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話說某個重要的日子就要來了...

沒錯!就是聖誕節啦!

所已我特地放了兩張手繪圖上來,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啊啊~聖誕節和新年還是一樣在家打稿啊...(嘆


那就來一些祝福的話唄!


郁陵:希望妳身體健康,沒煩沒惱,有空可以來我家坐坐喔!XD

珊珊:希望妳可以越來越漂亮,永遠當我老婆!

涵涵:希望妳可以擁有許多幸福與美好!如妳所願,別在卡稿!XD

四台:你知道威龍幫沒你不行吧?希望妳永遠是我好麻吉,而且能成為一個成功的設計者!

鳳燕:希望妳身體越來越好,動作越來越迅速,而且可以朝著夢想邁進!

肉包:希望妳可以打搞越來越厲害,靈感越來越多,可以成為一個好作家!

姿穎:希望妳可以實現前往香港及日本的夢想,別太操勞,小心身體!

惠鈞:希望妳可以快點交到男朋友,我等著呢!

雯婷:希望妳可以畫功越來越精湛,快去投稿吧!夢想就在眼前了!

余玲:希望妳可以擁有許多小正太,天天Happy呦!

NONO:希望你可以得到你所期望的愛情!

傑妮:希望妳可以投稿成功,實現夢想!

晨儀:剛到新班級,祝福妳可以順利ALL pass!

婉寧:騎車要小心,希望妳可以快樂過每一天喔!

孟蒨:希望妳可以獲得妳該有的幸福及回報,不要忘了我這個麻吉喔!闇騎士出第二部了!

菲姐:祝福妳可以永遠這麼漂亮,啊啊!期待喝妳的喜酒啦!雖然我很少說到話,不過還是留我ㄧ位吧!XD

董阿花:希望妳可以永遠埋在最愛的漫畫堆裡,並且成唯一名堅實的漫畫家(你有這實力!)。

雅莉:希望妳可以快點交到男朋友,萬事都順利喔!

泡菜:咱們泡菜最漂亮了!希望妳可以永遠保持這副純真,永遠開心!

本芳:希望妳可以永遠都這麼可愛活潑,哀喲!這樣子最適合妳了咩!動漫萬歲!腐女萬歲!鋼仔萬歲!(歡呼

郁文:啊啊!老師啊!祝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啦!有空在去妳家燒烤順便看乳牛!XD

舜評小弟:希望你可以永遠擁有這麼多好朋友,課業順利上爬!快點交個女朋友吧!XDDDD

茉藍:希望妳可以真的成為一個知名作家,雖然我們只有聊過即時,不過有任何煩惱還是可以跟我說喔!啊啊...都忘了我比妳小還忘記用姐姐...嗯!加油!

娜美:希望妳可以課業加油,努力上進喔!

祝大家可以有個快樂的新的一年!

最後祝福我最喜歡的作家們以及畫家們,祝你們工作順利!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雖然我只是地球上某個小角落默默支持你們的人,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收到我的祝福!加油!各位!You Can Do it!


啊啊!都忘了祝福我自己了!

祝我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作家,能寫出一篇篇好故事,而且能永遠開心!阿爸、阿母、哥哥、妹妹...我所有的家人都要身體健康吃百二喔!



BY 蒼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