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大家好,我是蒼黎!XDDDD

在這美麗的2009年最後一天,我依然宅再家打稿,非常謝謝各位陪伴我度過這充實的一年!

首先,謝謝心田出版社的賞識讓我有出版第一本小說的機會。

謝謝老師的鼓勵讓我朝著註定養不活自己的作家之路向前邁進。

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謝謝各位作家的書本提供我異常的靈感。

謝謝冒險者天堂的專欄得到大家的青睞,在上禮拜衝上周排行第一名及推薦排行、月排行第七名。

謝謝大家的鼓勵。

在此蒼黎謝謝各位!(鞠躬

雖然鮮網耽美新人王的活動也結束了,而本人我也以最後一名收場,但我也深深的認知到自己的實力還是不夠堅強,因此我會繼續磨練我的筆力,將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在此,附上賀圖祝福並感謝每一個人對我的不離不棄,希望明年我能更好!




雖然農曆年還沒到,但是先說第一次的新年快樂!



BY 蒼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