
「滾蛋蛋,你沒事吧?」王者趕緊將盤子塞進日天君懷裡,抱起腳邊的紅燒蛋。
  
「我記得蛋糕裡面沒加酒啊,怎麼會……」
  
一看到滾蛋蛋的怪樣,蒂亞立刻跑了過來,眉頭深鎖,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而槍雨則是將蒂亞一把攬進懷裡,對著王者輕哼一聲:「這是報應。」
  
咚!
  
槍雨頓時抱膝痛喊。
  
嫩B收回剛剛痛下一擊的右腳,不屑的瞪著自家老哥,「人家生病了你還有時間開玩笑?莎娃蒂,把這傢伙拖出去斬了!」
  
「報告,他是大少爺。」
  
「拖出去!」
  
「老爺囑咐兄弟間勿鬩牆。」
  
「……那算了吧。」
  
「真是的,小B你下腳也太重了吧……」槍雨伸出手抱住眼前身高只有一百五的少年,臉頰與臉頰抹啊抹的,笑得一臉陶醉,「我知道小B太喜歡哥哥了才會用這種方式想引起我的注意,啊啊,小B你真是太可愛了!」
  
啪搭!
  
「我怎麼好像聽到某種線斷裂的聲音……」
  
在其他人的嘀咕下,槍雨的身影瞬間唰的一聲,飛往一旁的牆柱。
  
碰!擊破GET!
  
「大、大少爺!」
  
蒂亞慌慌張張的跑往槍雨的身旁,而嫩B則是大口喘著氣,揮了揮手,剛剛對槍雨痛下一擊的樹枝彷彿有生命般緩緩縮回窗外。
 
他深吸一口氣,一轉頭,陰晦的表情瞬間轉為擔心。
  
「會不會是生病了?」
  
王者頓了頓,擔心的摸著滾蛋蛋的額頭,燒得滾燙的溫度竄入皮膚。
  
不會真的生病了吧
  
正當王者慌慌張張的準備將滾蛋蛋抱回房間休息時,雷皇的聲音悠悠傳來:「它喝酒了。」
  
「咦?」眾人錯愕。
  
「你怎麼知道?」
  
雷皇指著桌子上傾倒,並灑出一小片酒漬的高腳杯。
  
「結果……不是生病,是真的喝醉了……?」王者看著懷裡打著嗝的紅燒蛋,苦笑。
  
就在此時,一道清脆的單音也隨之響起。
  
王者看著突然用著短手巴他一掌的滾蛋蛋,滿臉困惑,「滾蛋……噗!」
  
最後一聲是王者再度被巴一掌,逼得話未出口便要吞下的聲音。
  
接下來的情況讓所有人更是錯愕。
  
啪啪啪啪啪!彷彿探戈般具有高度節奏性的巴掌聲響盪在一片肅靜的空間裡,只見滾蛋蛋簡直像是看見萬惡仇人般,拼命往王者的臉頰不停賞著「瘋狂巴掌」。
  
「等、等等……噗!」
  
本來想阻止滾蛋蛋的王者,下巴突然被一隻白腳用力一踹,頭仰天,纖細銀絲瞬間噴上天際,而滾蛋蛋則是彷彿極至的功夫大師般安穩的落在地上,雙手拍掌,身體微前傾,擺出一個八卦起始式,右手滑過鼻子〈?〉,用著尖銳的聲音喊叫道:「啊搭──!」
  
啊搭個屁啦!以為自己是小龍哥嗎?
  
「你,這個人妖!」
  
總覺得這詞彙很久沒出現了,而且滾蛋蛋的腔調變正確了耶!
  
不過現在可不是感動的時候,要是不快點逃的話,很有可能會被酒醉大師打成稀巴爛。想想,一個人被一顆水煮蛋打成白光升天,那場景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說有多智障就有多智障!
  
不過很顯然的,因為親情〈?〉,王者不顧自己被打腫的臉頰,想要喚醒失去理智的滾蛋蛋。
  
「滾、滾蛋蛋,看清楚,我、我是王者……」
  
「莫多解釋!你這人妖!看招!」
  
「我、我是媽媽啊──!」
  
「啊……搭搭搭搭搭搭搭──」
  
「嗚哇!」
  
「王者!」
  
「王者閣下!」
  
就在滾蛋蛋的無影腳即將與王者的臉頰零距離接觸時,唰一聲,某隻手更快的抓住滾蛋蛋的右腳。
  
滾蛋蛋用著詭異姿勢倒吊在空中晃啊晃的。
  
抱著頭的王者緩緩垂下手,順著滾蛋蛋的腳往上一看,原來抓著滾蛋蛋的人是日天君。
  
只見日天君皺起眉,抓著滾蛋蛋的手用力上下一甩,滾蛋蛋帶著醉意的雙眼瞬間變成兩道漩渦轉啊轉。
  
想讓醉蛋安靜總是有辦法的,而日天君就是個最好的示範,不過此方法只適用在遊戲的寵物上,請各位勿把自家小孩這樣甩動!
  
「莎娃蒂,帶它去休息。」
  
「是,遵命。」
  
莎娃蒂走到日天君面前,接過暈死過去的滾蛋蛋離開了會場,沉默的氣氛再次吵雜起來。
  
「站得起來嗎?」站在一旁的龍岩伸出手。
  
王者愣了愣,將手放在長滿了厚繭的手掌上,「當然。」使力一撐,雙腳瞬間挺直站穩在地面。
  
「你的寵物常常這樣暴走嗎?」
  
「呃……它今天比較興奮……」因為喝了酒,而且還把他的臉頰打腫了。
  
摸了一下,又癢又痛的感覺竄入心脾,王者露出哀怨的神情。看來下次只要有滾蛋蛋在的地方絕對不能再放酒,要不然他到時怎麼被打死的都不知道。
  
「王、王者少爺……」
  
冰冷的觸感抵上紅腫的雙頰,王者握著蒂亞遞來的冰敷包,無奈,「這下子怎麼吃東西啊……」
  
龍岩一愣,笑著拍拍王者的背。
  
龍岩強勁的力道差點將人打飛,不過王者還是硬挺住身子,露出僵硬的笑容。
  
笑什麼笑,他現在的臉頰可是痛得要死耶!
  
就在王者在心裡不停抱怨時,龍岩勾了勾手叫來橘子球。
  
兩人會意的互看一眼後,橘子球走到王者面前,並示意王者將冰敷包放下,敷包一拿開,紅腫的臉頰不禁讓在場人士紛紛噴笑。
  
就在王者鬱悶到不行時,橘子球突然將雙手放在他的臉頰上,輕唸著幾句詞句後,帶著翠綠的光芒自他雙手掌心揚起,點點綠光宛如妖精般在紅腫的臉頰上蜻蜓點水似的沾染。許久之後綠光消失,只見橘子球露出一抹微笑。
  
「好了,這樣就跟以前一樣帥了,啊啊……王者閣……噗哇!」
  
最後一聲是橘子球被打飛的慘叫。
  
王者噠噠噠的跑到日天君面前,摸摸臉頰,問:「我的臉都好了嗎?都好了嗎?」
  
日天君笑了笑,「跟以前沒兩樣。」
  
王者深吸一口氣,笑開了嘴,轉過身豎起大拇指,「橘子球,你真……咦?人呢?」
  
「剛剛被你打飛了。」貝貝拉、伊朵、嫩B及蕭風將雙手伸向某個打開的窗戶。
  
「不、不會吧?」
  
「真的飛了。」
  
「是我的錯嗎?」
  
眾人點頭。
  
「呃……」王者轉過身搔頭大笑,「哎呀,派對繼續吧!嗯,大家快點吃東西!」
  
很顯然的,王者企圖用轉移目標的方式來逃避剛剛把幫他治療的恩人打飛的事實,而眾人也只是對他的行為露出無奈的笑容。
  
反正橘子球自己會飛回來,用不著太擔心。
  
點點頭,大家各自散開繼續玩樂,而艷火則是跑來王者身旁,看得出來她今天非常精心打扮。
 
鑲著金粉的紅色晚禮服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凹凸有致的身軀讓人血脈賁張,而輕攏在肩頭的髮絲在燈光下更使人暈眩……當然,是指除了王者以外的人,沒辦法,誰叫王者自第一次見面就對她沒好感,再加上本質還是女性的王者當然對艷火沒感覺。
  
「王者,你覺得我今天打扮得如何呢?」艷火眨著一雙電眼,長長電流啪滋的竄往王者的雙眼。
  
啪!絕緣牆壁阻隔,攻擊無效!
  
「嗯,很好看。」王者敷衍的回答。
  
艷火笑得一臉燦爛。
  
「那、那……你可以和我交往嗎?包你吃住不用錢,而且想來也……」
  
「我拒絕。」不等艷火話說完,王者深吸一口氣,伸手拍著艷火的肩膀,認真道:「艷火,我並不適合妳,妳應該找個比我更好的男人才是,我知道妳一定可以的,所以……」
  
「所以?」
  
所以別再纏著我了!
  
不過王者可沒笨到把心底話說出來,只是嘆了一口氣,用著沉痛的表情道:「妳應該要認真的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子,像我這種空有外表的金絮男是不適合妳的,我會祝妳幸福……」
  
說完,王者轉身吐了吐舌頭,加快腳步準備離開,沒想到身後卻傳來艷火陶醉的聲音。
  
「沒想到王者居然這麼關心我,不行!要是我這樣就認輸的話,那不就永遠沒辦法讓王者敞開心房了?對,王者,我會努力的,努力成為配得上你的女人!」
  
大喊完,艷火隨即拉起裙襬跑出了會議室,而王者則是僵硬的轉過頭,一張臉完全擠成了一個字。
  
──囧!



  
在艷火離去後,被搞到腦筋失常的王者就這樣呆在原地,等到他回神時早已被人拖去喝酒,沒想到,自己沒醉,旁邊的人倒是醉得一蹋糊塗。
  
「嗝!我跟你說,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個醫生,是醫生呢!」
  
王者往下一蹲,閃過龍岩揮來的手,挖起一口蛋糕上的奶油放進嘴裡,陪笑道:「是是是,原來龍岩是個醫生啊!」開玩笑,喝醉酒的人惹不起啊!
  
龍岩拍拍胸口,大聲叫道:「沒錯!我是醫生!是醫生……」
  
在王者還來不及反應下龍岩突然伸手用力抱住他,接著耳邊傳來的是帶著些微啜泣的無助音調。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明明是個醫生啊……為什麼救不了你……是我……殺了你……」
  
王者的雙眼突然瞪大,心跳漏了好幾拍。
  
突然的,王者感覺到身上的重量減輕了,原來是龍岩被其他三個自家隊員像抬死豬一樣的架開,莫瀾無悔趕緊上前對著王者說:「抱歉,這傢伙一喝酒就會這樣,明明酒量差到不行的……」
  
「咦?喔……」王者愣愣的點點頭,他剛剛好像聽到龍岩說什麼……殺了人?他殺了什麼人?還是說那只是酒後的胡言亂語?
  
「放開我!放開我!我還要喝……」
  
「喝?喝你個頭!都喝醉了還喝?你是不是真的想看看我的鞋子是幾號大小!」莫瀾無悔伸手一揮,大喝:「把他抬去休息,要是太難纏的話就一拳把他打昏帶走,別給這裡的人添麻煩!」隨後她又轉過頭,帶著歉意對著王說道:「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請問房間在哪裡,可不可以請人帶一下呢?」
  
「當、當然!蒂……」
  
亞字還未出,黑色的身影早已來到莫瀾無悔面前。
  
「請各位往這裡走,我帶各位到分配好的房間。每個房間裡面都有水和毛巾,大家請隨意使用。」蒂亞彷彿飯店服務員一樣,帶著專業的笑容說道。
  
而龍舌隊的人馬則跟隨著蒂亞的帶領,架著醉死過去的龍岩離開了會議室,混亂的局面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好了、好了!」不知何時竄上舞台的貝貝拉拿著一支全新的金色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所有人說道:「接下來也該開始辦正事。雖然龍舌隊出了點小問題,不過日後再補做也沒關係。」
  
「沒問題,都準備好了!」蕭風拉著某個戴著扁帽的陌生男子站在舞台前,對貝貝拉比了OK的手勢。
  
而那名戴著扁帽的陌生男子開始架起東西來。
  
王者一邊吃著炒米粉,一邊困惑的看著忙成一團的眾人。
  
「這是大家共同想出來的方法,雖然只是點小心意,不過希望你能收下。」
  
「什麼?」王者看著露出微笑的雷皇,心裡突然毛了好幾下。
  
天啊,雷皇居然笑了……不會要送什麼跟核彈差不多的東西給他吧
  
……怪詭異的。
  
那他是不是要吃快一點,要不然等等被炸成白光就吃不了了?
  
想到這,王者趕緊捧起桌上的一個六吋巧克力蛋糕,活像怕吃不飽會當惡死鬼似的,拿起叉子就拼命挖蛋糕塞進嘴裡。
  
而在此時,前方的混亂人馬終於停下,只見所有人排成了高中低的三個橫列,第一排從左到右分別是靜電、伊朵、貝貝拉、日天君、嫩B、蕭風以及換回平常裝扮的艷火;第二排則是槍雨、蒂亞、莎娃蒂、哇沙米,以及從外太空風塵僕僕回來的橘子球;最後的第三排則是白佛朗、穆罕默德、柳迎春以及耶米。
  
幹嘛,要唱合唱團嗎?
  
「走吧。」語畢,雷皇邁開步伐,來到舞台上方的第一排左側空位。
  
見王者沒有動靜,貝貝拉跑下了舞台,拉起王者的手,將他帶往她與日天君的中間。
  
王者一手護著蛋糕,左看右看,最後定點在前方的機器上,困惑。
  
「笑一個吧,王者。」貝貝拉用手臂撞撞身旁呆愣的少年,出聲提醒。
  
「咦?」
  
「咦什麼咦,不笑的話照片看起來就不好看啦!」
  
「照片?」
  
「怎麼,你沒拍過照?國小、國中畢業應該都有拍過吧。」
  
畢業……照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的衣服弄髒?我又沒做什麼事,為什麼不讓我一起拍……』
  
『放我出去!快點開門啊!為什麼要把我鎖起來!開門啊!』
  
響盪在王者腦海的是一幕幕令人窒息的回憶,被人用顏料故意弄髒衣服的畫面、被人鎖在廁所沒辦法出去的畫面,每一張畢業照、團體照總是缺著一個空位,那位置本來是他的啊!
  
為什麼總是不讓他和大家一起拍照?
  
他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為什麼……為什麼……
  
垂下眼,伸手沾上蛋糕的奶油快速的朝著貝貝拉的臉頰畫下,王者用著燦爛的笑容取代沉痛的情緒,看著身後的所有人,「拍照嘛,誰沒拍過,不過你們太嚴肅了,排得有點太整齊了……大家可以活潑一點!」
  
「活潑?」
  
「對啊,比如說……」王者挖起一塊蛋糕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著槍雨的所在地用力砸去。
  
啪!蛋糕不偏不倚的直接砸在槍雨的臉上,擊中得分!
  
「大大大大、大少爺!?」蒂亞錯愕的看著添加了一層奶油面具的槍雨。
  
槍雨伸手將臉上的奶油緩緩撥下,嘴角抖了抖。他咚的一聲跳下排列的高階梯,伸出手準備將奶油奉還給王者。而王者當然不會笨到乖乖的站著讓他丟。在槍雨「好膽麥走!」帶著殺氣的話語下,王者腳底抹油開始在眾人裡邊亂竄,原本排列整齊的隊伍瞬間東倒西歪。
  
「日天君!」
  
日天君一愣,轉過頭,一盤蛋糕瞬間砸在日天君的臉上,保麗龍盤咚一聲從他的臉上摔往地上,擁有帥氣面容的男子瞬間變成了白雪藹藹的雪人。
  
「哈哈哈哈哈!」
  
日天君用力剝下臉上的奶油,露出微笑,緩緩走近正捧著肚子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銀髮少年。啪啪!兩隻帶著奶油的手掌同時拍向少年,少年的臉同樣也有了白色的面具。
  
槍雨和日天君互看一眼,伸手,擊掌!
  
「唔……」王者撥下奶油,撇撇嘴,開始朝著其他人進攻。
  
所有人在一瞬間一哄而散,舞台上開始上演了蛋糕大戰。
  
戴著扁帽的男子從容的調整照相機,看著台上的所有人,露出微笑。
  
「年輕可真好……」
  
他將頭伸進蓋著黑布的相機前,右手伸往按鍵,左手高舉大喊:「準備,三、二……」
  
王者右手勾著貝貝拉、左手勾著日天君轉了個圈面向照相機,其他人也紛紛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及姿勢,一起大喊:「一!」
  
喀嚓!
  
閃光揚起,留下的是最燦爛的回憶。



  
「怪了,不是說要一起幫忙收拾的嘛,日天君到底跑哪了?」王者走下樓梯,穿過大廳來到了城堡外頭。
  
拍完照後大家又開始繼續哈啦玩樂,被蛋糕砸到的人則是回到房間去清洗,因為事件的開頭是他引起的,所以貝貝拉規定他一定要把地面的奶油清乾淨才行,而日天君則是答應會幫他一起收拾,結果現在卻不知道跑哪去,會議室只剩下蒂亞和莎娃蒂在整理,他要快點找到日天君回去幫忙才行。
  
點點頭,王者順著城堡的邊緣開始走往後院的方向,而就在他轉出牆角時,熟悉的背影也映入眼簾。王者開心的正要上前,一句話頓時順著風聲傳入他耳裡。
  
「我喜歡你……自從和你一起相處後,就一直喜歡著你!」
  
烏雲緩緩飄移,月光灑遍在降著白雪的大地上,同時也照亮了漆黑中的兩道人影。
  
喀啦!
  
王者看著自己踩到樹枝的右腳,再看看前方兩人錯愕的表情,雙眼一垂,「抱、抱歉,打擾你們了……」
  
王者勉強扯出一抹微笑後,腳步一轉,轉身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