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要走了嗎?」
  
「是阿!下次來看小潔的時候,姐姐會買個超大的娃娃來送給妳!」我伸手摸摸小潔的臉龐,輕聲說道。
  
「真的嗎?」
  
「嗯!」我用力點點頭。
  
她緩緩露出笑容,伸出小拇指和我打勾勾,「不能說謊喔!」
  
「好。」拍拍她的肩膀,我起身望向瑟恩,「希望下次還有見面的機會。」
  
他頓了頓,對我露出笑容,「一定會的。」
  
我對他點點頭,在對小潔揮揮手,轉身離開這讓我覺得短暫溫暖的地方,繼續往王城前進。
  
「您果然在這……」一名身穿銀色鎧甲披著披風的黑髮少年緩緩走到金髮少年身旁,對他微微低頭,恭敬的喚道:「瑟恩王子。」
  
瑟恩轉頭望向多年的友人,也是身為保護自己的護衛隊長的男子笑了笑,「辛苦你了,奇克。」
  
「要是王子不要老是隨便亂跑,屬下我便不用到處奔波尋找。」
  
「這算抱怨嗎?」
  
「屬下不敢。」
  
瑟恩看著面無表情的奇克,無奈的笑了笑,「明明就是……你知道我遇到誰了嗎?」
  
奇克抬起頭,看著瑟恩。
  
「我遇見了一個為了朋友不惜賭上性命的勇敢少女喔!」
  
「是嗎?」奇克看著瑟恩,臉上的表情柔和了些。
  
突然的,瑟恩收起了笑容,露出了屬於王子的威嚴表情,緩緩說道:「告訴亞倫‧霍克,我,亞達帕斯的王子瑟恩‧藍其森,願意給予他們所有兵力資助,並在時機成熟之時,帶領眾隊與他們會合,幫助他們討伐威德‧藍其森。」沒錯,世上沒有不愛自己家人的人,但是家人的行為太過份,絕對沒有會繼續不吭聲下去的人,他無法取走父親性命,但是,他願意幫助擁有救贖之眼的男子,畢竟,他希望的並不是一個會使人民擁有痛苦的國家,這樣的國家他也不想要。
  
奇克低下頭,接收瑟恩的命令,「是!」
  
瑟恩回頭望向少女離開的地方,表情漸漸轉為柔和。
  
希望妳能成功,做我所無力做到的事,擁有火之力的月亮少女……



「亞倫,剛剛瑟恩王子傳來密報,說願意幫助我們推翻國王耶!」克里斯拿著一封由王子的護衛隊長所送來的信,衝進會議大廳裡。
  
「王子願意幫助我們!?他有沒有搞清楚要推翻的是他老爸阿?」前皇家騎士克勞德‧利索思站起身,驚呼道。
  
「我想他應該是知道要推翻的是他父親,所以才願意幫助我們。」希莉亞撐著下巴,看著克里斯放在桌上的信,輕聲說道。
  
「為什麼?」
  
希莉亞看著驚訝的眾人,嘆了一口氣,「我跟他認識了將進了十年,他是一個天天希望人民可以過的更好的人,知道國王的行為當然不可能放任不管,而自己又下不了手,所以才會決定幫助我們吧……」她望向亞倫,「你決定怎麼做?」
  
亞倫沉默了一會兒,緩緩開口:「告訴王子,我們願意接受他的幫助。」
  
「我知道了。」克里斯對亞倫行個禮,帶著命令迅速的離開會議廳。
  
「你越來越有王者的氣勢了。」傑克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輕聲說道。
  
亞倫露出苦笑,「因為,要是都沒改變的話,到時只會害大家喪命的。」
  
「放心,我們可沒那麼弱。」萊恩話一出,眾人立刻笑出聲。
  
「因為沒救出艾莉絲你是不會讓自己喪命的。」希莉亞突然冒出的話讓大家笑的更大聲了。
  
只見萊恩的臉緩緩變紅,最後扔下一句「我要先去練習了」之後,便匆匆忙忙的跑出會議大廳。
  
亞倫看著萊恩匆忙的背影,將目光移回桌上的信件。
  
希望這次的戰爭千萬不要有人喪命。

  
離開約克萊斯鎮已經一天了,接著又走進位於城鎮與城鎮中間隔著的森林,這個叫什麼森林啊?呵,地圖上沒寫……
  
我收起地圖,找了一個可以靠坐的樹幹坐了下來,取出瑟恩給我的麵包開始啃食著,要到達王城需要經過十個城鎮,而我已經走過了三個,也花了將近二十天的時間,在這樣走下去,兩個月之內真的會到嗎?
  
不行不行,我得相信自己才行,要是晚了一步的話,不知道艾莉絲會出什麼差錯!對!我要振作起來才行!
  
吃掉最後一口麵包,我點點頭,站起身,而就在此時,一股力量突然將我往後拖,重摔在後方的沙地上,痛阿……
  
「嘿!看看我找到了什麼!?」一道陌生的聲音傳進我耳裡,我睜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名帶著噁心笑容的男子,本想出口呼救,卻被他捂住了嘴巴,而在此時,三個陌生的男子紛紛圍在我身旁,個個臉上都帶著淫穢的笑容,我想伸手揮打,卻被其他人壓制了手腳。
  
恐懼感竄及全身,眼淚開始不爭氣的往下掉。
  
「哈,她在哭耶!小妞,妳大概不知道越哭越會引發男性的獸慾吧!?之前也有一個女人哭著求我們不要,結果呢?維德,結果她怎樣了?」
  
「結果我們把她玩到沒命,哈哈哈……」
  
我撐大雙眼看著他們,全身開始不停的顫抖。
  
「放心,我們會輪流好好疼妳的,保證妳等會會哭著求我們不要停……」

刷──!
  
我感覺到自己的上衣被人撕開,裙子被人掀起,感覺到幾隻粗糙的大手伸進我的衣服裡在我身子間遊走,一名赤裸的上半身的男子跨坐在我身上,淫笑的看著我,恐懼與戰慄遍及全身,淚水不停奪眶而出,想反抗卻反抗不了,想求救卻發不出聲音,只能感覺到自己像一隻被捕獲的獵物般任人宰割,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無力,我不該自己逃出皇宮的……
  
亞倫──!



................................我是分隔線.........................................


作者後記:

是的,Sky Moon到這已經是第一集完結,接下來本人將繼續PO下第二集,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至於最後那部份的....看看就好,因為連我自己都寫倒有點羞呢!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羞吧...(望

另外2010年即將到來,祝各位能有個美好的跨年之夜,要注意穿暖點呢!


BY 蒼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